嵖岈山離孝感多少公里,孝昌至河南嵖岈山多少公里

2023-02-19 15:00:06 字數 4199 閱讀 4858

1樓:楊廣元

嵖岈山國家地質公園到孝感市自駕距離:

全程約312公里 用時約3小時30分鐘 高速公路收費:115元。

駕車路線。起點:嵖岈山國家地質公園。

1.駐馬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x022行駛800米,左轉進入x0072) 沿x00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鳳陽大道。

3) 沿鳳陽大道行駛570米,直行進入x0074) 沿x007行駛公里,過西關橋約60米後,直行進入建設西路。

5) 沿建設西路行駛640米,左轉進入西關大道。

6) 沿西關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希望大道。

7) 沿希望大道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10米,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3.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孝感城區/s110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1105.孝感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110行駛300米,直行進入孝漢大道。

2) 沿孝漢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交通大道。

3) 沿交通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城站路。

4) 沿城站路行駛公里,左轉。

5) 行駛20米,到達終點。

終點:孝感市。

附行駛路線示意圖:

孝昌至河南嵖岈山多少公里

2樓:輕風一笑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孝昌縣。

1.孝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花園大道行駛140米,右轉進入府西路2) 沿府西路行駛470米,右轉進入古城大道3) 沿古城大道行駛600米,直行進入s2434) 沿s243行駛公里,朝京珠高速方向,5) 行駛190米,朝鄭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2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港澳高速3.

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在遂平/上蔡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900米,直行。

5.行駛300米,右轉進入希望大道。

6.沿希望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西關大道7.沿西關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遂嵖路8.駐馬店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遂嵖路行駛公里,右轉。

2) 行駛490米,左轉進入衛星路。

3) 沿衛星路行駛2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嵖岈山。

宿鴨湖距離嵖岈山多遠

3樓:零件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宿鴨湖水庫。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940米,右前方轉彎2.行駛公里,左轉。

3.行駛430米,右前方轉彎。

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張南線。

5.沿張南線行駛公里,右轉。

6.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雪松大道。

7.沿雪松大道行駛880米,右轉進入中原大道8.沿中原大道行駛2.

8公里,左轉進入開源大道9.沿開源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開源大道10.

沿開源大道行駛480米,在第1個出口,朝樂山大道/緯一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樂山大道。

11.沿樂山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古呂路12.

沿古呂路行駛580米,右轉進入文明大道13.沿文明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深線14.

沿京深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和幸路15.沿和幸路行駛1.

6公里,右轉進入西關大道16.沿西關大道行駛公里,左轉。

17.行駛710米,左轉進入遂嵖路。

18.沿遂嵖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x02219.沿x022行駛60米,直行進入遂嵖路20.沿遂嵖路行駛8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嵖岈山風景區。

黃石至嵖岈山多遠

嵖岈山景區的地理位置

4樓:念吉玉

嵖岈山景區地理位置優越,交通非常便利。嵖岈山風景區南臨河南省駐馬店市,北依河南省漯河市,距武漢市三百公里,距離鄭州市一百八十公里。京廣鐵路、京珠高速、107國道幾條主幹道縱穿遂平縣,距離景區只有二十五公里。

嵖岈山四通八達的交通線路和科學現代化的交通條件,使景區和各大都市的距離大大縮短,使遊客旅遊觀光非常便捷。

新鄭到嵖岈山有多遠開車需要幾小時

5樓:帳號已登出

新鄭→嵖岈山。

公里,9小時12分鐘,收費240元。

新鄭。1 從起點出發,朝西行駛公里,右轉進入x014

2 沿x014行駛公里,左轉進入x015

3 沿x015行駛公里,右轉進入g206

4 沿g206行駛公里,進入g318

5 沿g318行駛公里,右轉。

6 行駛364米,左轉。

7 行駛355米,右轉走匝道(經大渡口收費站),朝安慶/東至/合肥/景德鎮方向,進入滬渝高速/g50

8 沿滬渝高速/g50行駛公里,從安慶/武漢出口離開,進入滬渝高速/濟廣高速/g35/g50

9 沿滬渝高速/濟廣高速/g35/g50行駛公里,從桐城/潛山/武漢/合肥/天柱山/g50/g4212出口離開,朝桐城/合肥/g4212方向,進入合安高速/g4212

