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只有159 160 是不是太矮?

2023-02-19 21:15:06 字數 1826 閱讀 9828

1樓:熱情的紅會

160男人雖然在男人中矮,但是在人類中也算正常身高,..喂死不露殼 發表的: 消滅零回覆 我舍友就只有一。我一直認為女人最完美的身高體重是159cm,46kg..

2樓:網友

是的 重慶男生平均170全國也差不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吧 單身高不代表什麼 他是父母給的。

4樓:指尖上戰爭

是的,在北方男人的身高平均170

5樓:小黑高考資訊

比某知名郭姓作家高太多了…

6樓:心雨

心智不矮還是可以的,

7樓:餜槗餜槗瀹夊畨

確實挺矮的,165的話還勉強。

我以前身高160mm.現在只有159mm這是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年紀的增長到了50歲左右,人的骨骼逐漸縮小,因而身高同樣會比年輕時要矮些。

上軍校體檢時不是很嚴?我身高159,標準是160,地方的體檢過了,到軍校後體檢會不會被退回?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大,測的時候身體挺直,頭稍微抬高一點就行,學校的體檢就是走個形式。

10樓:華麗的筱

159是吧,那你就早上稍墊腳量,160沒有問題,但是當兵是要162以上的吧。

我身高159-160cm,體重47kg,算胖嗎?

11樓:溫哥華的雪

很標準,男人很喜歡這樣的身型。

12樓:某某某

可能有點微胖,不過不用擔心,小問題只要日常生活飲食注意些,就ok了。

我是女生身高159~160一百斤,肩膀寬度為43到44算不算作為女生太寬??

13樓:匿名使用者

算寬,以你的體重來看,一般肩寬都在39以下,你一定不太好買上衣,買胸部合身的衣服會太小,找合你肩膀的衣服又太大了。

14樓:shmily祾

不啊 我給你說下健身辦法吧願意聽嗎。

有沒有難一點的腦筋急轉彎?

15樓:匿名使用者

q:什麼東西要掉落水4次才會被水沖走?

a:雀仔(有隻雀仔跌落水 跌落水 跌落水 有隻雀仔跌落水 被水衝去)q:黑貓和白貓一齊過馬路, 白貓被車撞倒, 那白貓對黑貓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呢?

a:喵~q:牛怕什麼植物?

a:葉(牛葉)

q:什麼植物會溜冰?

a:花(花式溜冰)

q:有一塊火腿和一條香腸放在同一只鑊裡面,為什麼他們不聊天?

a:因為它們未熟。

q:讀完中五讀什麼?

a:讀下午。

q:為什麼不可以在船上講笑話?

a:因為海聽到會笑,這樣就會引起海嘯。

q:吃什麼昆蟲會瘦?

a:蟻(食蟻瘦)

q:達文西密碼上面是什麼?

a:達文西帳號。

q:小明自己做暑期作業,第二日,他死了,為什麼?

a:因為自作業,不可活。

q:小明綠燈過馬路,為什麼最後被車撞死?

a:明明綠燈轉眼變成紅燈。

q:流星花園首主題曲叫流星雨。

那陶大花園首主題曲是什麼呀?

a:陶大宇。

q:什麼動物識桌球?

a:鷹(英式桌球)

是不是男人只有有機會就都會出軌,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出軌呢?

是人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只要有機會就會出軌,不要一邊倒的全來指責男人。百人百姓,倒也不一定 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出軌呢?當然不是。想出軌,和真正出軌不是一回事。不是男人,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但是確實像樓上有個朋友說的,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有些男人自己都快吃不飽飯了,能養活媳婦就不錯了,這樣的人根本就沒有...

是不是隻有漂亮的女生才能嫁好男人

不是的,漂亮的女生如果無才無德只能滿足有虐榮心男人,即漂亮又德才兼備的女生一定能嫁個好男人。不過長相一般的德才兼備的女子同樣也能嫁好男人。我認為這句話不完全對,大都數男生喜歡的是女生才華橫益,各方面素質好,能會過日子的女孩,不過女孩漂亮肯定佔優勢。我覺得肯定來說,不是,嫁不嫁好男人,也不在於你漂不漂...

鼻樑太矮了是不是,有什麼辦法麼,除了整容,跪求

這個還算好吧,不是太矮,可以化妝掩蓋一下,這樣就簡單方便的解決問題了,要想長期解決問題那就只能按摩和捏鼻子了,如果條件方便,可以再搭配點 yanyafu 祝你變得更美麗 不整容,那只有化妝了 天生的不難看就可以了,整容這種事感覺還是假的 沒事總用手按摩鼻樑,下意識往上擠按,可能會稍稍提升些,不過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