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人生中經歷過最絕望的一件事是什麼?

2023-02-18 23:10:05 字數 1817 閱讀 6291

1樓:賣萌

最絕望的事情:獨自在家帶半歲的寶,恰好又趕上自己和寶寶生病,那種滋味簡直絕望的想死。生了寶寶,月子期有婆婆和老公(陪產假)照顧,雖然有經歷開奶痛、奶漲、鬧夜之類,因有還有人幫襯就覺得還好。

出了月子,才是噩夢的開始,婆婆因放心不下公公就回了老家,老公陪產假結束就去上班了,家裡就剩下我一個人帶著滿月的寶寶,因為是母乳餵養,晚上一般都是兩三個小時醒一次,天天盯著黑黑的熊貓眼,白天重複餵奶、哄睡、換尿片、洗衣服,偶爾還得帶娃出去買菜、曬太陽,永遠幹不完的活,感覺睡眠嚴重不足,飯更是頓頓湊合,有時候甚至顧不上做和吃,很多時候感覺很絕望,但是最絕望還是那次在家帶娃的時候,我和寶寶恰好就都生病了,那感覺相當絕望。

2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的最絕望的事情是,生病了,是真的要住院。然後心情非常不好,更不想讓父母擔心。後來還是告訴了父母,然後父母過來照顧我,兩個輪流來。

因為他們太愛我,導致所有的愛都變成了我的負擔。我越不想讓他們在意,他們卻越在意。然後我的脾氣很暴躁。

後來在我的要求下,一個人住院,一個人做檢查,一個人抽血,一個人提著吊瓶去做ct,雖然很孤獨,很絕望,但是我知道我必須經歷。更何況,我還沒死。不怕。

3樓:暗受

最絕望的事情是大學期間去找工作,好不容易趕到應聘單位地方,本以為可以好好表現一番,但面試結果不理想。面試官也明確表示不會錄用我,當時感覺很失望,有些絕望,因為對想找的工作還是挺有興趣和意向的。從面試的公司出來,剛好外面在下暴雨,啥雨具也沒帶,我就一個人在雨中慢慢的走啊走啊,找工作的不如意,加上惡劣天氣,我感到非常絕望。

這基本就是我人生最絕望的事情!

4樓:小唯安

我經歷過最絕望的事情是婚姻中他一路帶給我的失望。自婚後有了身孕。第一次去醫院做檢查,他嫌丟人,不願意陪我進去。

做檢查時我一個人跑前跑後,出來他在那裡玩手機,頭都不抬一下,我說了他幾句,他扭過頭騎著摩托車就回家了,獨自在路邊那一刻真的心在滴血,沒來由的淚流滿面。

5樓:貞皖贍

人生總最絕望的是孩子不到六歲,我不得不結束九年的婚姻,那時自己太年輕,總認為有些事情我不需要說出來,對方就應該想到,做到。但是,事實是他不但不會想到做到,還在我的一味忍讓中越來越膨脹。直到我無法忍受而選擇不在爭吵。

只是這樣的做法也沒能保留住婚姻,現在想想,其實如果當初,我把自己的想法看法直接表述出來,而不是自以為的認為對方應該明白做到,也許會是不一樣的結果吧。

6樓:曉淡

我最絕望的事情,就是我最信任的人,在他最困難最需要幫助的時刻,我借錢給他,開始他說的好聽,不會兌現他的承諾,可後來他躲躲閃閃,再後來他直接消失,一言難盡,他言而無信,導致我的生活陷入絕境,後來影響我的家庭不和。

7樓:寶30048簾抖

以為你在別人心中很重要,結果人家就是嘴上厲害,以為男人會哄你,結果他去冷戰了,以為你放低姿態,他會順勢就下,結果他依然不搭理你,以為你威脅他說分手,他會求著不分手,結果他真的高尚的要成全你,你所有以為的愛情都是你心中幻想的,那個曾經溫柔的男人在變了之後能有多鐵石心腸就有多鐵石心腸,什麼一哭二鬧三上吊,在他那裡根本不起作用,你還沒有做好準備他已經開始捅刀子了,想想背脊都發涼。

8樓:編號

經歷過絕望才懂得珍惜!但是,很多人都不願意品嚐這樣的絕望,因為這意味著你遇到失敗,痛苦,傷心,放棄,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幸運躲避絕望,比如學習生活中,因為一分之差讓你和同學們兩重天的未來前景,再比如你愛的人因為錢財乃跟他人結婚;再比如事業上需要支援時候,親人朋友閉而遠之。其實,這種絕望是需要一種心態來調適,只有自我平衡,合理估量,充分準備才能更好度過這樣的痛苦,迎來更成熟穩重的人性,更有能力處理解決問題的能力。

求有關於自己經歷過的一件事的作文(記敘文)

1 人生經歷的事情很多很多,有喜有悲,有笑有淚,人生真可謂是多姿多彩。當然,我也不例外。在我的生活中,有一件事使我記憶猶新。記得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季,天氣非常熱,連雲朵都發出一種異樣的光。那天我正在家裡看家,屋子裡非常悶,我的心情也隨天氣而變,我心想 這天太熱了,如果我將屋子收拾一下,不僅屋裡可以...

關於一件事讓你溫暖的作文,關於一件事讓你溫暖的作文50字

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個蘋果,是感動 口渴了,朋友幫你打回一杯水,是感動 沮喪時,得到一句寬慰的話,是感動 高興時,有朋友與你一起分享快樂,是感動 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哪怕只是一片花瓣,一片樹葉,也是感動 我和小姜家附近的公園裡玩,突然我和小姜看見路邊有一個陰井蓋沒蓋上,露出了一個圓圓的...

難忘的一件事作文,最好是關於愛,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最好是關於 愛

難忘的一件事 窗外下起了皚皚大雪,雪花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這是我不想起了母親為了我而冒著大雪送我去醫院的情景。那天,媽媽看我有些不舒服,變為我量體溫,過了一會兒,我的體溫嚇壞了媽媽,39.8 媽媽見了便皺起了眉頭,慌忙的穿上棉襖,把我穿的嚴嚴實實的,就要送我去醫院,開啟門一看,門外的積雪足足有腳脖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