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域的計算機無法訪問工作組計算機

2023-02-19 15:00:05 字數 5541 閱讀 8524

1樓:世霽邗靜竹

1:工作組名都改為一樣。

2:確保活動網路為。

工作網路。3: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設定---啟用網路發現,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禁用密碼保護。

win7系統下工作組計算機無法訪問怎麼解決

2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1、現在我們訪問ip為「的電腦時報錯。如下圖。

2、首先,我們把系統的防火牆開啟。

3、在ip為「的電腦上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系統和安全」。

4、再點選「windows防火牆」。

5、在左側找到「開啟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滑鼠單擊。

6、兩個選項都選擇「關閉windows防火牆」。

7、其次,開啟來賓賬戶。

8、回到「控制面板」點選「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

9、點選「使用者賬戶」。

10、點選「管理其他賬戶」。

11、點選「guest」賬戶,點選「啟用」。

12、第三步,退回桌面。按「windows功能」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回車。

13、點選「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在右側視窗找到「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雙擊。

14、選擇「guest」賬戶,刪除。

15、做完以上操作,我們再次訪問「。已經可以正常訪問了。

3樓:中國聯通

如電腦無法瀏覽網頁,你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1、 寬頻未連線。重新連線寬頻。

2、路由器故障。拆除路由器後,進行寬頻連線試用。

3、偶發性故障,如adsl斷流,電腦記憶體資料溢位等。重啟電腦、modem試用。

4、瀏覽器故障,應用不恰當的**伺服器。解除安裝一切瀏覽器外掛,恢復ie瀏覽器預設設定試用。去掉**伺服器設定。重灌瀏覽器程式。

5、ip地址、dns設定設定不當。一般家庭使用者ip地址設定成自動獲取,重設dns伺服器地址。

工作組計算機無法訪問怎麼辦?

4樓:妖小若若

1、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點選「公共網路」→在彈出的視窗選擇「工作網路」。

2、隨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檢視網路上的計算機和裝置」即可檢視到工作組中的計算機。

3、以上就是win7系統下檢視工作組計算機的方法,通過以上操作設定後,就可檢視工作組計算機了。

網路上的芳鄰無法檢視工作組計算機

5樓:夏蟲

第1步 允許guest使用者訪問本機 :開始--執行--輸入,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刪除「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策略中的「guest」賬號。

第2步 更改網路訪問模式:開始--執行--輸入,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雙擊「網路訪問:

本地賬號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策略,將「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改為「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第3步 解除空口令限制:在系統「安全選項」中停用「賬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進行控制檯登入」策略。

第4步 網路鄰居看不到計算機:開啟「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管理工具→服務」,啟動裡面的「computer browser」服務。 (右鍵選擇屬性,啟動型別選擇「自動」,這樣每次開機就會自動執行這個服務了)

第5步 增加共享檔案許可權選項:依次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屬性→檢視→高階設定」,將「簡單檔案共享(推薦)」前面的選擇取消,若還有「mickey mouse」項也將其取消。

第6步 網路鄰居不響應或者反應慢:關掉winxp的計劃任務服務(task scheduler) 到「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中開啟「task scheduler」的屬性對話方塊,停止該服務,再將啟動型別設為「手動」

第8步 還有sp2的防火牆,預設將檔案與列印共享關掉了,如果要共享或者讓別人訪問自己,應該開啟。

第9步 右擊本地連線,然後單擊"開啟網路連結"。(或者控制面板=>網路連結)。

右擊本地連線,然後單擊屬性(本示例使用的是無線網路,所以選擇無線)。

6樓:唯壹悳承諾

通過以下步驟可實現區域網內多臺計算機共享:一、多臺電腦必須是共用同一網路internet連線,比如都是網通寬頻接入,或都是移動寬頻接入。

二、都在同一個網段除ip地址最後一段數字不同外,其餘數字都應相同。

三、設定工作組和計算名,必須起一個相同的工作組名、但各臺計算機的計算機名應不同。四、設定本地使用者和組。一般組中的設定保持不變。

但使用者中的設定應理順關係,並啟用來賓帳戶(guests)試例:將使用者介面全部清理,一般保留三個使用者即可:如:

名稱 全名 描述。

wwbs wu wang bu seng 供來賓…

zzy zhao zhi yi 管理計…

fnc fenf ning chao

雙擊wwbs:

「常規」卡 密碼永不過期。

「隸屬於」 administrators

雙擊zzy:

「常規」卡 密碼永不過期。

「隸屬於」卡 administrators

雙擊fnc:

「常規」卡 使用者不能更改密碼,密碼永不過期。

「隸屬於」卡 guests

注:用此法設定的使用者與在控制面版中顯示的使用者數不同,一般少顯示一個。渚如此例中,在控制面版中就不顯示wwbs使用者,它只有在zzy被意外鎖定後,重啟計算機才會在「歡迎螢幕」中顯示。

當然這種意外也可在「本地使用者和組」中設定「帳戶已鎖定」來人工實現(這種實現的過程:組策略—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帳戶策略—帳戶鎖定策略—帳戶鎖定閘值—不鎖定或幾次無效登入之後,鎖定帳戶)五、檔案共享的設定:1、在windows防火牆中「例外」「選項卡」中,選中「檔案和印表機共享」2、在資源管理器中,「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推薦)不選中3、xp自帶的「共享文件」設定為共享。

