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吃海鮮那便宜 最好介紹漁農家裡吃

2023-02-18 23:00:11 字數 4411 閱讀 4092

1樓:匿名使用者

連雲港主要的海鮮街有兩條 一條在墟溝那邊 我去墟溝一般都在高麗海鮮店吃的 蠻便宜 尤其週末 人暴多 基本上需要等了 但口味相當棒!!一條在市區萬潤步行街附近 這些海鮮店**都差不多 最好不要去海邊附近的那些自家開的海鮮店 **很貴!

2樓:徐小安安安

海鮮一條街現在好像拆掉了啊,吃海鮮比較出名的是在海一方附近的「海濱酒樓」,不過他家不算太便宜哦,但是我們本地人常去那裡吃。去海濱浴場那邊就比較貴了,雖然有很多人拉客,但是價錢絕對不厚道。

其實來墟溝就離海邊不遠了啊,隨便在墟溝找個地方住就行了,去在海一方看看,那裡使我們的老海濱浴場,晚上比較漂亮,白天一定要去海濱浴場,和蘇馬灣是連在一起的,蘇馬灣超級漂亮的啊。墟溝有全國連鎖的如家,200左右一個晚上,兩個人吃海鮮也花不了多少錢啊。

3樓:sjq的咕嘟

連雲區墟溝市場旁邊的海鮮一條街。

4樓:匿名使用者

海棠路家得福旁,我吃過。

5樓:山覺許如雲

首先,歡迎你到連雲港來玩。到連雲港來,肯定到連雲區去海濱浴場看海和游泳了,盡興玩耍以後,推薦就在海濱浴場附近的漁家餐館吃海鮮,這些小餐館基本上都是當地漁民自家開的,比較新鮮,口味也還可以,**比較實惠。連雲區墟溝鎮的海棠路海鮮一條街最近剛剛擴建結束,道路不通,不推薦去**吃海鮮,理由如下:

海棠路海鮮一條是針對高收入階層,願意挨宰喜歡不吱聲那類群體;還針對一類人是招待外地來的朋友,要面子的那種。海鮮呢,推薦便宜又好吃的如下:蝦婆、涼拌八爪魚,炒花蜆、海磣、水煮對蝦,紅燒小黃魚和踏板魚『海蠣豆腐,梭子蟹比較貴了一隻近百元。

祝你玩的愉快。

6樓:被宰客

墟溝派出所斜對面的叫「漁夫家」的飯店不能去吃,會宰客,三個小梭子蟹重一斤七兩,而且在後廚做的時候還把活蟹調包了,換成死的、凍的。三個人吃了三百元,一盤死蟹,一盤花蛤,一盤蟶子,一盤皮皮蝦(都是普通的盤子)。

連雲港**吃海鮮便宜

7樓:華夏度十三娘

應工作關係 ,長期住在墟溝,對於連雲港還是比較熟悉的。大家吃海鮮儘量避開旅遊淡季去,因為淡季天氣轉冷漁民很少下海捕撈,所以上岸的海鮮會變少 **也會比夏天貴點。其實在連雲港吃海鮮不會比舟山便宜多少的,特別是浴場附近的飯店和排擋宰外來客是行規,但是離景點近,就看你怎麼取捨了,就像住賓館海景房一樣終歸是要貴點的。

在墟溝,海鮮一條街可以一去 不過一定要問清** 貨比三家 不然很容易被坑。在西連島有家騰龍度假酒店海鮮**還算公道,環境也非常不錯,依山傍海,還有免費沙灘。在古鎮,連雲飯店是老店,海鮮**也還過得去,就是離墟溝比較遠。

在新浦,鹽河路那一帶 海鮮也還可以 。

到連雲港吃海鮮到**比較新鮮實惠?

