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車要換國標車嗎,不換會被抓嗎

2023-02-20 01:10:06 字數 1241 閱讀 4853

1樓:弭雨桖

國標車時速不大於25公里,是交通代步工具相對比較安全的速度。十次事故九次快,還有一次是意外,總之電瓶車肯定要換國標車。至於不換會不會抓這個問題就目前來說還不至於,以後會逐步完善一些交通法規,到時抓不抓就說不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電瓶就要換成國標車,不換不會抓。

3樓:網友

不用換,沒必要,不會抓。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有證件合法的。

6月電動車禁令來了,超過三個限制,一律強制報廢,你知道是什麼嗎?

5樓:隨遇而安

三個限制分別是限制最高速度,電動車的最高時速只能達到25km/h ,其次是限制電瓶的功率,電瓶車的功率不能超過400w,最後是限制電動車自身的重量,電動車自身的重量不能超過55公斤。

6樓:大事發生的

首先這三個限制就是限制了最高速度,最高時速只能達到25千米一小時,限制電瓶功率,電動車功率不能超過400瓦,限制車身重量55千克就是一個標定值。

在西安原來買的超標電動車已上了藍牌子,現在還需要換牌子嗎?

7樓:小嫣老師

不需要,作為機動車一類,電動摩托車時速大於等於50公里,整車重量可大於等於55kg,電機功率可大於4kw,對電磁電壓無限制,上黃牌,牌號由「湘a+5個數字或字母」組成。

電動輕便摩托車最高時速小於等於50公里,整車重量可大於等於55kg,對電磁電壓無限制,上藍牌,牌號也由「湘a+5個數字或字母」組成。此外,非國標電動車是既不屬於電動自行車,也不屬於電動摩托車和電動輕便摩托車,上黃色的臨時牌照,由「長沙+7個數字」組成。「購買時可通過檢視車輛出廠合格證來確定。

8樓:勢不可擋

不用換,2023年4月15日前購買的電動車有藍色牌照可以繼續使用!

9樓:庠序教孝悌義

根據相關的交通法律法規,如果你的電動車必須要要裝藍色牌子的話。你最好應該換一下登記上藍牌子,然後用自己的個人資訊去登記是比較靠譜的。不然的話,人家可能會認為你的車子是偷竊來的。

10樓:網友

現在買大功率電動車上的黃牌嗎,多久就不能起了。

11樓:西安女漢子就是我

這個你最好還是上交通網查詢一下或者問問交管部門。

電瓶車電瓶需要加水嗎,電瓶車電瓶在什麼情況下要加水

現在一般都是免維護的電池,電解液都是密封的,不需要你自己加 電瓶車電池要加電解液用脈充電器修復模式下修復電池,用日邦充充電器,關鍵買 電解液,電瓶車電瓶在什麼情況下要加水 電動車電池是閥控式免維護密封電池,在正常使用過程中是不需要加水的,除非是使用壽命末期了,電池硫化嚴重造成電池容量下降,電池在迴圈...

還有二手電瓶車嗎,二手電瓶車能上牌嗎?

買電動車最好是有電動車說明書原車發票,如果沒有的話拿身份 證身份證去派出所內開一份無犯 容罪證明再給身份證影印一份,以免電動車是為了銷贓。購買二手電動車時一定要通過正規的二手車交易市場購買,要向對方索要整套手續,包括合格證 發票。購買二手電動車,要注意以下幾點 品牌。大廠出的車壽命長,質量可靠,一些...

電瓶車充電樁充電快嗎

就是正常充電時長,要想充電快那是街邊的那種快充,快充通過加壓來實現的快速充電,這樣充電會極大程度縮短電池的壽命,同時也會造成火災安全隱患。電瓶車充電樁有快充和慢充的,一般快充不建議使用,對電池有損害,小區裡面安裝的那種需要自帶充電器的一般是屬於慢充,充滿大概需要6 8小時,充滿可以自停的不用擔心過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