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永久關閉win10防火牆而且不提示

2023-02-19 23:05:05 字數 6250 閱讀 2044

1樓:衝浪**優化

方法一:

1、首先右擊"網路"圖示,在單擊「屬性」

2、單擊」windows防火牆"

1、雙擊「控制面板」

2、單擊「windows 防火牆。

3、單擊「啟用或關閉windows 防火牆」

4、在選擇「關閉windows 防火牆(不推薦)

2樓:兄弟連教育

win10開啟和關閉防火牆方法:

1.右鍵桌面「個性化」。

2.選擇「控制面板」。

3.選擇「系統和安全」。

4.選擇「windows防火牆」。

5.選擇「開啟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6.這是關閉windows防火牆的。

7.選擇啟用windows防火牆,在單擊確定完成。

以上就是win10開啟和關閉防火牆的方法。

win10提示防火牆提示怎樣關閉

3樓:皇瑾軒

方法一:關閉電腦自帶防火牆1、首先來介紹下windows系統自帶的防火牆如何關閉,我們首先開啟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板後可以看到下面的資訊,然後我們找到安全中心,點進去;

3、開啟安全中心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防火牆,這時候我們點選管理安全設定下面的windows防火牆。

4、將彈出框中的選項,關閉windows防火牆功能關閉就行了,關閉了這個功能之後,安裝軟體和執行程式就不會提示危險資訊了;

4樓:好程式設計師

工具:電腦。

步驟:1、點選電腦左下角的win圖示,然後選擇控制面板2、點選windows防火牆。

3、點選【啟用或者關閉windows防火牆】4選擇關閉windows,再點選確認。

win10防火牆如何徹底關閉

5樓:華碩服務

如需長久關閉windows defender,可參考如下方法。

方法一:修改登錄檔。

注:修改登錄檔有風險,需謹慎!

1.同時按下win鍵+r鍵,輸入regedit,定位到下面的位置: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defender,新建dword(32位)值。

2. 命名為disableantispyware,雙擊開啟修改數值資料為1,重啟機臺。

若需重新啟用windows defender,修改disableantispyware數值為0或者將其直接刪除。

方法二:1.在桌面左下角搜尋框輸入cmd,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2.輸入以下命令,回車後重啟。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defender" /v "disableantispyware" /d 1 /t reg_dword /f

若需重新啟用windows defender,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輸入以下命令,回車後重啟。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defender" /v "disableantispyware" /d 0 /t reg_dword /f

6樓:浮清韻

步驟:1、按下「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點選確定開啟【服務】介面;

2、確保「securitycenter」服務已禁用,若未禁用,將其禁用並儲存;

3、在開始選單上單擊右鍵,點選「控制面板」;

4、在控制面板右上角將檢視方式修改為「大圖示」,在下面點選「選擇安全性與維護」;

5、點選關閉有關「網路防火牆」的訊息,關閉後就不會再有通知!

win10作業系統。

方法/步驟1

1、首先右擊"網路"圖示,在單擊「屬性」。

2、單擊」windows防火牆"。

3、在單擊「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4、選擇」關windows防火牆(不推薦)。在單擊「確定就可以完成了。

方法/步驟2

1. 第二種方法有雙擊「控制面板」。

2.單擊「windows 防火牆」。

3.單擊「啟用或關閉windows 防火牆」。

4.在選擇「關閉windows 防火牆(不推薦)」。

win10下如何設定防火牆允許程式通訊。

工具/原料。

電腦、windows10系統。

方法/步驟。

第一步: 在桌面上找到控制面板,並雙擊。新裝的系統如果桌面上沒有控制面板,可以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個性化」-「主題」-「桌面圖示」-「控制面板」-「確定」就可以了。

第二步: 點選「檢視方式」-「大圖示」,然後找到「windows防火牆」並點選。

第三步: 在開啟的視窗左側可以看到「允許應用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並點選。在這裡也可以看到其他相關設定,比如」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第四步: 點選右側的「更改設定」。此時方框裡的選項由灰色變成可以修改的,這樣你就可以通過勾選程式前面的核取方塊來啟用或者關閉該程式的通訊功能。

