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高跟鞋腳會不會變形啊,你穿高跟鞋腳會疼嗎

2023-02-18 08:15:08 字數 3722 閱讀 9882

1樓:趣味手工製作

要看你穿的年紀,,成年人穿,變形會小些。如果18歲以下穿,腳會變形的很厲害。知道裹小腳吧!

為什麼從小就裹腳呢?就因為小孩的腳骨頭還沒有成形,你把它裝在什麼樣的鞋子裡,就變成什麼樣的形狀~~

2樓:匿名使用者

變形會比較厲害,大腳指骨向外突出,腳中指會比其他腳趾長。

3樓:早安蘑菇小姐

跟年齡有關,跟鞋子的質量、高度也有關係。可能會大拇指外翻,還有長繭子之類的。高跟平底換著穿好些。

你穿高跟鞋腳會疼嗎

4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間接休息。

如果踩著太長時間了。建議趕緊找地方坐下來休息,如果是逛街。

內,街上少不了休閒地容方!

帶雙鞋出行。

如果是揹包方便,又打算長時間走,那這種都建議最好是帶雙鞋方便出行。等到了合適的地方再穿上。

走走草坪。如果是散步,平板路都太硬了,如果選擇走一下旁邊草坪,腳底會軟很多,人也會相對減乏,但是一般不建議這樣走哦,亂踏花草總是不好的。

找人背背。如果旁邊有人,自己走累了,建議讓對方背揹你吧,也許就那麼一會,你的疲累都沒了。

放棄走路。如果你真的走累了,那就不要走路了,不管是搭公車,還是打的,總會有辦法的,總比累死的強。

去按摩店。如果因為某種不得已的原因穿高跟鞋導致腳累了,為了不讓後幾天留下後遺症,那可以選擇去按摩店裡請師傅幫忙按按,對緩解疲勞有好處。

用熱水泡。只簡單又直接又方便的辦法就是自己回家後用熱水泡泡,泡的同時,自己一雙手也別閒著,多按按小腿。

ps:女性不建議長時間穿高跟鞋,會對腳環與臀部有影響,錯位與長短現象是最常見的。還是少穿為妙。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高的而且長時間會疼,跟比較低的就不會。

為什麼穿高跟鞋腳會變形

6樓:抱香蕉睡覺

穿高跟鞋時,腳趾會被迫和鞋前方相互擠壓,使腳趾頭處於不自然的形態,導致。

回腳趾頭中間的關節因為腳答趾經常彎曲而變形。如果鞋頭太尖,擠壓著大拇指,就會造成拇指外翻。而外翻的拇指因為一直被鞋子摩擦壓迫,發炎時會有尖刺般的壓痛感。

此外,當穿上高跟鞋時,腳會滑向前方,並擠在窄小的鞋子內,這會對腳形成全新的壓力點,造成摩擦,時間久了,腳底會長出厚厚的硬皮,最後可能長成雞眼或厚繭。

7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穿高跟鞋導致的拇指外翻、腳部血液迴圈不暢,腳趾麻、前腳掌疼都是因為長時間穿高跟鞋,侄女也是這種情況,在成都顯微手足外科醫院治好了。

經常穿高跟鞋會不會令腿變形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會啦,穿高跟鞋是比較修型的,會讓身形比較好看,也比較有氣質,一般想**修型的女生呢就會選擇穿高跟鞋呢。但是,重點是選的高跟鞋一定要適合自己,穿著一定要舒服,這樣走起路來才既美觀又舒服,功效呢也才會出來,否則呢穿著不舒服的高跟鞋,走起路來也不好看,時間久了當然會變形了,但高跟鞋是唄冤枉地。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但是腳底會。 多泡腳,做伸展運動。

10樓:小淘氣

我相信腿會變形,親身經歷,穿了好多年高跟鞋,以前的腿很直,有事小腿肌肉那塊。現在發現小腿都有點往外變形,而且腳腕也明顯變形。拿出十年前的褲子穿上跟之前效果完全不一樣。

建議女士婚前少穿高跟鞋。婚後也不要太依賴。

穿高跟鞋小腿會變形嗎?

