春秋戰國時期的四大刺客,你知道幾個呢?

2023-02-18 08:15:07 字數 1011 閱讀 1826

1樓:太陽不圓我不圓

荊軻、要離、聶政、專諸。

印象最深刻的是荊軻,荊軻刺秦王是上學的時候學過的一節文言文,講述的荊軻刺秦王前的準備工作和心裡動態,最後的結局,讓人印象深刻。

2樓:啦啦隊地方

春秋戰國時期的四大刺客我知道三個。荊軻。專諸。要離。他們都是非常有名的刺客,幹出了驚天地泣鬼神的事。

3樓:行秦

春秋戰國時期的四大刺客分別是:要離、專諸、聶政、荊軻。

求春秋戰國時期四大刺客的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戰國四大刺客:要離、專諸、聶政、荊軻, 專諸 傅 ..

春秋戰國時期著名的四大刺客是誰?

春秋戰國時期的四大刺客是哪四個?

5樓:律秀美獨亙

春秋戰國四大刺客:要離、專諸、聶政、荊軻。滿意嗎,朋友?

揭秘:中國春秋戰國時期的四大刺客有哪些人

古代四大刺客詳細故事 40

春秋戰國時代有名的四大刺客分別是誰?

春秋戰國四大刺客

6樓:緝毒體驗團隊

專諸、要離、聶政、荊柯。

春秋戰國的四大刺客都有誰?

7樓:網友

要離、專諸、聶政、荊軻,

8樓:匿名使用者

唉,歷史一門很深的學問,你隨便說2個就是了,反正死人有不會爬出墳墓來和你計較的!!

9樓:

厲害,說的夠詳細第一樓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 刺客列傳 這部漫畫~ 國人畫的。 還算不錯的。

春秋戰國時期有哪些名劍,請問春秋戰國時期的名劍分別有哪些?出處是哪裡?

大名劍基本都是 從第十到第一分別為 承影劍 純鈞劍 魚腸劍 莫邪劍 干將劍 龍泉劍 泰阿劍 赤霄劍 湛瀘劍 軒轅劍。請問春秋戰國時期的名劍分別有哪些?出處是 春秋戰國時期,劍器的製造和使用,已經達到了最輝煌的階段。從湖北江陵出土的越王勾踐劍,可以看出當時冶煉技術的先程序度。那柄銅劍雖然在地底下埋藏了...

春秋戰國時期的故事,春秋戰國時期歷史故事有哪些?

東周列國志上都有,自己挑一下吧!春秋戰國時期歷史故事有哪些?1 退避三舍 春秋時期,晉國內亂,晉獻公的兒子重耳逃到楚國。楚成王收留並款待他,他許諾如晉楚發生戰爭晉軍將退避三舍 一舍為三十里 後來重耳在秦穆公的幫助下重回晉國執政。晉國支援宋國與楚國發生矛盾,兩軍在城濮相遇,重耳退避三舍,誘敵深入而大勝...

有關春秋戰國時期的歷史故事,春秋戰國時期歷史故事有哪些?

退避三舍 春秋時候,晉獻公聽信讒言,殺了太子申生,又派人捉拿申生的弟弟重耳。重耳聞訊,逃出了晉國,在外流忘十幾年。經過千幸萬苦,重耳來到楚國。楚成王認為重耳日後必有大作為,就以國群之禮相迎,待他如上賓。一天,楚王設宴招待重耳,兩人飲灑敘話,氣氛十分融洽。忽然楚王問重耳 你若有一天回晉國當上國君,該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