8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的話,去泰源海鮮市場,就是萬潤街,大潤發超市那裡,**還行,選擇也比較多,港口就去海鮮一條街了,那更豐富。通常,市區的**都比港口實惠。

9樓:網友

去連雲區的海鮮一條街,或者墟溝的《雲林海鮮中心》酒店,**公道,而且味道非常好。我覺得如果你想吃地道的海鮮的話,不如去連島,可以邊看海邊品嚐,可能**要高點,但是你去連島還可以玩玩。

10樓:酒鬼

在新浦的話推薦到大潤發北門往西,那有幾家漁家飯店。

最好到連雲區的農貿市場,那兒的海鮮又新鮮**也不錯。

11樓:小鈴花

到新浦朝陽路口去金葉酒店呀!上次我大爺來,我們去青年公園玩過後去吃的呢。味道很好。

12樓:一隻小婉辭

市區都差不多,不推薦在連島吃,比較貴。

關於連雲港吃海鮮

13樓:姓拉名登字屠倭

墟溝的海鮮一條街是連雲港名氣最大的海鮮一條街,但是載人行為確實嚴重。

為了實惠,建議你來連雲港市新浦區的泰源海鮮城了。那裡沒什麼宰人行為,因為地價比墟溝的便宜,所以食品也比墟溝的便宜。好吃的菜就不用介紹了,總之都是海鮮最好吃了;你如果在連島遊玩的話也可以在連島的漁家吃飯,找裡面人多的就不會被宰了。

14樓:焦灼的希翼

被宰是必然的,連雲港人自己有時候也被宰過~給你大概的**··

貝殼類:15-40元之間 超過了這個**,你就撿磚頭掄老闆··海蟹:銷售淡季35-45元一隻 旺季80-150元一隻蝦婆:40-60一大碗(大概20只)

小黃魚便宜。

石斑魚好吃 普通石斑120一條大概 青石斑200多一條烏賊章魚海腸自己看著辦吧。

其他的 我們連雲港人也不怎麼吃··

連雲港吃海鮮,去**買好,去**加工好?

15樓:一隻大懶喵丿

要是市區買的話,就在海昌路上有個海鮮。

交易市場裡買,比較便宜的!海鮮商戶很集中!加工的話,就在附近的飯店裡和老闆商量給錢加工就好了。

如果是在墟溝海邊,要麼直接在農家樂漁民手裡買現撈的,直接給錢讓他給加工。地道還原汁原味。要麼就在墟溝的海鮮一條街上,不過就是直接吃做好的了!

以下是幾個比較常去的:

解放東路菜市場(解放東路)、連雲港蔬菜活禽直銷市場(海昌南路)、藝北菜市場(龍河北路)、西城綜合市場(大慶西路)、極美苑農貿市場(大慶東路)、沈圩橋菜市場(新新路)、人民菜場(市化路)、南門菜市場(海州南大街)。

連雲港連島哪家吃海鮮划算

16樓:狂葉孤舞

在連島吃海鮮 哈哈 我告訴你哪家都不合算 死貴 專門宰外地人。

吃海鮮去墟溝的海鮮一條街 比較實惠 具體怎麼走 到了墟溝問下人就知道了。

還有 新浦的海鮮一條街也叫「宰人一條街」你的money很多的話就去吃吧。

17樓:紫雲曉

在連島吃海鮮最好到漁民家裡吃,他們哪兒的海鮮新鮮、**實惠,而且是地道的連雲港海鮮吃法。

18樓:汪業清

本地人都去市場買回家自己做吃的。

那個連島 都是宰人的 沒辦法 外地來連雲港就為吃海鮮 不宰人還賺什麼呢 一家老小要養活啊。

吃吧 人家也辛苦做的 你也大老遠跑來的。

注意飲食別拉肚子就好。

好多人對海鮮過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大堤,去連島的那段山路,中間有個地方有很多漁船的,那些都是漁民,那裡的東西很便宜又新鮮~就是附近都是魚腥味~

