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那些不化妝都好看的人,你都有哪些看法?

2023-02-18 20:00:09 字數 1528 閱讀 8496

1樓:深夜知識小哥

有不少的人不化妝都很好看,也是因為自己的底子比較好。女生一定要對自己的**進行呵護,一定要起到保溼的效果。有些臉部比較有特徵的,女孩子即便是不化妝也會顯得整個人非常的清秀。

化妝也是要講究技巧的,否則的話自己也會顯得非常的衰老。一個人如果想讓自己開心一些的話,就要用化妝來裝飾自己心中的快樂。素顏非常美麗的人平時是肯定注重養生生活的,肯定從來不會去熬夜。

一個素顏都很美的人就說明天生都是比較美的,不需要藉助化妝品。有的人如果是學生就被叫做小仙女,這也是一個比較普通的事情。不要去小看任何一個人只要自己能夠感受到別人的美,這也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

只要素顏就很好看一定要將自己的優勢綻放出來,這也是一種很大的優點。?

女生不管怎麼樣也要讓自己學會化妝,讓自己變得不那麼普通。每個女生的身上都是有自己優點的要把優點無限的放大,這樣就會變得非常的美。有的女生會覺得自己不化妝會有新鮮感,但是精心打扮一下就會覺得這個人是比較精緻的。

有的女生會和自己的朋友去海邊度假,在這個時刻就會讓別人非常的羨慕。?

總的來說跟別人交往的時候,不僅要看這個人的身材還要看這個人的顏值,一定要足夠尊重對方。女孩子要對自己負責,要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妝容。不要覺得自己不化妝別人就會更喜歡自己,一定要凸顯出自己不一樣的地方。

雖然是實力派,但是自己也不要太過於傲嬌也不要讓別人總是去誇自己漂亮。化妝是有很多研究的,自己也是可以看一看那些美妝博主的化妝技巧。

2樓:記明練

因為那樣真的會讓別人以為她本身並不漂亮。如果你真的很漂亮,**也好,也許某處稍有些不盡人意,但是這點點的缺憾也未見的不是美。還有就是不懂化妝和如何搭配衣服和打扮自己,另一個就是懶了,有句話這樣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3樓:花花就是我

這些人大多數**都非常好,而且膚色白皙,非常有氣質,平時比較注重穿衣打扮,也非常溫柔。

4樓:蓉淼經驗之窗

不化妝都好看的人簡直就是上天賞飯吃,**一般都是比較白皙,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我身邊就有很多這種朋友,非常羨慕。

5樓:情感導師素顏

我非常羨慕這樣的人。我覺得他們會省很多錢,因為他們不用去買很多的化妝品,讓自己看起來很好看。而且這種美才是最真實的。

對於不上鏡的人怎麼拍照才好看呢,不上鏡的人怎樣拍照好看?

我也是不上鏡的人,好處就是沒有。每次看到別人美美的 就好羨慕!不過這兩年,我自己的拍照水平還是有提高的,雖然說不上多好看,但是也能看了。就是要多照鏡子,發現自己哪些角度是好看的,知道自己的臉部缺陷和優勢,在技術上的話,多看看這類雜誌,我之前在雜誌雲訂閱了一年的 中國攝影 也不貴,具體 多少,我就忘了...

人本來以前不化妝素顏一直都好看可是至從經常化妝大家就說這個人素顏醜了為什麼

比較就會有差異,相對於素顏來說,淡妝會好看一點,但是個人認為,長什麼樣就是什麼樣,自然美才是真的美啊,加工雕飾的美適度 很高興為你解答!祝你生活愉快!化妝和不化妝是兩個人 化妝比素顏好看,所以看慣了化妝當然就不喜歡素顏了 兩種原因第一是你花完妝更漂亮了,卸妝後對比化妝醜了,或者大家習慣你化妝了,第二...

你如何看待那些還沒成年就開始化妝打扮的人?

這種人我覺得特別的幼稚,可能是因為他們喜歡和別人一樣去追逐時尚,可是他們不知道有些化妝品對自己的 也是一種傷害,過早的去化妝的話,反而起到反效果,本來 非常好,結果因為過早的化妝導致 變差了。我覺得在什麼年齡打扮,這個不是看你多大了,而是看你的想法,因為有一些人雖然可能年齡較小,但是他們心智已經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