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迪車兩年跑了10萬公里出現輕微燒機油的現象

2023-02-20 01:05:06 字數 3516 閱讀 3543

1樓:無損修復燒機油司有普

本田思域發動機燒機油大多數都是因為活塞環被積碳卡滯引起的。靠新增粘度高的機油續命只是治變不治本的權宜之計。發動機的動力差,是因為機油參與燃燒形成了更多的積碳,積碳又加重了燒機油程度形成惡性迴圈。

過多的積碳會堵塞噴油嘴,造成霧化效果不良,燃燒不好,導致油耗增高,動力下降。長此下去會造成缸壁拉傷,甚至爆缸,最後只能拆散發動機大修。

燒機油的四點原因。

一 .長期不清潔油路或者不做有效的油路清潔,清潔劑隨意使用,用清潔劑和用有效的清潔劑是兩回事;

二 .防凍液更換週期太長或者根本不更換;

三 .機油更換週期過長;

四 .長期或者經常短距離行駛。

以上四點燒機油的車輛必然有一點或者四點都佔據。

活塞環是怎樣卡滯的。

活塞環卡滯的原理要從油路開始,機油的承受溫度在110度,而油路長期不清潔導致的高溫,使得機油長期在120度或者更高的溫度,這樣機油就提前衰竭,油環的小孔很小,裡面的機油長期下來就會被烤乾結痂卡滯,一個缸卡滯就是5000公里一升機油,這時候其他的缸體的工況也會開始不好,很快4個缸體都卡滯,就變成了1000公里甚至幾百公里一升機油了。因此要解決問題必須從根源油路開始才是去根的辦法。

燒機油的解決方法。

在車友們的慣性思維裡,總認為燒機油就應該大修解決,這樣不僅要承擔高昂的維修費用,還要承受車輛因大修後所帶來的不可預知的風險和貶值損失。破壞發動機的密閉性和精密度。而且幾萬公里後還有可能再次燒機油,所以大修發動機是不可持續的。

現在的免拆技術已經很成熟,逐漸被廣大車主所接受。尤其是含pnf專利技術的司有普無損修復產品,已經徹底擺脫到汽修店操作的技術枷鎖,不拆一顆螺絲,車主自己就可以操作,行駛中修復釋放活塞環卡滯燒機油,效果顯著。

2樓:班從王愜

操作不擋造成,你在平時有急加油或提速快,造成活塞環磨損過快,產生燒機油。平時開車時要注意減少急加速,而且按時保養,該換的換,該修的修。

經常擦洗發動機倉。

這樣車才能長久使用。

3樓:糜翎脫靈槐

你好!你所說的燒機油是什麼狀況,你怎麼知道燒機油的。

國產的只有的汽油機思域,進口的混合動力是的。

正常衡量燒不燒機油是你在保養的時候機油液麵在油尺中間以上,下次(5000公里)保養前,看看機油液麵如果在下限值以上,就是ok的。冷機狀態。

打字不易,哦!

本田思迪燒機油怎麼辦

4樓:途虎話養車

導致燒機油的原因:

1、冷車燒機油:在汽車溫度尚未完全熱起來時,發動機排氣管排出許多藍煙,但熱車後正常。這個現象的出現是氣門油封老化導致。

氣門油封由於溫度的降低,橡膠物質的氣門油封出現僵硬導致無法完全密封,機油從氣門處漏進燃燒室燃燒後出現了上面的現象。

2、熱車燒機油:在汽車達到正常溫度後,排氣管依然排出藍煙,這說明活塞環出現了密封不良的現象。由於活塞環密封不良,機油在機油泵的作用下直接通過活塞環洩漏處竄入燃燒室燃燒,就有了排氣管冒藍煙的現象了。

導致此種現象出現的原因也有幾種,如:材料老化、積碳卡住、缸套磨損過大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修發動機,一般不會燒機油的,除非你不按時做保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本田思迪,去年接的二手車,07款,開了兩個保養週期發現冷車燒機油,看了論壇很多這款車都反應燒機油。現在基本確定是氣門油封原因。到現在為止,不是猛加油,愛惜開的話燒機油慢些,反之快點。

當然和你每天行駛多少路程有關係,每天開幾十里路就消耗快。每天開上百公里中間補一次就好啦(5000公里一次保養)。另外你的怎麼解決的?