連雲港**吃海鮮經濟實惠

20樓:姓拉名登字屠倭

物美價廉的是連雲港市贛榆縣海頭鎮,那裡是連雲港市最長沙灘——海州灣海濱浴場的所在地,其次新浦區隴海路大潤發旁邊的泰源海鮮城較為實惠(新浦區為連雲港市政治文化經濟中心,交通發達);至於連島漁民家的海鮮、墟溝的海鮮一條街(全國有名的海鮮街)、高公島海鮮(尤其是前兩者),千萬別去,肯定被宰,不過物確實是美~

21樓:

去連雲,那有海鮮一條街,不要去路邊拉客的。

22樓:專用小

去碼頭那裡的現抓的還有現烤的哦。

連雲港 連島附近有哪幾家飯店好吃不貴 不宰客的海鮮吃? 15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海一方公園斜對面附件有6-7家海鮮館,不宰客,基本都是本地人吃得多。

24樓:翻滾的炫邁

我前幾天剛去連島玩了兩天,第一天中午剛到正好要去吃飯就被當地的一家飯店黃牛給拉去吃飯了,結果讓宰的臉都黑了,一條不知道是什麼魚跟我收了550多!我也認了!嚇的晚上就在賓館泡方便麵吃的!

第二天上午在海濱浴場玩的,到中午吃飯的時候我自己用手機在美團上面搜了一下,然後看到有一家叫海洋大排檔的評價特別的好!都說不宰客!我就去了,他家生意特別的好!

別的飯店都還沒什麼人的時候他們家都快坐滿了!老闆也特別的熱情,廚師收益也是相當的好,最重點的是沒有宰我,點了6,7道菜才收了我240塊!走的時候我說我住山上的賓館,老闆居然還安排車給我送上去了!

服務真是一級棒,重點推薦你去!

25樓:**樂園

連島金帝海鮮店是家黑店,宰人無商量,千萬別去吃,千萬別上當受騙哦!

26樓:資深使用者

基本都宰客,我今天吃了條魚,500塊。

27樓:匿名使用者

過大壩到連島往左 西連島200米左右有個叫唯香閏美食的船上餐廳不錯 **適中 味道地 是本地人開的 可以去試試!

**15150946444

28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知道,我想沒有,都是以營利為目的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木有 特別是哪個平價海鮮 宰的蛋疼。

連雲港在哪,連雲港在哪

連雲港位於江蘇省東北部,東經118 24 119 48 和北緯34 35 07 之間,連雲港位於江蘇省的北部,南面是淮安市,西面是徐州市的新沂,北面是山東省臨沂和日照市,東面是浩瀚的黃海哦!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哦 你是中國人嗎?知道江蘇嗎?有錢買地圖嗎?識字嗎 看看江蘇最北邊 處於禮貌提醒你下 就是最上...

連雲港特產有哪些,連雲港十大特產 連雲港特產有哪些 連雲港

連雲港土特產 葛藤粉 雲臺山葛藤粉潔白細膩 金星閃爍,溫水調勻,開水衝熟,粘稠,呈半透明狀,令人望而生津。雲臺山葛藤粉含有葛根素 葛根素木糖 大豆黃酮 大豆黃酮貳b一谷甾醇 花生酸等,有解熱和降低血糖 化痰生津功能,沖服可治煩熱 口渴 喉痺等症。水晶工藝 連雲港市是中國的 水晶之鄉 據專家研究,水晶...

連雲港能看見日食嗎,連雲港可以見到2023年的日環食嗎?

快看,有了,完全可以,17點左右最清楚 不能 沒得希望 連雲港可以見到2019年的日環食嗎?看不到的,中國可以看到日偏食,2019年12月26日,日環食天象在中東 南亞和東南亞等地上演。由於雲層遮擋等因素,我國適宜觀賞的地點並不多。據 氣象臺釋出的日偏食觀賞條件地圖,南方大部受陰雨和雲層等影響,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