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如何儲存檔案,電腦文件如何儲存

2023-02-14 13:45:06 字數 3331 閱讀 5574

1樓:扶不起的老阿斗

很多人都習慣把檔案直接儲存在桌面上,這樣方便查閱和更改。當你在桌面存放了很多檔案,就佔據了大量記憶體,拖慢電腦的執行速度,當系統崩潰時,桌面的檔案也會消失。電腦桌面檔案如何預設儲存到盤呢。

很多人都習慣把檔案直接儲存在桌面上,這樣方便查閱和更改。實際上桌面是屬於盤中的資料夾,當你在桌面存放了很多檔案,就佔據了大量記憶體,拖慢電腦的執行速度。再則,當系統崩潰時,桌面的檔案也會消失。

操作步驟:、首先在盤根目錄下新建名為桌面的資料夾、完成後開啟盤,依次開啟使用者——administrator——桌面」(其中administrator為你登入系統的使用者名稱);

右擊桌面資料夾選擇屬性,切換到位置選項卡、之後將目標位置選為我們在盤新建的桌面資料夾,點選使用即可。如果想恢復桌面的預設設定,在桌面屬性位置選項卡,點選還原預設值即可恢復桌面資料夾原先的位置。同時,也可以設定為系統盤以外的任何盤,操作方式也是一樣。

2樓:寬厚又清冽的小薩摩

你點選儲存的圖示,然後選擇儲存的路徑就可以了。

3樓:電腦阿堯

電腦進不了桌面,怎樣儲存桌面上的檔案呢?

電腦文件如何儲存

4樓:山水阿銳

您好,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以word為例:

1、首先開啟電腦,點選開啟需要的word。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檔案」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另存為」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需要儲存的位置後點選「儲存」按鈕即可儲存檔案了。

5樓:百利甜加點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以word為例:

1、首先開啟電腦,點選開啟需要的word。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檔案」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另存為」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需要儲存的位置後點選「儲存」按鈕即可儲存檔案了。

6樓:生活小百科

最後點選「已禁用」,應用並確定,即可在桌面儲存檔案。

親,如果您覺得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的話,請您給一個贊!如果您以後還其他疑問,可以點選我的頭像找我諮詢,一定給您一個最滿意的回答!

7樓:鋼神綠鋼

1.開啟photoshop,新建一個空白文件,設定好畫布大小。

2.點選檔案-儲存為(xp系統和是另存為),選擇儲存路徑和檔案型別,點選儲存按鈕。

3.在桌面上檢視剛才儲存的檔案,名稱是未標題-1,型別是。psd,說明儲存成功。

8樓:位憐後問萍

word檔案可以點選ctrl+s快速儲存。另外也可以找到你要儲存的檔案右擊「儲存」。

9樓:厚星潭振

快捷鍵ctrl+s鍵可以儲存檔案,支援多種軟體。

10樓:電腦阿堯

電腦進不了桌面,怎樣儲存桌面上的檔案呢?

11樓:哼唱丶回憶

如果不重新分割槽,那麼把c盤(包括桌面,我的文件裡)的檔案拷到d盤或e盤等非系統盤裡,這樣就可以了,這是本機備份。

如果整個硬碟都要格掉,重新分割槽,那麼就只有把檔案拷到別的硬碟、行動硬碟、或燒錄成光碟,這樣備了。這個是其他介質備份。

12樓:永遠都是平行線

...怎麼個儲存方式啊 開關資料夾儲存? 你說清楚。

電腦上怎樣儲存檔案

13樓:熊孩子嘍嘍

這種情況是非常簡單的如果有硬碟的話可以存放在硬碟裡最好不要存放在c盤因為c盤是系統執行的一個盤。哦,如果可以存放的,其他硬碟的話,可以儲存,但是有一定的。漸漸的如果檔案的件量不大,沒有超過本身的記憶體是可以存放的,如果要是大的話就可以換一個更大的記憶體來放。