我也想修一下,正在諮詢換氣門油封**,這應該不屬於大修吧?

7樓:勤奮的燈火闌

燒機油的原因:

國內油品和路況問題,很容易產生積碳。

積碳導致活塞環卡住,失去了刮油效能,機油無法正常回到曲軸箱缸壁與活塞環之間的磨損,間隙過大。

氣門油封和曲軸油封的腐蝕老化。

這是造成燒機油的核心,想國內的油品問題我們是沒法解決的只能使用一些好的燃油新增劑來改善,其實汽油裡本身就有新增劑只不過量達不到標準要求。 缸壁與活塞環的磨損可以使用瑪蒂m來解決,可以在金屬表面形成一層金屬保護膜能大大降低摩擦和磨損。 氣門油封和曲軸油封的腐蝕老化這也是長時間造成的,這個也是導致漏油的原因,長時間受冷暖交替的溫度影響,橡膠密封件會失去塑化劑,密封不嚴,這個也是可以修復的。

8樓:四海縱橫

哪一年的車跑多少公里了。

廣州本田思迪為甚麼20萬公里燒機油

9樓:最愛牛鮮花

檢查氣門油封和活塞環吧,估計是質量問題。不過只能自己承擔了。

本田思迪1.3 剛4年5萬公里發現燒機油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拉缸所致,去4s檢修發動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燒機油?去4s店檢檢視看什麼原因。

本田思迪發動機燒機油修一下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4s店大概需要8000以上,看具體情況。

13樓:愛笑的小

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問題。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燃油品質、行駛路況、駕駛習慣、保養習慣等等,以上原因會加劇機油消耗導致燒機油,使得車輛出現:

1、燃燒室出現積碳,使活塞環的氣環卡滯,出現密封不良的情況。

2、潤滑系統中產生油泥,油泥使油環的回油孔堵塞,刮油效能減弱。

3、活塞與缸壁之間產生磨損。

4、氣門密封出現腐蝕老化密封效能失效。

另外現在車上都有曲軸箱通風系統(廢氣閥),如果出現問題,也會加劇機油的消耗。

14樓:506200517號

創紀錄拭貉報道失實碳渴。

本田思迪嚴重燒機油,我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嚴重的燒機油的話應該去維修店大修了,更換發動機三件套。這個也是比較麻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就會需要去維修店進行修理的呀,檢查一下具體的燒機油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進行維修吧!

廣本思迪燒機油,跟機油有關嗎

17樓:聶茉慄向露

我的思迪也燒機油了。潤滑油用得很快,5000公里就已經用了半個刻度尺有多,我問過4s店和廠家,他們說是正常的,但我問了很多朋友都說不正常。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好,我打**問了之前的那位周先生的情況,聽說他的要打官司才能解決,我怎麼辦呢?

不是什麼事情都要打官司才能解決呀?

我得是本田思迪08得有點燒機油現在車裡加得是w40機油,缺機油了我可以補w30的機油麼,殼牌黃喜利

18樓:北方田老師

可以,應急可以,不過做好用一樣的。

本田雅閣04年跑了20萬公里35萬貴嗎

你好 確實有點貴 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 祝你用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車主你好,04年雅閣 大概在3萬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有問題可以繼續諮詢,祝你駕駛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04年本田雅閣2.0排量24萬公里多少錢?年限...

10年榮威350跑了13萬公里還能值多少錢

10年榮威350跑了13萬公里如果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 火燒 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值3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二手車的買賣先看汽車外表的成色,用的年數,跑的公里數,手續是否齊全,有沒有出過大的交通事故,這輛車值原車 的白分之三十左右 回答自動還是手動呢親 提問自動 回答稍等 親 兩萬...

沃爾沃s40二手車10年跑了12萬公里值多少錢

沃爾沃s40二手車10年跑了12萬公里,車子的車況還有車子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一般大體能夠值九萬左右。二手車的 不太好確定,受許多因素的影響,如果車況不錯的話,可以按照原價的30 左右考慮 二手車要看具體車況的,行駛里程 車輛配置 有無事故 是否涉水都是重要參考指標。你好,二手車需要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