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麵的做法?涼拌麵怎麼拌

2023-02-18 12:35:06 字數 1736 閱讀 2402

1樓:西遊外傳

涼拌麵材料。

全麥寬麵條225克,香菜(芫荽)葉15克,花生醬2湯匙,低鈉醬油2湯匙,蜂蜜21/2茶匙,米醋或蘋果醋1湯匙,黑芝麻油1湯匙,大蒜2瓣,去皮,鹽1/2茶匙,紅辣椒粉(cayennepepper)1/4茶匙,胡蘿蔔2個,去皮,切絲,紅甜椒1個,切絲,西洋芹1大根,切絲,青蔥2根,切絲。

做法1.按包裝說明,用沸水煮熟麵條。瀝乾,留下120毫升煮麵條的水。

2.香菜、花生醬、醬油、蜂蜜、醋、芝麻油、大蒜、鹽和紅辣椒粉放進食物料理機,打成泥狀,裝進大碗。

3.注入保留下來的120毫升煮麵條水,攪勻。麵條、胡蘿蔔、甜椒、西洋芹和青蔥用大碟子盛好,澆上醬汁,拌勻,放進冰箱內冷凍至少1小時。

2樓:魯姐美食

酸辣涼拌麵怎麼做才好吃?首先在碗中倒入陳醋,然後加入生抽小米辣蒜末,加入蔥花再加入鹽辣椒油,再把麵條煮熟過涼水,放入碗中攪勻即可。

涼拌麵怎麼拌

3樓:三火問題解答

涼拌麵怎麼做?把面下鍋煮熟後撈出,加入蔥薑蒜,小米辣生抽,老抽芝麻醬攪拌均勻。

4樓:大雁做美食

酸辣涼拌麵怎麼做?準備辣椒粉蒜末 ,蔥芝麻,澆上熱油,加入鹽,糖雞精,生抽陳醋香油,麵條煮好後,與湯汁攪拌加入胡蘿蔔和黃瓜絲。

5樓:四姐愛做美食

涼拌麵怎麼做?把面煮出後撈出,加入蔥薑蒜末小米辣翻炒均勻 ,然後加入生抽耗油,芝麻醬,蔥花。

6樓:草頭草頭

涼拌麵拌法。

1材料份量不拘 可依照個人喜好。

2-小黃瓜 紅蘿蔔刨絲備用 -川燙豬肉片 燙熟後撈起備用 -麵條煮熟後裝盤。

3將小黃瓜 紅蘿蔔及豬肉片裝盤後 淋上醬料 完成。

7樓:網友

首先調個自己口味的醬汁,面煮熟直接淋上醬汁黃瓜絲。

8樓:美食林哥

超級好吃的涼拌麵,容易上手又爽口!

9樓:泥三詩

夏天到了,來一碗百吃不膩的涼拌麵 ,做法簡單。

10樓:我何處流浪

超級好吃的涼拌麵,第一口就停不下來。

11樓:一條酸菜魚

材料:鮮麵條300克、黃瓜1根、小蔥2棵、香菜1棵、小米辣4-5個、油適量、大蒜2瓣、生抽2湯匙、米醋2湯匙、白糖半湯匙。

做法步驟:1、首先把黃瓜洗淨,先切成片,再切成絲。

2、小蔥切蔥花,大蒜切末,香菜切小段、小米辣切辣椒圈。

3、鍋加水燒開,下入麵條煮制,將麵條煮熟,把煮好的麵條放在涼開水中投涼,使麵條迅速降溫,撈出瀝淨水分,這樣麵條口感會更加勁道,麵條拌制時也不易粘連。涼拌麵要過冷水的,這樣面更容易冷卻,建議用涼白開,這樣更衛生。

4、把麵條放在盤內,淋入生抽和米醋,放上蔥花,將辣椒圈和蒜末放在蔥花上。

6、放上黃瓜絲和香菜段,再加入白糖,拌勻即可開吃了。

12樓:王者多多

夏天到了、來一碗百吃不膩的涼拌麵做法簡單、還好吃?

13樓:美食林哥

超級好吃的涼拌麵,容易上手又爽口!

14樓:我何處流浪

超級好吃的涼拌麵,第一口就停不下來。

15樓:網友

首先調個自己口味的醬汁,面煮熟直接淋上醬汁黃瓜絲。

涼拌麵的做法,拌麵調料的做法

材料全麥寬麵條225克,香菜 芫荽 葉15克,花生醬2湯匙,低鈉醬油2湯匙,蜂蜜21 2茶匙,米醋或蘋果醋1湯匙,黑芝麻油1湯匙,大蒜2瓣,去皮,鹽1 2茶匙,紅辣椒粉 cayennepepper 1 4茶匙,胡蘿蔔2個,去皮,切絲,紅甜椒1個,切絲,西洋芹1大根,切絲,青蔥2根,切絲 做法。1.按...

川香涼拌麵的做法步驟圖,川香涼拌麵怎麼做

用料辣椒麵幹辣椒食用油白芝麻黃瓜花生海帶絲黃豆芽香菜芝麻油香醋生抽川香涼拌麵的做法 熬好油潑辣子 用了很多常用的方法,大家可以直接搜辣油的製作。我放了一些辣椒麵,又用幹辣椒剪了很細的一些,喜歡辣一點。將辣椒麵和幹辣椒混合,拌入少量的鹽,放入白芝麻。冷鍋冷油,加熱,放入一些八角和花椒,炸出香味撈出。油...

涼拌麵要怎麼做才好吃

春川拌麵 配料 材料 麵條 蕎麥麵4杯,鹽,水 調料 紫菜2張,黃瓜1 2個,胡蘿蔔1 2個 佐料醬 醬油,切好的蔥,搗碎的蒜,芝麻,芥茉,醋 操作 1 在4杯蕎麥麵裡放鹽水,並在壓面機裡軋出面條後放在開水裡煮熟,再用涼水漂一漂撈在筐內。2 做拌麵佐料醬。3 把胡蘿蔔 黃瓜切成絲,並將紫菜也切成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