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五行缺什麼?再覓一好名字!先謝過!

2023-02-19 20:55:05 字數 3054 閱讀 9780

1樓:俺心撲騰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

性別:女。出生:公元2023年4月19日13時10分(陽曆)

農曆:二○○九年三月廿四日未時。

當月節氣:清明(4月5日0:2); 中氣:穀雨 (4月20日7:10)

生辰八字:己丑年 戊辰月 甲午日 辛未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馬,出生於黃牛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土 陽土 陽木 陰金。

黃牛 黃龍 綠馬 白羊。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 水; (同類得分:

火; 土; 金; (異類得分:

相差: 綜合旺衰得分: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貴姓?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己丑 戊辰 甲午 辛未。

五行:土土 土土 木火 金土。

五行缺水。雨彤 蘊涵。

3樓:一老夫

溫雲莘 溫琪萍 溫梓爽 溫姣希 溫維玉 溫思田 溫嘉輝 溫家薇 溫妍陽 溫思娟 溫梓萌 溫玉華 溫家天 溫為燕 溫皓潼 溫宇琳 溫蔚穎 溫麗平 溫縉雲 溫澤緯 溫昀嬈 溫雪邁 溫雯夢 溫笑萍 溫熙涵 溫雨蓉 溫瀟昶 溫澤婉 溫雪勝 溫智禹 溫麗英 溫雯航 溫子洪 溫昱儀 溫子凡 溫璨瑾 溫海海 溫代園 溫令怡 溫素芸 溫可一 溫東稀 溫靖綺 溫東宇 溫曉瑕 溫靈淡 溫童穎 溫頤霖 溫睿妮 溫晴妙 溫嘉雨 溫慕虹 溫明澤 溫唐勝 溫燕沁 溫相英 溫佳健 溫恆慶 溫玉君 溫道亞 溫唯涵 溫雨瑾 溫心然 溫繹諾 溫瓊碟 溫敬綺 溫晨薇 溫育洋 溫雅一 溫舒冉 溫舒榕 溫卓圓 溫亞嘉 溫語君 溫路婷 溫淑月 溫宇澤 溫小翊 溫卉童 溫詩涵 溫映欣 溫嵐筠 溫凡羽 溫美佩 溫涵芳 溫潔春 溫意偉 溫翠明 溫欣傲 溫京彤 溫培鳳 溫梓木 溫金婷 溫莉琳 溫羽陽 溫淑分 溫家蝶 溫梓欣 溫錦涵 溫婕娟 溫一傑 溫倉坷 溫彩青 溫婧琛 溫琳熙 溫敏德 溫羽涵 溫柳敏 溫招文 溫靜霞 溫子盈 溫君那 溫鈺好 溫馨斐 溫家彤 溫玲芸 溫運琪 溫楚蕙 溫碩瓏 溫可維 溫瑩銘 溫苗榮 溫美希 溫虹燕 溫坤然 溫傑斐 溫三業 溫彥玲 溫朵銀 溫雪音 溫孝欣 溫天珍 溫婉勝 溫智希 溫嗣儀 溫欣玲 溫曉瓊 溫東威 溫淑鈴 溫宋鈞 溫翰傑 溫夢平 溫瑞菲 溫俊銘 溫偉葉 溫熙慧 溫巽心 溫亞婷 溫仔涵 溫慧婭 溫明甜 溫瀟齊 溫盈涵 溫聚赫 溫文軒 溫子婷 溫榮驕 溫俊呂 溫靖宬 溫蘊穎 溫夢婷 溫靜茹 溫婧蓮 溫明惠 溫睿燕 溫冰爭 溫琳涵 溫思儀 溫馨瑜 溫笑傲 溫翊彥 溫李琳 溫霽彤 溫筱雪 溫泓茜 溫晞琪 溫銘縣 溫雨燃 溫芳冰 溫凡娟 溫秀婷 溫銘唐 溫涵花 溫麗真 溫立三 溫藝淼 溫天英 溫睿琪 溫元瑗 溫文園 溫瀟燕 溫芊萍 溫忱軍 溫博明 溫東兒 溫麗二 溫柞英 溫湧止 溫旨燕 溫千慶。

4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女兒起名字 自己拿主意,問問父輩的意見,不能以後女兒長大了問:爸爸我的名字誰給起的啊? 你說 上問了一哥們吧。代表了自己的一片心。