右擊「共享文件」—屬性—共享—共享此資料夾選中。將需要共享的文件複製到此「共享文件」。六、重啟電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在一個工作組了。只接在資源管理器位址列上輸入\\ip地址試試,看可以訪問不。如果可以,那就是工作組的原因。如果還是不行,首先確定是否在同一區域網,再確定,是否開啟共享 。

8樓:

開始選單-執行-\\你的電腦區域網ip,一定要打斜槓再打ip

就可以看到你的共享檔案,印表機。

純手工碼字,望採納。

9樓:

檢視網路是否通暢,檢視是否在同一網段,如果需要共享的話建議直接輸入對方的ip地址,網路上的芳鄰里面顯示不完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7 自己帶網路上的芳鄰自動識別,比xp 更先進些!而且是在同個網裡!別的電腦確看不到本機 是因為要人工設定重起紅才看的到!

11樓:快達維

到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裡面,啟用workstation服務和sever服務,computer browser服務,並修改成自動,就可以看到計算機,並且應該能實現共享了。

12樓:自由風

試試命令列。\\另一臺計算機名\$d

意思是連線另一臺計算機的d盤。

如果出現賬號密碼輸入administrator 密碼如果有就輸以前的,如果沒有就為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你自己的電腦是不是和其他人在一個工作機組,改成一個工作機組應該就可以了,而且不一定要這樣才能看到你的共享檔案,在別人電腦上點「開始---執行」然後輸入「\\你電腦的ip地址」就可以訪問你的共享檔案了。或者輸入「\\你電腦的計算機名」也可以訪問。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超大行動硬碟

你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後,跟其他人不在同一個工作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檢視ip地址後ping一下,看看通不通,通的話直接在執行中輸入//ip 來試試。

不通你就要檢查線的問題。當然要保證你們在同一個工作組。

16樓:網友

開啟印表機和檔案共享了嗎?再開啟一下!!重啟電腦試試!!

電腦不能加入區域網工作組

17樓:小丁創業

這是計算機配置出了問題,解決的方法和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鍵盤上按「win + 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然後在對話方塊中輸入,如下圖所示。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彈出的服務視窗的右側找到「server」,然後單擊,如下圖所示。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將啟動型別更改為自動,然後將服務狀態設定為「已啟動」,如下圖所示。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按鍵盤上的「win + r」,然後在執行框中輸入,如下圖所示。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彈出的視窗中,單擊「本地策略」中的「使用者許可權分配」,如下圖所示。

6、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雙擊以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如下圖所示。

7、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刪除everyone以外的所有選項,然後單擊「確定」,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18樓:du寶貝

在你電腦上做如下的設定:

在開始-執行裡 輸入 回車,然後找到server這個選項,啟動它並選擇自動模式。

然後再在執行裡輸入回車,在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 裡找到「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雙擊,把裡面的東西全刪掉,只留everyone,再在安全選項 裡 找到「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選擇經典使用者。

另「不允許sam賬戶的匿名列舉」和「不允許sam賬戶和共享的匿名列舉」都禁用掉,這樣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樓上的方法弄吧,不行就換回xp吧。

工作組計算機無法訪問

20樓:徭添初聽筠

工作組無法訪問解決方案:

在網路上的芳鄰中檢視工作組計算機時,經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即兩臺計算機都在同一個工作組內,a計算機可以通過檢視工作組中的計算機,進入b計算機的共享資料夾中;而b計算機卻不能檢視a計算機,如圖:

其實解決這些問題非常簡單。具體步驟是:

第一步:點選「開始」-"執行」,輸入,進入組策略。

①本地帳戶和共享安全模式設定為「經典」

②來賓帳戶狀態設定為了「已停用」

③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為控制檯登陸設定為「已停用」

(注:有的計算機只要進行上述操作便能順利訪問了,有的計算機則要進行下面的第三步,並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才能進行訪問)

①把「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中的」「guest」使用者刪掉。

②把「在本地登陸」中的「guest」使用者刪掉。

21樓:沃知道

若出現無法連線寬頻問題,您可按以下操作處理:

1、進行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檢查網線或**線是否鬆動;

3、檢查modem等網路裝置是否過熱,重啟後再試;

4、建議您對電腦進行全盤的病毒掃描。

檢視工作組計算機

都是xp嗎?如果是的話,工作組名相同是其一,另外還需要將 我的電腦 屬性 遠端 遠端桌面 勾選 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的 本地連線 屬性 microsoft網路檔案共享要選上,其他不變,還有要共享哪個分割槽或者哪個資料夾都要選上共享,不然對方看不到。這樣我記得好像就可以了 不行的話關閉防火牆再試 以上...

怎樣dos命令修改當前計算機工作組和計算機名

用dos命令更改計算機名 例 將計算機名abc更改為abc123 開始 執行 輸入cmd 進入dos模式在dos下,輸入wmic computersystem where name abc call rename abc123回車,即成功更改 用dos命令更改計算機工作組 例 將更改工作組workg...

我的電腦不顯示其他工作組計算機同事的電腦也不顯示我的

要加入工作組,必須計算機名不能和區域網內的其他計算機存在相同名字,所以要先把計算機名改掉,在加入工作組。操作方法 開啟我的電腦屬性面板,找到計算機名,然後更改,更改完成後如沒提示重啟就繼續把工作組改成相應的名字,更改完成後重啟,即可加入工作組,這時你的電腦可以看到別人的了,別人也能看到你的,大家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