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的粉絲在全國排名第幾,女明星粉絲排行前

2023-02-19 20:50:07 字數 883 閱讀 6067

1樓:小七

這個沒辦法算,你是算網路上還是什麼。有些明星不會玩網路的。不過片酬也在中國前十。

2樓:夢雨芷若

不能看粉絲數的多少,網路中水軍的存在也是妥妥的。微薄、貼吧粉絲數是真是假還有待考察呢。不過楊冪在現實中的票房號召力確實非同一般,這或許也表明她的關注度高,路人粉多。

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說,不是很喜歡楊冪的演技和她的選片質量,但還是挺喜歡她的性格的。不說什麼情商智商高,我覺得她能審時度勢就是聰明的,所以一般她的戲也會去支援、貢獻票房。我相信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像我一樣的人,不是對她很感冒,但也討厭不起來。

全亞洲粉絲最多的前50的名星之中,楊冪拍排第幾

3樓:匕

若是亞洲,楊冪前100也進步了,我說的是實話,你不知道現在的小鮮肉男神什麼的粉絲多得嚇人,甩你楊冪十條街,路過同意的點個贊。

女明星粉絲排行前10

4樓:匿名使用者

1. 鄭爽390,666

2. 楊冪326,970

3. 趙麗穎150,012

4. 吳映潔109,892

5. 萬茜53,289

6. 袁姍姍40,613

7. 唐嫣38,885

8. 劉詩詩30,237

9. 黃聖依28,529

10. 張鈞甯22,617

楊冪微博破四千萬 粉絲排第幾名?

5樓:網友

我也相信蜜蜂蜜蜂在50w的功率在過去的**捐款的微博進行**10w倍幾天多了很多蜜蜂潛水的學生和85後!最後,許多權力的人氣作品將會更加繁榮頂級大的力量!

陳喬恩在全國明星美女中排第幾,娛樂圈女明星人氣排行榜投票楊穎第幾

陳喬恩不算美女,排漂亮要排到幾十名了,但最近幾年作品很多人紅有氣質 中國內地女明星本週排行前100名,謝 50 本週榜,2020年第30期 7月27日 8月02日。1 劉雨昕 1997年4月20日出生於貴州省,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舞者,女子組合蜜蜂少女隊 the9中心位,畢業於天津體育學院運動與文...

ido鑽戒在國內排名第幾,ido的鑽戒好不好?

鑽石與品牌無關,款式都能定製,只認證書。肯定排不進前10的 品牌不重要 第幾十幾百可能更靠譜一些 ido的鑽戒好不好?i do作為一個表達溫暖情感的珠寶品牌,在品牌創立之初到現在已經牢牢佔據婚戒市場的主力品牌,擁有100多萬真愛會員,見證了幾十萬青年男女的美好愛情。目前在中國200多個城市擁有800...

武大在中國最美麗的大學中排名第幾

1 我在武大已經是第五年了,依舊覺得武大很美,甚至時常還會被驚豔到,毫不誇張。特別是秋天。2 至於排名,這個各有說法,而且 美 本來就很主觀。據我所知,目前國內最美的大學一般是從武漢大學和廈門大學這兩所中選其一。我去過廈大,個人覺得,兩者風格真的是迥異。武大有很多山,校園幾乎沒平地,許多建築依山而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