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2010西安美術學院招生簡章和報名

2023-02-18 20:00:10 字數 1109 閱讀 7455

1樓:網友

1:還沒出 ,西美辦事效率很低, 12月底吧, 出來的話會發布到校招生網的。

2:你可以看看中國美術高考網 裡面你想要的基本都有

3:看你要考什麼類 繪畫還是設計 不過無論考什麼專業基礎好問題都不大。

2樓:張東發

不要急,還沒出來哪,你跪也沒用,再等一等,美術高考網上就有。別忘了給我加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多數美術學院招生簡章出來時間是12-1月,可從各大院校**查到。把考試時間排好,避免時間衝突。--熱心人。

西安美術學院2023年招生簡章出了沒有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有出。

去年是1月6日出的。

今年估計很快就出了。

祝你好運。

我是福建的 想去南昌考西安美術學院 招生簡章上也有南昌考點,但是為什麼網報上只有廣州 成都 西安的考點

5樓:月狠寂寞

千萬莫去南昌考,我去年在那被坑了,不能去本院就去廣東或者武漢吧,武漢最好,公平,南昌太黑。

6樓:法拉利的眼淚

還是去西安考試比較好。而且容易知道考題。

我已收到西安美術學院錄取通知書 但我西安美術學院的准考證丟失了 請問會影響到入學報名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影響,只要有錄取通知書就行。

還要身份證,檔案,銀行卡(錢),如果有入團,那就要團檔案,團正(團證要去學校最組織關係轉移)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現在可以做的就是和學校取的聯絡,和學校招生辦的把自己的情況說明清楚,自己在網上找到招辦的**,現在就聯絡吧,祝你好運~~

有沒有西安美術學院的學哥學姐,想問一下西安美術學院一年的費用大概是多少,詳細點更好,謝謝了!

9樓:su花言幽語

具體到學校問一下吧,現在學校的收費標準不是很明確,所以你去學校諮詢一下才知道,別聽信他人。

湖北美術學院,湖北美術學院怎麼樣?

不知道湖北美院要不要求英語成績。如果要求,一般是60分。如果你英語可以過線的話 那應該是可以過的 湖北美術學院是中國華中地區唯一一所多學科門類與多學歷層次的高等美術學府,學校前身是創辦於1920年的武昌美術學校,後定名為 私立武昌藝術專科學校 簡稱武昌藝專 武昌藝專 是中國現代第一所私立藝術教育學堂...

廣州美術學院的考題包括哪些,廣州美術學院往年的考題

考題都是有變化的,不能明確的來說。說不定一個改革創新。半身像注意手和臉部的問題臉部雖小但必須精細,手是一個重點 還有全身的連線。半身像必須會。貌似考它的比較大 關於速寫,應該是場景吧,不要太死板了,靈動,有意思。場景需注意重心問題,有重點也有忽略點,詳略得當,場景好了還怕個人?考場景的比較多 加油 ...

從西安城西客運站去西安美術學院怎麼走

631路20站,約 1小時 公里 步行280米。從西安美術學院到城西客運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631路,全程約公里。1 從西安美術學院步行約90米,到達省腫瘤醫院站。2 乘坐631路,經過20站,到達城西客運站。西安火車站到西安美術學院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西安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