勾選好程式後,要點選下面的「確定」來儲存你的設定,使設定生效。

7樓:山水阿銳

您好,方法。

開啟【控制面板】。

進到控制面板介面,點選【防火牆】進去。

進到防火牆介面,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進去。

彈出防火牆啟動或關閉設定介面,預設是開啟的哦,咱們選擇不開啟,關閉防火牆,點選確定即可,咱們再返回到防火牆介面,看到中間有提示沒有使用推薦開啟防火牆資訊,說明windows10系統防火牆已經關閉了。

win10防火牆一直提示怎麼 關掉

8樓:匿名使用者

win10關閉防火牆提示「出於安全原因 某些設定。怎麼辦。

步驟如下:1、開啟此電腦,將:c:windowssystem32grouppolicyusers 資料夾清空;

2、開啟:c:windowssystem32grouppolicy將資料夾中所有檔案刪除;

3、按下「win+x」開啟系統快捷選單,點選「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4、在命令提示符框中輸入:gpupdate 按下回車鍵,等待提示更新完成,然後重啟計算機即可。

win10如何關閉防火牆提示

9樓:眉間雪

win10關閉防火牆提示需要在控制面板裡面找到系統和安全選項卡,進入系統和安全後,進入windows防火牆選項卡。在windos defender防火牆介面上,找到啟用或關閉windows defender 防火牆。

1、windows10系統,開啟電腦後找到桌面上的【在這裡輸入你要搜尋的內容】中搜尋控制面板,在搜尋結果中點選「控制面板」項。

2、開啟控制面板後,進入點選【系統和安全】選項卡。

3、進入系統和安全後,進入【windows防火牆】選項卡。

4、在windos defender 防火牆介面上,找到左邊的【啟用或關閉windows defender 防火牆】,點選進入。

5、在自定義設定中,專用網路設定選擇【關閉windows defender 防火牆(不推薦)】,公用網路設定選擇【關閉windows defender 防火牆(不推薦)】,點選確定即可完成防火牆的關閉設定。

注意事項:

1、關閉後還要記得在開啟防火牆,謹慎操作。

2、防火牆是保護網路的第一道屏障,如果這一道防線失守了。那麼網路就危險了,所以要注意安裝防火牆的注意事項。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在windows10系統中,自帶有防火牆功能,可以保護電腦安全,可是近日有不少windows10系統使用者反饋說電腦總是會提示「啟用windows防火牆」,這是怎麼回事呢,該怎麼關閉這個煩人的提示,現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windows10系統關閉"啟用windows防火牆"提示的方法。

1、首先左鍵點選win10開始選單,然後點選「控制面板」;

2、如果左鍵點選開始選單找不到的話,可以試下右鍵點選開始選單;

3、開啟控制面板後,點選「安全性與維護」進入;

4、進入「安全性與維護」後,右面版面就可以看到「網路防火牆」以及下面「關閉有關網路防火牆訊息」的藍色字型。直接點選藍字,就可以直接關閉;

5、當然也可以選擇左面面板的「更改安全性與維護設定」進入後,更細緻的修改。

上面給大家介紹的就是關於windows10系統關閉"啟用windows防火牆"提示的方法,有碰到一樣情況的使用者們可以採取上面的方法將其關閉就可以了。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右鍵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板後左上角有個檢視方式,選擇大圖示;

3、然後選擇安全性與維護;

4、開啟安全性與維護介面後,安全選單裡會有網路防火牆的資訊,點選關閉有關「網路防火牆」的訊息,關閉後就不會再有通知了。

win10如何關閉防火牆和提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 1607 及之前 的版本:

點選工作列上的網路圖示——網路設定——windows防火牆——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在右邊關閉——確定:

對於 1703 及 1709 及以上的版本:

點選開始——windows defender 安全中心——防火牆和網路保護——分別點選三個網路保護——關閉防火牆。

win10提示防火牆關閉通知怎麼禁用

13樓:

方法。

一、關閉win10防火牆通知。

1、右鍵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板後左上角有個檢視方式,選擇大圖示;

3、然後選擇安全性與維護;

4、開啟安全性與維護介面後,安全選單裡會有網路防火牆的資訊,點選關閉有關「網路防火牆」的訊息,關閉後就不會再有通知了。

方法。二、關閉win10安全中心服務。

如果你不想關閉防火牆,只想關閉一些阻止警告。等提示的話,我們可以關閉安全中心服務:securitycenter。

securitycenter服務服務監視並報告計算機上的安全健康設定。

2、在本地服務列表中找到securitycenter服務;

3、雙擊開啟securitycenter屬性,停止該服務並設定啟動型別為「禁用」。

14樓:玄凝六道

我是1903的專業版 我用組策略禁用的。

選擇計算機配置下的管理模板,選擇windows元件,下拉找到windows安全中心,雙擊開啟通知選項卡,選擇 隱藏所有通知 點選 啟用,點選 確定 然後重啟就行了。

win10防火牆訊息通知怎麼關閉

15樓:匿名使用者

永久關閉win10通知中心的通知訊息方法來啦~很多升級為win10 9926的使用者對於通知中心的通知訊息不斷彈出很是反感,想要關閉要怎麼操作呢?下文就為大家帶來永久關閉win10通知中心訊息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一起去看下吧。

win10預覽版9926的通知中心是windows的新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這個應用瞭解windows設定的改變以及知曉新聞資訊等。不過有的使用者可能不喜歡或者不需要彈出通知,但又不想禁用通知中心,那就需要單獨關閉彈出的通知訊息。

當然,可以通過右鍵單擊通知中心,然後選擇「隱藏通知」來暫時停止通知訊息顯示1小時、3小時或8小時。

那麼有沒有永久關閉win10彈出通知訊息的方法呢?

具體方法如下:

1、在工作列搜尋欄輸入regedit後回車,進入登錄檔器;

2、定位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mmersiveshell;

3、在右邊視窗雙擊useactioncenterexperience,將數值資料改為0後點選「確定」;

4、重啟檔案資源管理器(可用軟媒魔方的「快捷指令」功能輕鬆實現)

修改後,我們會發現通知中心改為了win10預覽版9879的老樣式,而通知訊息將不再彈出。不過這種情況下新版通知中心下方的快速設定等功能也隨之消失,喜歡這一功能的使用者要謹慎操作。若想恢復新版通知中心,只需要將useactioncenterexperience數值資料改回1,或者恢復之前備份的登錄檔即可。

軟體教程推薦:

win10設定全新modern時鐘托盤的方法。

win10 9926預覽版如何開啟預設的鎖定功能。

win10如何檢視windows防火牆的監視器狀態。

win10提示防火牆提示怎樣關閉

方法一 關閉電腦自帶防火牆1 首先來介紹下windows系統自帶的防火牆如何關閉,我們首先開啟控制面板。2 開啟控制面板後可以看到下面的資訊,然後我們找到安全中心,點進去 3 開啟安全中心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防火牆,這時候我們點選管理安全設定下面的windows防火牆。4 將彈出框中的選項,關閉wi...

Win10提示防火牆關閉通知怎麼禁用

方法一 關閉win10防火牆通知 1 右鍵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 2 開啟控制面板後左上角有個檢視方式,選擇大圖示 3 然後選擇安全性與維護 4 開啟安全性與維護介面後,安全選單裡會有網路防火牆的資訊,點選關閉有關 網路防火牆 的訊息,關閉後就不會再有通知了。方法二 關閉win10安全中心服務 如果...

如何使用win10的防火牆功能

依次選擇 開始選單 控制面板 系統與安全 然後選擇右方的windows防火牆進入配置。進入後能看到一個專用網路與公用網路,是否記得無線連入網路,連線成功都要選擇連入是什麼網路,選擇性和安全策略相關哦 現在這臺裝置只有一個有線的專網連線。如果win防火牆無法認到的應用,可以通過 允許其它應用 選單,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