10 沿合安高速/g4212行駛公里,從六安/淮南/阜陽/金寨路/長江西路/新橋機場出口離開,進入合肥繞城高速/g4001

11 沿合肥繞城高速/g4001行駛公里,進入蚌合高速/s17

12 沿蚌合高速/s17行駛公里,進入滁新高速/s12

13 沿滁新高速/s12行駛公里(經皖豫臨泉收費站),進入新陽高速/s38

14 沿新陽高速/s38行駛公里,從漯河/鄭州/g4出口離開,進入京港澳高速/g4

15 沿京港澳高速/g4行駛公里,從遂平/上蔡/s338出口離開(經遂平收費站),右轉進入希望大道。

16 沿希望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西關大道。

17 沿西關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x007

18 沿x007行駛公里。

19 行駛240米,到達終點。

嵖岈山。

河南 渣牙山到湖北漢川多少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嵖岈山風景區-南門。

1.駐馬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x022行駛120米,左轉進入x007

2) 沿x00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鳳陽大道。

3) 沿鳳陽大道行駛570米,直行進入x007

4) 沿x007行駛公里,過西關橋約60米後,直行進入建設西路。

5) 沿建設西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灈陽大道。

6) 沿灈陽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希望大道。

7) 沿希望大道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10米,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3.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東西湖北橋,朝荊門/成都/京山/宜昌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5.孝感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漢長公路/漢川/劉家隔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漢長線。

3) 沿漢長線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漢川廣播電視大樓約60米後,左轉進入霍城大道。

4) 沿霍城大道行駛420米,右轉進入擁軍街。

5) 沿擁軍街行駛440米,左轉。

6) 行駛410米,直行進入廣場路。

7) 沿廣場路行駛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漢川市。

自駕遊從武漢出發,途徑嵖岈山,南街村,少林寺然後到洛陽,最佳路線和景點以及食宿費用

7樓:小菲菲菲菲兔

武漢出發走武漢大道、岱黃高速、漢孝高速、福銀高速到孝感,轉京港澳高速進入河南信陽境內,首先遊覽雞公山,然後到駐馬店市下高速,走省道333、省道220、縣道022到嵖岈山。然後走遂嵖路到遂平縣轉國道107,到臨穎縣南街村景區,然後繼續走國道107到許昌進入永登高速、鄭少洛高速到登封市,再改走登封大道、國道207到少林寺。然後繼續走國道207、國道310到達洛陽白馬寺,然後向西到白馬寺收費站上二廣高速,到洛陽龍門收費站下高速,走省道320到龍門石窟並進入洛陽市區。

食宿費用因個人消費水平不同,無法提供。

關於嵖岈山萬人洞的作文,關於嵖岈山萬人洞的作文200字

我的家鄉駐馬店,bai那裡有許多du 美麗的景色。其中嵖岈山就zhi很美,它位dao 於駐馬店西版南部。嵖岈山這個地方有許多權的奇峰怪石,其中有的石頭像觀音,有的似鱷魚,有的如青蛙 還有怪石,是一線天,一座山中間裂了一道縫,我們只能側身子才能過去 還有的是悟空成佛,這塊石頭好像是孫悟空的頭,戴著官帽...

從重慶到仙女山多少公里,重慶到仙女山多少公里

全程共195.9公里,2小時49分鐘,收費70元 起點 重慶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60米,直行 2.行駛50米,直行進入人民路 3.沿人民路行駛430米,過左側的電力大廈約220米後,稍向左轉進入北區路 4.沿北區路行駛110米,過左側的華信大廈約280米後,朝長江大橋複線橋 南紀門 ...

南陽淅川離平頂山郟縣多少公里,淅川到平頂山開車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9.8公里 起點 淅川縣 1.淅川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路行駛70米,調頭進入人民路 2 沿人民路行駛1.3公里,過左側的海爾約17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東環路 3 沿東環路行駛5.2公里,左轉進入灌河路 4 沿灌河路行駛30米,直行進入s332 2.沿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