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秀我丹青書法,展我墨林之風」書法寫什麼

2023-02-19 20:45:06 字數 870 閱讀 9150

1樓:所以

書法藝術是中國的國粹,是中華傳統文化的瑰寶,什麼時候都不能丟。為了增強學生寫規範字、用規範字的意識,給學生提供個性展示的平臺,威寧民族中學於2023年6月18日在大禮堂舉行「秀我丹青書法 展我墨林之風」主題書法比賽。

開啟網易新聞 檢視精彩**。

開啟網易新聞 檢視精彩**。

此次比賽由共青團威寧民族中學委員會主辦、萬方書法社承辦、校其他社團協辦,社團指導老師張華、王文華參加。本次大賽吸引了大批愛好書法的學生參與,比賽共創作出書法作品,硬筆106 副、軟筆15 副。

比賽結束後邀請威寧書法家協會會員蘇遠康、張皓晨進行評選,最終評選出硬筆、軟筆。

一、二、三等獎及優秀獎。

開啟網易新聞 檢視精彩**。

開啟網易新聞 檢視精彩**。

比賽頒獎於2023年6月29日由團委虎明偉書記主持,政教處主任陳進功、資助中心副主任王文華參與頒獎,並對獲獎作品進行展出。

開啟網易新聞 檢視精彩**。

開啟網易新聞 檢視精彩**。

秀我丹青書法 展我墨林之風。

開啟網易新聞 檢視精彩**。

本次書法大賽的成功舉辦得到了教師、學生的認可,學校領導給予了肯定。大賽的成功舉辦是對優秀傳統文化書法藝術的弘揚,是學校個性發展的體現,豐富了校園文化生活,促進了學生的全面發展。

2樓:帳號已登出

此次書法作品展不僅為書法愛好者提供了一次交流的機會,更讓患者們以飽滿的熱情,以書言志,揮毫潑墨,丹青生輝,展示個人風採,極大提高了患者的文化素養、認知水平與思考能力,讓患者在有趣的**訓練活動中建立起自強、自立、自信的健康心態,積極配合**,實現早日**。

3樓:一葉知秋a迴歸

詩歌,可口可樂了了。

2023年那個月是土月戌月?2023年是戊戌年嗎?

2022年,大部分快遞公司不會倒閉。申通速遞 中通速遞 韻達速遞等多家快遞企業均已在官網釋出公告,宣佈啟動 元旦 專案。2022年1月30日 臘月二十八 至2月4日 正月初四 全年繼續提供快遞服務,於其他日子。根據各快遞公司釋出的服務公告,自2022年1月30日 正月初二 至2022年2月4日 正月...

2023年美元加息時間

2022年美聯儲加息的最新訊息 鮑威爾 霍克斯的講話表明,他們準備在3月份加息。在1月份的利率決議之後,美聯儲鮑威爾表示,央行準備在3月份提高利率,並且不排除每次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做出決議時提高利率的可能性,以應對通貨膨脹。訊息公佈後,美國 三大指數 道瓊斯指數迅速從近1 的漲幅回落,標準普爾500...

2023年最火的新書

命運 明克街13號 老五 渴望生活 梵高傳 幸福之路 1 命運 蔡崇達繼 皮囊 之後的又一優秀 講述的是一個普通中國女性 阿太 跌宕百年的人生,內容深刻 飽含哲思。雖然只是流水賬似的記敘,沒有刻骨銘心的渲染,但仔細品讀,如同經歷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苦難。2 明克街13號 娓娓道來的故事讓人極其舒適,西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