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在年輕的時候犯下過哪些錯?

2023-02-18 23:40:07 字數 3327 閱讀 7004

1樓:和樂蕊

我記得那年剛結婚不久,老婆查出懷孕一個月了,有一天我的一個兄弟受欺負了,約了幾個兄弟去幹架,我一不小心把一個人打殘廢了,在監獄被關了了五年,孩子出生的時候我都不在,孩子長大了我也陪不了他。後悔當初一時衝動,沒有顧及我的家庭。

2樓:緋攻

年輕的時候不懂事,想一出是一出,有一段時間特別想出去給人拉貨,好不容易攢錢買了輛貨車,在第三次開夜車的時候出了車禍,整個腿都廢了,現在的我跟個廢物沒啥兩樣了。

3樓:沉夜孤星

上高中的時候我是一個叛逆的少年,每天除了泡網咖就是喝酒打架,各種學校的禁忌我都做過,一次意外我接觸了毒品,然後幾停不下來了,現在整個人都變得很頹廢,父母也因為疾病纏身沒錢治病去世了。

4樓:賣萌

幾年前我和孩子去逛超市,那時孩子只有五歲,因為我看到了一家很不錯的理髮店,我就想換一下發型,讓孩子在理髮店外面玩一會兒,兩個小時以後我出來了,看了看四周沒有看到孩子,開始慌了,到處邊找邊喊,甚至把超市都找了一遍,就是找不到,現在都沒找到他。

5樓:銘刻

高中不好好讀書!戀愛太單純被騙到私奔,生子結婚,到現在在起訴離婚。上了一堂課,後悔但是也成長了。

6樓:尓康

上高中時候沒有選擇學畫畫,然後再高考。從小喜歡畫畫,可是知道學藝術學費太貴了,就沒學畫畫了。

7樓:以心

在年輕的時候結交了一個朋友,混熟了之後他跟我說他想開一家公司,但是沒有錢,那時候講義氣,借錢都要跟他一起開,可是一週之後他就帶著錢跑了,搞得我現在要錢沒錢要工作沒工作的。

真不想承認啊,因自己年輕而犯下的錯誤 夏亞 是在哪一集哪個時段說的?

8樓:網友

機動戰士高達第一集20分30秒左右,夏亞一開始派兩名吉翁軍駕駛扎古去殖民地進行偵查v作戰任務,這兩名駕駛為了搶功而直接攻擊整備基地,造成原高達測試駕駛陣亡,殖民地大破,白色基地乘員與殖民地民眾多數陣亡,並造成阿姆羅搭上高達,兩名駕駛則成為阿姆羅的頭兩個擊墜數。

知道結果的夏亞因而感慨的說出這句話。

說說在生活中犯過哪些錯誤?

9樓:辰星

就要看我有沒有腳踏兩隻船了,如果是犯這種錯誤的話,那我絕對不會原諒他,而且不會給他第二次機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愛她,不管她放什麼錯,我都會原諒她,前提是她會改。如果她不改,那她就變了,變成我不愛的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犯的小錯誤這些,我可以原諒的那些大錯誤,肯定不會原諒啊,還是要看最終結果如何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真心相愛的兩個人,為愛犯的錯誤,都是應該被原諒的,體諒自己的愛人也是一種溫柔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別人的底線了,一般說些善意的謊言也不會啥樣的,只要是不犯那些原則性的錯誤都是可以選擇原諒的。

14樓:辰星

要看什麼錯誤,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度量,如果已經超過自己能忍受的程度了,那就是肯定選擇不原諒。

有一個歌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其中有一句歌詞是:在想你的時候說愛你,最後一句是:犯下的錯,請各位指教

