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可汗隱藏結局是啥

2023-02-18 23:45:07 字數 815 閱讀 6535

1樓:清爽又輕鬆灬便當

結局哪兒是這個,結局就吞個藥。後面有幾章是男主因為這個藥神智不太正常,然後推了太平公主,然後就沒了。

2樓:吾安琪

太平公主勢力不斷擴張之後,與李隆基不容水火,哪怕在擊敗李隆基之後也是孤獨一人,在遭遇刺客的時候也是薛宗訓捱了一刀保護她,薛宗訓不斷的走入太平公主的心扉相互依靠依賴,最終形成了一種畸形的愛戀。《天可汗(校對版)》是西風緊寫的一部歷史軍事**。

3樓:可滿

太平公主勢力不斷擴張之後,與李隆基不容水火,哪怕在擊敗李隆基之後也是孤獨一人,在遭遇刺客的時候也是薛宗訓捱了一刀保護她,薛宗訓不斷的走入太平公主的心扉相互依靠依賴,最終形成了一種畸形的愛戀。《天可汗(校對版)》是西風緊寫的一部歷史軍事**。

4樓:帳號已登出

天可汗最後的結局。

男主已經被酒色掏空了身體,虛不受補,一枚五彩的鉛汞丹藥下去,當場斃命。

太平公主或許能撐一段時間,但長期吃「仙丹」嚴重的重金屬中毒,加上疑似謀害新帝,也撐不了多久。

最終男主所有的一切崩潰,自然也沒必要寫下去。

作者給男主開了鎖血掛,不死掛,回血掛,整一個金剛狼。大唐士兵一人抵五掛,其他還挺正常的。

傷筋動骨一百天,主角一身內傷碰女色,而且傷勢陰天下雨也沒**。

上戰場不缺胳膊短腿,次次毫髮無傷,主角光環護身死不了。

嚴重的自毀傾向。

正常人躲後方就是,又沒人強迫他上戰場,萬一死了富貴誰來享?

還有大唐士兵真這麼能打?回回都說大唐士兵打五個十個沒問題,難道武則天那時僱傭胡人,不就是因為他們更能打嗎?

擇天記最後結局是什麼,擇天記小說最終結局是什麼?男女主角在一起沒?求原著解答。

對於bai長生會和誰在一起這個問題,du也許很多小zhi夥伴們都認為,老貓dao早已鋪設好結局版,而陳長生生命中的女主 權肯定不出意料就是徐有容。要告訴大家的是 沒有寫定的結局,就一定有令人驚喜的其他可能。陳長生到底會和誰在一起?這個問題只有長生自己知道。當然,左右這一結局的可不僅僅是老貓一人哦 要...

火影忍者大結局是啥 火影忍者的大結局是什麼?

鳴人與佐助經過一番苦戰,最終用地爆天星封印了boss大筒木輝夜,二人共同解除了無限月讀,包括真正的阿飛在內的所有剩餘白絕也都隨無限月讀的解除而死亡,忍界重新恢復了和平。第六代火影的背影。火影又沒出完還是慢慢等吧。火影忍者的大結局是什麼?火影的最終結局是很美好的,輝夜姬被打敗後,鳴人和佐助進行了決鬥,...

什麼是 天可汗制度,唐太宗為什麼叫天可汗

天可汗制度,為我國歷史上第一個屬於國際組織性質的機構,諸蕃推大唐天子為國際盟主,以唐朝的聲威作為一種穩定國際秩序和和平的力量,而大唐則以強大國力為背景,利用諸蕃之間的相互制衡為自己守衛邊疆,減少兵事上的花費,建立起以唐帝國為中心的大東亞國際秩序,是為天可汗國際秩序軸心。天可汗制度有現今聯合國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