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學園林規劃設計,cad,3dmax的同學嗎

2023-02-19 06:20:05 字數 1033 閱讀 8397

1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端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園林規劃設計的最終成果是什麼

2樓:實戰建築培訓

園林規劃設計得最終成果是園林規劃設計圖紙,其中包括總平面圖、單體景觀的平面圖、立面圖、剖面圖、詳圖等。

園林規劃設計常識是什麼?

園林規劃設計的基本原則有哪些

3樓:alone_樹

(1)功能原則。

園路不僅是二維平面的幾何構成,而更多的考慮其功能性,即滿足道路承重及安全使用。安全性中很重要的就是使用便捷性,譬如步石之間的距離如果不合理,使用起來就很不舒服。從一些工程就可以清楚的體現出這點,一般說來,成年人的步幅為50cm左右,其園林遊步道的設計施工以此為依據設定石板更為合理,出於對安全的考慮,設計中避免使用光面材料。

(2)藝術性原則。

對於普通大眾而言,美學感受往往就是其對景觀評判的直接標誰,感受營造良好的視覺景觀氛圍,是基於所有的自然與人工形態及其感受而設計,不然就失去了它存在的意義,因此景觀的藝術美感就顯得尤為重要。這一點同樣也在某公園景點設計中得到了很好的體現,如輔設聚點湖石或黃石數塊,又綴以花草竹木,這樣粉牆似紙,石和花木似筆,在不同的光陰之下,形成靜中有動的一幅幅活的畫面。

(3)文脈性原則。

地域特徵文化是一個城市精神面貌的重要表現,也是中國傳統文化的延續。因此,現代景觀園林設計中,園林設計師要高度重視文脈性原則問題,要根據當地的地域特徵,設計出更加完善的園林景觀設計方案。如果是想要建造現代的公園景觀,可以選擇一些中國特色的磚、水泥等建築材料,以此來達到中國古典的意境美,採用更多中國獨有的植物小品作為景觀園林建設中的主要構成部分,充分體現中國景觀園林的設計形式。

佛寺(寺廟)景觀設計,如何做寺廟園林規劃設計?哪些設計院有古寺廟規劃設計的案例

現在的復 寺廟都偏向旅遊了。制傳統寺廟的話,區域性地方強調莊嚴肅穆,軸線上可以列指側柏等。不過現在比較多的做法是以清新為主,強調文雅的現代風格,適當有些熱鬧的地方,但不適宜太過花哨。植物配置一些有宗教含義的,包括羅漢松 菩提樹 含香等,但也無需要過於強求。可以參考的例子是深圳東部華僑城裡面那個寺廟以...

學園林專業,工作有什麼,學園林專業的就業方向都有哪些?

園林分園林設計和森林培育兩個方向。農科院校,一般都是一本的學校,過一本線就差不多了。主要課程 園林學概論 美術 植物學 園林工程製圖 測量學 設計初步 計算機輔助設計 園林設計導論 雙語教學 環境藝術學 城市綠地系統規劃 園林建築學 園林設計學 園林工程學 園林植物概論 雙語教學 園林樹木學 園林花...

園林就業方向有那些啊,學園林專業的就業方向都有哪些?

我也在找,剛找到 隨著城市建設加快步伐,在眾多的城市改造 道路拓寬 廣場建設專案實施過程中,人們越來越關注綠化景觀設計,因而對此類人才的需求也大幅度增加 另一方面,隨著人們生活質量 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綠化及生態環境成為新追求,不僅房地產開發企業在市場競爭中競相打起了 綠化牌 景觀牌 生態環境牌 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