11樓:桐瑩委黎明

粗倒是不會吧,但是會讓小腿變成肌肉疙瘩。鞋跟不要高於3釐米,經常放鬆,然後使勁的捏捏什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高跟鞋是塑腿形的,不過切記 穿高跟鞋走路時一定要用勁,別走路懶洋洋的,那樣腳很容易往兩邊拐,就是所謂的鞋跟外邊總先磨壞。

13樓:郗明悉雪晴

我因為工作關係一年四季穿高跟鞋。

到現在五年了什麼反應也沒有。

健義買幾雙牌子牛批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恩,是的!我也是穿高跟鞋,腿型也變了,如果你不懶的會,每次穿高跟鞋過後就按摩腿,這樣就不會腿變粗和長肌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腿形會變得比較好看,長期穿的話,小腿會變得瘦一點,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穿太高的高跟鞋走很多路,小腿會容易變得粗壯,經驗之談。要是久坐的工作,穿高跟鞋沒什麼大的變化。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穿高跟鞋是修腿型的。

長期穿高跟鞋導致腳變形該咋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腳如果比這還要嚴重的話,看樣子估計要動手術才行,**中的腳已經變形,既然你的腳變形比這還要嚴重的話,估計已經是無法恢復的了,只能動手術了,不過還是建議先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找你這麼說的話,你每天長時間穿十幾釐米的高跟鞋,腳被擠壓的肯定厲害,變形是必然的,所以建議你以後別再穿這麼高的高跟鞋了,這樣對自己的健康很不好。如果以後還想穿高跟鞋的話,還是穿低一點跟的比較好,而且平時多注意按摩,還可以多用熱水泡泡腳,女人的腳是很重要的,一定要保養好。如果必須要穿的話,就要少穿高跟鞋,讓腳有個緩和的時間,晚上回家要勤用熱水泡腳,增強血液迴圈,如果你必須長期穿戴高跟鞋,下列小方法會讓你更舒服:

1.在路上行走時,穿球鞋或平底鞋。到了目的地再換成高跟鞋。

2.在辦公室或學校放一雙軟底平跟鞋,辦公或上課時把高跟鞋脫掉,改穿平跟鞋。

3.回家後,最好能夠把腳泡在溫水裡,至少浸泡五分鐘。腳上沒有傷口時,還可以撒把鹽。

4.每天要加強腳踝及腳部強化運動。(可請教體育老師或復健科醫師)

5.腳部扭傷要馬上請復健科或運動醫學科的醫師**。

最後希望你的腳能夠早日**!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貝嫂吧 就是辣妹維多利亞 她就是經常穿高跟鞋 還是恨天高的那種導致腳骨有些變形 就和上面**差不多 還有大嘴朱莉亞 據說也有這種問題 骨頭一旦變形是很難復原的 除非手術 建議去骨科拍拍**看看嚴重到什麼程度 先穿平底鞋緩解一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可以穿,但不能穿那麼高的了,十幾釐米!嚇死人呀,不變形才怪。

以後只能穿5釐米以下的,而且鞋跟不能穿細的。前腳掌變形,最好買個鞋墊,就是專門放在高跟鞋裡的,用於減輕前腳掌的疼痛。

21樓:

這個拇指可以做手術修復的。

另外,如果沒有特殊情況的話,最好少穿高跟鞋。

穿高跟鞋腳會不會腳變形啊?

22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的,但對腳有傷害,不要成天穿,晚上休息時要放鬆,按磨腿部。

23樓:a級部

會 尤其是腳踝 總之穿多了不好。

24樓:琦悌

會的,對血液迴圈也不好。

25樓:冥冥有你

應該不會吧,經常穿也不好。

穿高跟鞋時間長了,腳會變形嗎

26樓:別瀅

那應該不會。

要不滿大街不都是彎腳的女人?:)

不過倒是有人經常穿高跟鞋把腳穿小的。

怎樣穿高跟鞋不累,怎麼穿高跟鞋不累腳

穿高跟鞋就好比踮著腳,勢必是累的,但是穿多了就好。要速成的話可以集訓 又累又苦,建議不要採取 24小時都穿著,每天貼牆站軍姿30分鐘。準備四雙鞋,一雙在外穿,略高一些,要細,大約8 10cm 一雙家裡穿,還要偏高,偏細,至少10cm 再有一雙洗澡時穿,和家裡的差不多高 最後一雙就是睡覺時或練站時穿,...

常常穿高跟鞋會不會很傷腳拜託各位大神

會 對你的膝關節有傷害 還有你的腳踝也會受傷 少穿為妙 會的 如果剛開始的時候穿不好高跟鞋,走路就會很醜 而且對腳型不好,容易骨外翻 會,對腳踝的傷害很大,所以最好在平常不需要的時候穿平底鞋進行調整 長期穿高跟鞋,腳會怎麼樣,或者會得什麼病拜託各位大神 輕的腳骨歪了,重則把腳給廢了 沒那麼嚴重,少穿...

穿高跟鞋為什麼會腰疼,為什麼穿高跟鞋腳會很痛

穿上高跟鞋後,人體負重力線大大改變,骨盆前傾,腰部後仰。過度的腰部後伸使背肌收縮繃緊,腰椎小關節和關節囊處於緊張狀態,長期下去,關節囊和腰背肌即發生勞損,引起腰痛。穿著高跟鞋 下肢不得力,站立 行走都不能隨心所欲,整個身體的反應 協同能力下降,也容易發生腰扭傷。具體表現為急性腰痛,也可加重原有的腰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