15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歌手:鄭源 **:源。情歌。

柔柔的晚風輕輕吹過內。

我的心容情平靜而寂寞。

當我想忘記愛情去勇敢生活。

是誰到我身邊唱起了情歌。

當初的愛情匆匆走過。

除了傷口沒留下什麼。

你總是在我寂寞流淚的時候。

用你的雙臂緊緊抱著我。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除非你真的能給予我快樂。

那過去的傷總在隨時提醒我。

別再被那愛情折磨。

不要在我哭泣的時候說愛我。

除非你真的不讓我難過。

我不想聽太多那虛假的承諾。

讓我為愛再次後悔犯下的錯。

lrc歌詞地址。

16樓:

好像是 別在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鄭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鄭源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18樓:手機使用者

在最想得到安慰的時候。

說說你在讀書時,是否觸犯以上讀書大忌?

19樓:可靠的

有一種讀書的大忌,就是嚴禁在睡覺的時候看書,這樣眼睛不好。

20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說說你在讀書時是否觸犯以上讀書大氣?你好,都是蛇觸犯了哪些大忌呀?不知道是哪些?

21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在讀書時,嗯,總認為時間還長,沒有認真努力的讀。

如果一男人在你面前說了句他犯了所有男人犯下錯誤是什麼意思,在情人面前說?

22樓:象三進一

自己犯了錯誤,還要拉上所有男人墊背,渣中之渣。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男人在他的情人面前說這番話。意思就是有點後悔和她的情人有這樣的關係吧。

一個結婚的男人說自己不愛他的女人,說那是他年輕時衝動犯下的錯!這樣的男人你們會信嗎?

24樓:網友

我不信,他這話是在迷惑別人,讓別人同情他,用這一計來用此下策,有的女人就會上當。

25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公過起真的很累,一點不快樂,他沒事就打牌,我們為了這個就吵架,現在我都看淡了,不想吵了,不想鬧,和他完全沒得語言,說話就吵架,這些年我想起真的沒意思,有時真的想讓他死,我覺得自己很孤獨,沒有人懂我,這種婚姻真的好累,這種男人還能要嘛,說離婚他也同意,有小還,這些年自己都流了很多眼淚,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男人都是如此想法。

27樓:渴侯依霜

如果你是另一個女人。那你就不能信,因為當他在遇到下一個女人時,他同樣會告訴這句話給別的女人,

28樓:ok旭日99東昇

這是是氣頭上說的話,或者是開玩笑的話。

如果一男人在你面前說了句他犯了所有男人犯下錯誤是什麼意思?

年輕人應該有怎樣的愛情觀,你覺得現在年輕人的愛情觀和以以往人的愛情觀有什麼不同?

有純粹的愛情,不能參雜別的 不論好醜,但求就手!用一名字來形容吧 趙完鬆 年輕人應該知道如何去愛他人,也應該知道如何去愛自己,能夠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愛他人 年輕人應該理解夫妻之間不僅僅是為了 更重要的是相互體諒,信任,尊重和相互照顧與維持才是永久的陪伴。不管她有多好,有多漂亮。你前提不能撒謊。窮就是窮...

你能說說90後年輕人的難題

我98年的,現在讀大學,學醫。所以 學習壓力,考研的壓力,以後的找工作有壓力,工作後和病人打交道有壓力。所以說,90後年輕人最大的難題在我看來,就是壓力大,經濟壓力,工作壓力,家庭壓力。當然,這些壓力就像當初做的題目一樣,成了區分人的最好的方式,不能承受的,成了行屍走肉,能承受的,一定會是精英 作為...

面試的時候人家問你,說說你的優點的時候,你不知道怎麼回答怎麼

要說面試時最常被問及的問題,一定是自我分析優缺點這一題了。這個問題確實不好大,尤其是關於優點這一項,真誇自己吧,既難為情又怕過了,說些無關痛癢的吧,又怕被hr認定沒自信。在面試中,如何恰如其分地 誇獎 自己,還真是一個技術活,那麼實習僧今天就這個問題,也來給同學們談談,面試官問你的優點是什麼,這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