1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以一個word文件為例說明如何儲存檔案,新建一個word文件並開啟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出現的新頁面中直接點選左上角的儲存按鈕可以預設儲存到之前新建的文件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end方法/步驟2

也可以點選「檔案」選項。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跳轉出現的頁面中點選「另存為」選項。

請點選輸入**描述。

選好在電腦上儲存的位置,點選儲存按鈕即可完成操作請點選輸入**描述。

end總結。

1,開啟電腦,點選開啟需要的word。

2,在出現的word中直接點選左上角的儲存按鈕即可預設儲存到之前新建的文件了。

3,另一種方法是,開啟需要的word後,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另存為」選項。選好在電腦上儲存的位置,點選儲存按鈕即可完成操作。

望採納,祝你生活愉快。

怎樣在電腦上儲存檔案

15樓:夫依心阮舞

你說的不清楚,不知道你說的什麼情況下儲存。

1.如果是自己在電腦上做的檔案,快捷鍵ctrl+s就好2.如果是其他地方的電子檔案,拷進去或者用qq傳到電腦裡3.如果是實體的那就拍**用qq傳到電腦裡。

16樓:興堅成後文

朋友,您好:

可以通過記事本,文件,或者複製的方式,把這個電腦檔案儲存下來,放在除c盤以外的其它盤中。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7樓:石夏田衣

如果你是辦公自動化處理文字,就在左上角檔案的地方點選儲存,或者另存為就可以了,很簡單的。

電腦怎麼儲存文件

18樓:皮皮鬼

1直接關閉文件,系統提示是否儲存文件,此時儲存即可,儲存完即可關閉。

2注意看軟體選單的第一列,點開看看應該有儲存的選單。

3注意觀察軟體介面上是否有「軟盤」的圖示該圖示是就儲存文件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軟體介面的最上方選單裡都會有:」檔案「, 用滑鼠點選」檔案「會有下拉選單彈出:選中」儲存「 或」另存為「,並輸入 路徑(即儲存在硬碟的目錄位置)即可得到儲存的文件。

下次就可以在此路徑找到儲存的文件了。

見附圖兩例:

20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以一個word文件為例說明如何儲存檔案,新建一個word文件並開啟。

2、可以直接點選左上角的儲存按鈕可以預設儲存到之前新建的文件了。

3、也可以點選「檔案」選項。

4、在跳轉出現的頁面中點選「另存為」選項。

5、選好在電腦上儲存的位置,點選儲存按鈕即可完成操作。

如何查詢桌面檔案在電腦中的儲存位置

1 選擇要檢視的檔案 程式 文件。只要在桌面的圖示均可 2 右擊滑鼠右鍵,會彈出 滑鼠右鍵選單欄 3 在 滑鼠右鍵選單欄 中,選擇最下面的 屬性 5 要檢視該 的具體路徑,單擊 詳細資訊 6 詳細資訊中,資料夾路徑即為檔案詳細地儲存路徑,按此就可以找到該 的儲存路徑。一般情況下,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

怎麼在電腦上儲存,怎麼在電腦上儲存文件

電腦的文件處理軟體都有儲存按鈕,你直接儲存也可以,為方便查詢也可以另存為,選擇位置儲存 怎麼在電腦上寫文件並儲存 電腦寫文件並儲存的步驟如下 1 首先在電腦安裝office或者wps辦公軟體,這裡小編電腦已經安裝好。在電腦桌面空白處用滑鼠右擊新建docx文件。2 桌面出現一個word文件。4 點選w...

如何開啟加密檔案,如何開啟加密文件

回答你的影象跟下面截圖一樣,說明未加殼,記住 overlay 很重要 4 移動滑輪到最後一排,直到看到空白處,然後往上移動,找到亂碼與數字字母交接處,選擇與亂碼交界處的數字,例如這裡點選的數字是9,左邊對應的出現39,選擇前面的8個數字,即d9 53 f6 00,並一直拖到最後一行空白處,單擊右鍵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