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613系統升級不能開機了怎麼辦

2023-02-20 01:30:05 字數 1919 閱讀 467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1、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15秒以上,檢視手機是否能正常開機。

2、可以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雙清操作: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中文recovery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3、可以**韌體升級包到sd卡,在vivo官網--服務--填寫手機型號,搜尋**對應手機型號的韌體升級包,**好之後不要解壓,直接複製貼上至sd卡根目錄下,之後到vivo官網--社群--版塊中搜尋「vivo手機中文(或英文)recovery使用操作指導」,按照帖子中的教程操作。

如果以上方法還是無法開機使用,建議您可以前往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省市-查詢當地售後服務中心即可。

2樓:only丶消逝

您好!建議您長按開機鍵10秒試試的哦,不行在同時長按開機鍵+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reboot system now – 立即重啟手機,如果還不行,您可以去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的。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到vivo官方**查詢售後服務中心地址:

蘋果6升級系統後不能開機怎麼辦

3樓:徐

解決更新後不開機有一下方法:

1.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2.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

3.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

4.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如果以上方法還是不能解決,建議直接送修到蘋果售後檢測下的。

4樓:仯囡

蘋果6為什麼系統升級了就開不起機了。

華為榮耀6系統升級後不能開機怎麼辦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升級失敗開不了機,可以使用強制恢復出廠方法恢復。(恢復出廠設定將會刪除手機中所有的資料,建議平時做好備份。)操作方法如下:

1、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震動後顯示選擇介面。

2、通過操作上下音量鍵,選擇「recovery mode」,按「電源鍵」確認。

3、在顯示的頁面中,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和「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快取及資料。

4、清除完畢後選擇「 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開不了機是什麼個情況呢?能詳細描述一下嗎?是按電源鍵一直黑屏沒動靜呢,還是有動靜但是卡在某一屏上呢?

如果是一直黑屏沒動靜,插上充電器也沒反應,那基本上手機就磚了,刷不了機;

如果是卡在某個畫上不動了,那你可以試試能不能進recovery,如果能進的話那可以把**的卡刷rom拷到儲存卡上,通過recovery刷機恢復。

vivo系統升級無法安裝現在是不能開機也不能關機

7樓:網友

什麼叫不能開,也不能關。

手機系統升級後,然後就會自動關機,還不能開機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出現自動關機的情況,請按以下步驟逐步嘗試:

1.是否設定了自動開機/關機功能;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嘗試;

3.備份好手機重要資料,重置手機;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蘋果6升級系統後不能開機怎麼辦,蘋果6系統升級後無法開機怎麼辦

連線itunes之後,就會自動恢復iphone6了,大家靜待恢復就行了,不用著急。如果你不是iphone6裝置而是其它的ios裝置,在升級ios8.1也出現上述情況,也可以 文中的方法解決。其他iphone6開不了機的原因以及解決辦法,需要的朋友抓緊看看 iphone6開不了機怎麼辦?1.可能是由於...

系統升級win10後開機密碼一直不對怎麼辦

我剛剛也遇到這種情況了,嚇得我不行。但是我終於嘗試到了用微軟賬戶密碼就可以正常進系統了 似乎是win10進入了某種高階保護狀態,所以原來的pin碼它是不認的,只認登入win10的微軟賬號的密碼 通常情況下是不會變更密碼的,可能是你註冊繫結了微軟賬號,使用你設定的微軟賬號密碼登入試試,如不行的話就去破...

小米2在系統升級後重啟時開不開機是怎麼回事

嗨!建議先進入recovery模式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 切換系統試一下,一般都可以進入,1 有可能是沒有電了。充電後再試即可。2 有可能是系統卡了。重啟手機就可以解決。3 軟體不相容。嘗試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 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 關機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