請哪位大師幫我測算一下我女兒的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幫忙起個名字,謝謝了

5樓:胡海濱

你孩子八字水超級旺,當心身體啊。五行嚴重缺火。不過你孩子運氣不一般,災難年過了才出生。此人不簡單。起個帶火的名字會旺她。她很難長胖,體型較瘦。

各位大仙,大師,我的女兒2023年陰曆八月初一出生,時間是19點07分,姓謝!請問五行缺什麼?適合取什麼名字? 25

2023年農曆六月初八下午7點多(快日落)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姓李,取什麼名字好?非常感謝! 5

6樓:三泰

庚午癸未。

乙未丙戌。火土燥熱偏盛,金脆無根,日元乙木以從弱論。五行少金水溼土正好。申酉戌青少運都通泰。

交亥子醜寅卯辰中晚年運不從,如搞地場投資肯定虧。火土文明照德利於從教。此造為腸燥便兼虛火牙疼型體。質,

請得道高手按天、地、人格之算,五行八卦之法為我女兒起一個好名字!我女兒姓劉,我先謝謝各位了!!

我想給女兒起個名字 大家幫幫忙 謝謝

7樓:我心永恆

那就來個 李依諾 不錯。

8樓:┍☆佐無名指

你女兒五行缺水 我覺得叫李若冰不錯。

我老公姓王。我女兒是2023年二月十八下午1點50分出世的,我女兒五行缺火。起一個帶火字旁的好名字,謝謝 5

9樓:匿名使用者

珺瑤 珺:美玉 瑤:美玉。

夢瑤 瑤:美玉。

婉婷(婉寓意「和順、溫和」「婷「寓意「美好」)睿婕 (意思是聰明的女孩)

雅琳( 以「雅」入名,寓意「超脫、優雅」)靜琪(安靜又乖巧的女孩)

彥妮 彥:古時候指有才學有德行的人 妮:指女孩子馨蕊 馨:香氣。

靜宸 宸:古代君王的代稱。

雪慧 冰雪聰慧。

淑穎 賢淑,聰穎。

樂姍 姍:女子走路時婀娜的樣子。

玥怡 怡:心曠神怡。

芸熙 熙:光明。

鈺彤 鈺:美玉 彤:紅色。

璟雯 璟:玉的光彩 雯:色彩斑斕的雲,多用於人名天瑜 瑜:美玉。

婧琪 婧:女子有才 琪:美玉。

夢瑤 瑤:美玉。

靜宸 宸:古代君王的代稱。

我星喬,女兒五行缺木。幫忙去個好名字。字最好。我起的喬夏一諾

夏字五行屬火,一字五行屬土,諾字五行屬土,沒有木啊 可以取名字 喬楚若妍 喬楚 翹楚的諧音。比喻傑出的人才 若妍 像花兒一樣美麗綻放 楚 五行屬木 若 五行屬木 妍 五行屬水,水生木。五行 起名和算命 己丑 乙亥 己卯 乙亥 己土日主周圍三重乙木,從格官格八字。五行喜水木為用。忌火土金。取五行屬水木...

付姓五行缺土木金的女孩名字,有什麼好名字麻煩大神多起幾個

五行缺土木金?那就是隻有火水了。那還不趕緊用木,通水火之戰。給孩子起什麼名字好呢?葉奇鈺 三才 土木金 吉 樓上的,個人覺得澤偉聽起來順口 女孩還是男孩啊?什麼名字啊?我怎麼知道呢?你們這些做父母的不是應該很清楚嗎?想起個什麼樣的名字?講詳細一點嘛。袁偉偉又好聽又好記 用你對他的期望來想唄 有一定意...

沙中金命,五行缺土的女孩子,姓武求個好名字!謝謝啦

武悠柔 悠揚柔和。適用於女孩取名字。明代陸時雍 詩鏡總論 何遜詩,語語實版際,了無權滯色。其探景每入幽微,語氣悠柔,讀之殊不盡纏綿之致。好的名字沒有統一的標準。但是,是否擁有豐富的文化內涵永遠是一個名字是否經得起品味的重要標準,如孟浩然 馬致遠 朱自清這些傳誦千古的公認佳名雅名無不是因為其經典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