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吃人奶吃到多大,寶寶吃人奶的話,最好吃到多大

2023-02-18 09:40:05 字數 1273 閱讀 2698

1樓:一醜二窮三潑婦

正常情況下是一歲半。

寶寶吃人奶的話,最好吃到多大

2樓:勇怯之所由然

6個月以後加輔食,最後母乳到2歲。現在衛生部發的小冊子也是這樣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1歲多斷奶,再久了好像不太好了,對大人身體也有影響。

嬰兒米糊可以吃到多大

4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嬰兒米糊。

吃到多大沒有定論,因為對於胃部腫瘤、炎症和潰瘍的患者,白粥和米糊還能作為輔助**手段,配合藥物和其他醫療技術,幫助胃部正常功能的恢復。所以米糊在老年或者成年人都是可以食用的,常理寶寶只要進主食就可以減少或者不用吃了。

但是不是什麼時候都可以吃米糊的,剛出生的新生兒不宜食用米糊,最好在3—4個月以後新增才合適。個別嬰兒由於太早新增米糊,引起中間代謝紊亂,影響中樞神經系統,興奮性增高,這種嬰兒易煩躁,夜間愛哭鬧,到了白天又疲勞而睡,打破正常車活規律,更加影響母子休息。

寶寶**多大斷奶最合適

5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兩句話就可以很好的回答,其實母乳喂到幾歲都可以,必須搞清楚的是母乳在不同階段的地位:1歲前母乳是唯一食物或主食,但是1歲以後母乳就變成了輔食了,輔食就變成主食了咯,所以麻麻首先得弄清楚這個問題,其實比知道喂到幾歲更重要咯。

如果是6個月之內的寶寶,當然母乳是唯一的食物,這個毋庸置疑的;但是如果有的麻麻奶量嚴重不足,寶寶根本吃不飽的話,這個時候就不能完全依靠母乳了,可能需要新增適量的配方奶粉咯;

如果是6個月以後繼續母乳肯定是可以的咯,但是得注意這個時候母乳就不是唯一的食物了,麻麻要注意藥新增輔食了咯;如果還是一味的追求母乳比食物好的話,忽略了輔食的重要性,那麼可能孩子會營養不良喔;那麼為什麼推薦6個月之後就要開始新增輔食?既然母乳這麼好,一直母乳下去不行嗎?因為6個月之後,母乳成分發生變化,且寶寶的體重和生長速度增加,僅靠母乳已經不能滿足寶寶生長髮育的需要了,必須增加能量密度高的輔食,提供更多的能量,才能保證寶寶繼續健康成長。

6樓:渴望有水的茶杯

我家寶寶是一週歲的時候斷奶的,斷奶之前給他喝了旗幟奶粉,這個很容易消化一些,看他喝的還行,也能幫助斷奶。

7樓:感覺心好累

一歲左右斷奶就行,不過母乳不餵了,奶粉要接上才行,要選擇營養配比科學的,比如敏佳就可以。

吃人奶有多大的好處

溶豆豆幾個月的寶寶可以吃,多大寶寶可以吃酸奶溶豆豆

溶豆一般九個月以上寶寶可以吃,但不建議長期使用,消化系統健全後可長期適量使用。很多寶媽都會根據寶寶的年齡來給寶寶購買一些適合的零食,其中溶豆就是一款比較受寶寶歡迎的小零食,溶豆主要是有酸奶或者奶粉,新增了新鮮的水果製成一種零食,不僅容易消化開胃,還能補充寶寶的營養所需,溶豆幾個月的寶寶可以吃一般情況...

獼猴桃寶寶幾個月可以吃,多大寶寶可以吃獼猴桃

八個月寶寶可以吃!獼猴桃營養豐富,美味可口,寶寶當然可以吃。獼猴桃的果實中含糖量13 左右,含酸量2 左右,而且還每百克果肉含維生素400毫克,比柑橘高近9倍。獼猴桃的鮮果酸甜適度,清香爽口,是一種名副其實的 超級水果 獼猴桃中的微酸,能促進腸道蠕動,減少腸胃脹氣,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對寶寶的健康非常...

母乳寶寶多大戒奶比較好,孩子多大戒奶比較好

給孩子斷奶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斷得了的,媽咪們不能過於心急,也不能看到孩子大哭就下不了決心。而是要按計劃進行,最開始可以從減少孩子的餵奶次數,增加輔食的餵養頻率開始。比如原本一天餵奶六七次的,可以減少到五六次,改喂一次輔食,這樣子慢慢來,無形之中孩子喝奶的次數也就減少了,到後面自然就好斷奶了。3 不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