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人怎麼穿衣服好看?瘦人如何穿衣服?

2023-02-18 23:55:07 字數 2501 閱讀 7812

1樓:匿名使用者

穿暖色系的衣服啊!如果穿深色的話會顯得更瘦的哦!還可以穿一些比較寬鬆的有層次感的衣服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穿緊身的,那樣會好看一點。

3樓:星健身

一週訓練3-5次,堅持一個月,你會看到變化。

4樓:anne寶貝兒

呵呵,你好。

對自己要求比較高。

高瘦的mm很好搭配哦,適合疊穿或者混搭。

建議首先從髮型做起,如果是長髮可以留稍稍長一點,diy大卷或者減個幹練的日式短髮,很精神哦。

稍稍寬鬆一點的長款襯衫 加精緻的腰帶 蝙蝠衫韓板的雪紡衫 泡泡袖 蕾絲邊 胸前有摺鄒的衣服都不錯小腳褲或者翻邊7分褲。

腿比較好看可以穿短褲。

稍稍正式一點的a字裙 不要太長 上衣搭素一點的針織小衫搭件小坎肩小馬甲或者小西裝。

精緻的小包包。

非常出彩。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美美的過個夏天吧。

祝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進我的空間裡看看,裡面專門有一篇關於骨感女孩穿衣的文章,有**及相應的**推薦,都是我自己整理出來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希望你越來越漂亮~~

6樓:艾艾愛吃

怎麼會撐不起來呢。

首先要買小號的當然啦,其次,走路要抬頭挺胸,把肩膀開啟。

瘦人穿大號的衣服也會有別樣的漂亮啦。

大t-shirt,小短褲,很好的配搭哦。

瘦人如何穿衣服?

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一些茶褐色系,淺色調、明亮些的衣服,如淺黃、淺粉、米白等色彩的衣服,令你看來更有個性,墨綠、棗紅、啡色、金黃色都會使你看來自然高雅,這樣可襯托出膚色的明亮感,不宜穿深色服裝的人,最好不要穿黑色服裝,藍色系的上衣,以免面孔顯得更加灰暗。

瘦人穿衣,對顏色的要求很高,一定不能穿太過沉悶的色彩,尤其不能穿一身黑的衣服,或者上下都是深顏色的服飾,要錯開顏色,黑的和紅的相配,不僅能除卻沉悶感,而且,對比強烈、鮮活,進一步透視著衣人的神采,不信可以試試!

瘦人也不能穿緊身衣,應穿休閒些的服飾,寬鬆大氣,最好以淺色為主,如果上身一件白襯衣,(可稍稍寬鬆些)下著一條淺米色燈心絨褲子,再穿一雙休閒鞋,或者皮鞋 很 休閒~

如 "瘦削的人可以穿寬鬆點的t配窄褲,穿顏色鮮豔或大花衣服。而寬大的上衣會掩飾你並不豐滿的上身。

橫條紋的衣服也是不錯的選擇~~

上衣上有蝴蝶結 花朵 褶皺,都不錯,能豐滿你的上半身~~

裙子可以選泡泡裙 蓬蓬裙也不錯 顏色可以鮮豔一點 緊身裙就不用選擇了 裙子不能太短 在膝蓋附近比較好~~

8樓:偶韋中悅

寬寬鬆鬆的,別太大了,不然像是拿了別人的衣服穿一樣,也別太瘦,因為你本身就瘦了,穿緊身衣反而不好看額。休閒的衣服ok額,然後牛仔褲就穿那種有松點的額。

9樓:湫月

**有點暗的話就穿比較亮的顏色,不要還是穿暗的,不然整個人就很陰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身 長袖t恤(淺色) 在配個馬甲(牛仔) 或絲巾。

下身 修身的牛仔褲(直筒褲,鉛筆褲)

11樓:

瘦人只要會搭配穿什麼都好看。

瘦人穿什麼樣的衣服好看??

12樓:智慧福星

瘦人穿什麼樣的衣服好看?瘦的人肯定是穿,嗯,比較鮮豔的顏色更好看白色呀!

13樓:無所不知圈圈姐

長的苗條的其實穿什麼衣服都好看,可以選擇一些**的,緊身的衣服。

14樓:匿名使用者

瘦人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好看?

15樓:宣千牟曉燕

穿什麼衣服都是根據個人氣質和性格來衡量的,同樣的衣服不同的人穿出來有不同的味道。不過像你這麼瘦的人有一點是可以肯定,就是儘量不要穿黑色的衣褲,那樣顯得人更瘦。

16樓:昝歌閆和玉

瘦人穿衣服的限制放得很寬,只要是自己合身的都可以,比如西褲,牛仔褲等,都可以展現自己的苗條!儘量要亮色的衣服!

17樓:池瀅文暄美

一般可以選用一些比較寬鬆的外套披著,這樣襯起來不顯得廋,並且也好看。

人很瘦又高如何穿衣服才好看.!

çëîêêýèëôõã´´©òâ·þºã?

瘦人穿什麼樣的衣服好看?

18樓:康淑蘭馮琬

主要是下半身,緊身深色牛仔褲+高跟短靴(到腳踝的)可以拉長下身。

如果臀部不是特別大可以試試小外套。

但打底衣服要長於外套。

如果需要遮住臀部的話就中長大衣,有點小可愛的ps個人喜歡小可愛型的女孩子的。

同上新年更漂亮哦。

夏天怎麼穿顯瘦,胖人女生夏天怎麼穿衣服顯瘦

有沒有顯瘦遮肉的穿搭教程?穿裙子 很顯瘦 不要短的啊 還有就是 穿黑色的小衣服 薄點的 黑色本來就吸收熱量 靠,千萬別穿7 9分褲簡直就是把自己的腿人為的砍了一截腿粗就穿短褲,大方的全露出來更會顯得長一點呢,上身穿大背心就行很顯瘦啊 還有就是最好不要和腿很細的人在一起走,那會讓你費心的打扮效果相反 ...

胖人夏天穿什麼顯瘦,胖人女生夏天怎麼穿衣服顯瘦

體形豐滿的女孩一般都具有臉盤大 脖子短粗的特點,所以首先應該忌穿的是領口小或者領口高的服飾,還應該避免選擇過於寬鬆的服飾,這樣只會顯得身材很臃腫,淺色的服飾和誇張的大圖案最好也不要選擇。體型豐滿的女孩應選擇深色系的服飾,能夠在視覺上起到收斂的效果,使你輕鬆顯瘦。如果一定要選擇圖案類的服飾,最好是選擇...

怎樣穿衣服比較顯瘦,什麼款式的衣服比較顯瘦

a字形的衣服,如果你的腿比較直下面就穿靴型褲,這樣搭配很顯瘦哦 穿什麼衣服比較顯瘦?黑紅格子裝,可愛米奇,英式騎士服 非常顯瘦 顯瘦的衣服有哪些款式?怎麼穿衣服才顯瘦呢?顯瘦的衣服有哪些講究呢?我身上的肉一直以來都是我最大的痛,胖的人很多都是沒有自信的,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很難買到漂亮的衣服。那怎麼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