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演講稿200字(有關薩德)

2023-02-19 15:00:06 字數 3498 閱讀 6099

1樓:網友

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我愛祖國》。

回顧歷史,曾經您驕傲過、自豪過,也曾經,您黯然過、憤怒過。在宇宙無垠的歲月裡,您不僅孕育了長青的江水,也培育出千千萬萬屬於您的孩子。他們崇尚自由,愛好和平,追求真理,注重禮儀。

他們含蓄而誠懇,勤儉而樂觀。五十六年過去了,彈指一揮間,中華兒女勵精圖治,上下求索,今天終於又迎來了您的生日。看吧,如今的祖國,經濟飛速發展,科技碩果累累,教育日新月異,體育突飛猛進,加入wto,申奧成功,已表明我們的綜合實力。

此時此刻,我不知怎樣來表達我激動的心情,我發誓要刻苦學習,把滿腔的愛國情化為報國力,獻給祖國,獻給媽媽。

關於一篇熱愛祖國的演講稿,2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祖國,我深深愛戀的祖國。

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雞---喚醒拂曉的沉默,你是沖天騰飛的巨龍---叱吒時代的風雲,你是威風凜凜的雄獅---舞動神州的雄風,你是人類智慧的起源---點燃文明的星火。

你有一個神聖的名字,那就是中國!

那就是中國啊,我的祖國。

我深深愛戀的祖國。

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搏動的心臟跳動著五千年的脈搏,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湧動的血液奔騰著長江黃河的浪波,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黃色的**印著祖先留下的顏色,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黑色的眼睛流露著謙遜的笑窩,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堅強的性格挺拔起泰山的氣魄,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遼闊的海疆裝滿了我所有的寄託。

我的祖國,可愛的中國,你創造了輝煌的歷史,你養育了偉大的民族。

我自豪你的悠久,數千年的狂風吹不折你挺拔的脊背,我自豪你的堅強,抵住內憂外患闖過歲月蹉跎。

我自豪你的光明,中華民族把自己的命運牢牢掌握,我自豪你的精神,改革勇往直前開放氣勢磅礴。

可愛的祖國啊,無論我走到那裡,我都挽住你力量的臂膊,無論我身居何方,你都溫暖著我的心窩。 可愛的祖國啊,你把住新世紀的航舵,你用速度,你用實力,創造震驚世界的奇蹟。

你用勤勞,你用智慧,進行了又一次更加輝煌的開拓!

祖國啊,祖國,你永遠充滿希望,祖國啊,祖國,你永遠朝氣蓬勃。

愛祖國演講稿2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撒謊前幾天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53335,我犯了一個不該犯的錯誤,那就是對爸爸撒謊了。

那是一個炎熱的正午,媽媽給了我十五元錢,讓我去買醬油,我高高興興地去了。到了超市,剛進門就看見冰櫃裡擺滿了各種各樣的冰棍:草莓味、巧克力味、抹茶味、香草味,看得我眼花繚亂,口水直流三千尺。

我心想:好想吃啊,可還要給媽媽買醬油,買了醬油就買不了冰棍了。該怎麼辦呢?

有啦,我想到了!我買七元錢的小瓶醬油,回家就跟媽媽說沒有大瓶醬油,然後剩下的錢來買冰棍。

就這麼辦!走到櫥窗前,我猶豫了一下,還是拿了小瓶?醬油,之後來到冰櫃前,我左看看右看看,思前想後,經過深思熟慮後挑了一大桶冰激凌。

回到家,媽媽問:「醬油呢?」我低著頭,躡手躡腳的走上去,結巴地說:

「大……大瓶的賣……賣光了,只剩下小……小瓶的。」「剩下的錢呢?」媽媽問。

「我……我買了冰……冰激凌。」「哦。″媽媽上下打量著我,彷彿明白了什麼事情。

到了晚上,我在房間裡玩玩具,突然爸爸踹門而入,他緊繃著臉,狠狠地瞪著我,抓起桌上的杯子摔到地上,看來他一定是知道了。他把我推到地上,我害怕的全身都在發抖,他大聲吼道:「誰教你撒謊的?

小小年紀不學好,今天我就要讓你知道撒謊的後果。」此時的我就像待宰的羔羊,面對這大灰狼」,一丁點反抗的餘地都沒有。說罷,「啪」的一聲。

他的巴掌就重重的甩到了我的臉上,留下一個紅紅的,大大的掌印,瞬間,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接著,他握緊了拳頭,瞪了我一眼,抬起腿狠狠地踢了我一腳,又把我拉到他跟前,揪住我的衣領把我提起來,一巴掌又甩到了我的臉上。他把我放下來,又是一腳。

還擰著我的耳朵吼道:「再敢撒謊,我打斷你的腿!」之後,他走出了房門,他走後,我緩緩把門關上,靠著門,滑了下去。

我的眼睛溼漉漉的,一直在那兒發呆,猛的一下,我轉過身去,捂著臉,將頭靠在牆上,半跪在那兒,抽動著肩膀,默默的哭了起來。

第二天,我早已入睡一一我是哭著睡著的,眼睛到現在還是紅紅的,淚水早已打溼了我的衣襟……

之後,我向父母誠懇的道了歉,一切又恢復了正常。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在生活中,我們要誠實,對父母、親人、朋友要坦誠相待,不要撒謊,更不要嘗試著撒謊,這樣做只會害了你自己,傷。

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

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祖國,她是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故今日之責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

6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抄的各位老師,同學們好bai

!我給大家演講du

的《我的中國心》。

首先,我先給zhi大家講個故事,一天王dao兒小,上山放牛,被日本人看見了就去問他路但是他為了不讓日本人發現。游擊隊的。地方她就帶假路,結果被日本人發現了,就把他摔在了石頭上,便死了。

嘻嘻,一個小學生寫不好,求點贊。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想,困難總會解答!

8樓:手機使用者

你住是時間的斤斤計較 呵呵部位也我放發給uff

愛國演講稿200字就夠咯

9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教育資料庫。

愛國演講稿20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好好

珍惜糧食演講稿,珍惜糧食演講稿200字

珍惜糧食演講稿200字 珍惜糧食演講稿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寫一下對珍惜糧食的理解和看法等,例如 珍惜糧食,是敬畏自然的體現。自古以來,中華民族就有天人合一的思想。面對大自然,中國人心中有一種敬畏感和親近感,視天地為衣食父母,這是一種極高的生存智慧。古人云 天地之大德曰生。大自然賜予了人類繁衍生息的物...

熱愛祖國的演講稿,愛國的演講稿 600字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 下午 好!今天我在國旗下講話的主題是 熱愛祖國,人人有責 作為一箇中國人 第一 樹立祖國利益高於一切,個人利益服從國家利益的思想觀念。沒有祖國的興旺發達,就沒有我們的今天的幸福。我們應當正確處理國家與個人的關係,以集體利益為重,一事當前,要先人後己。第二,要有民...

求演講稿左右拜託各位大神,求演講稿200字左右拜託各位大神

弘揚愛國精神樹立報國之志 清明節參觀馬本齋烈士墓演講稿 六十年,整整六十年了,歷史的車輪在不經意間前進,然而半個多世紀前熱血青年們那一聲聲 誓死不做亡國奴 的吶喊,至今仍在我們耳邊迴盪。那些熱血青年們,不惜用鮮血和生命來保家衛國的熱血青年們,就是我們永遠緬懷的烈士。清明節在春的懷抱中 悄悄地走來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