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最有名的穿高跟鞋的男人是誰

2023-02-20 01:30:04 字數 1795 閱讀 2546

1樓:匿名使用者

路易十四,你也是玩小花仙的吧。

世界上最有名的穿高跟鞋的男人是誰

2樓:木玩誠

踩高蹺的表演者啊!!

第一個穿高跟鞋的男人是誰?

歷史記載高跟鞋古代是男的穿的?

古代的女子和男子都愛穿「高跟鞋」,古代男子為什麼那麼喜歡穿「高跟鞋」?

3樓:同雁菱

因為自古以為都喜歡白長直的腿男人也不在在歷外。

4樓:平安

因為高跟鞋能夠使人增高也能**一舉兩得的事情。

5樓:網友

因為那時候就流行那樣的鞋子,想穿別的樣子的也沒有啊。

6樓:青青

因為他們的個子矮,想要看著好看衣服太長了撐不起來。

7樓:孫麗

古代的女子和男子都愛穿「高跟鞋,因為工匠就會這樣設計的呢。

8樓:無奈折騰

現在也有穿的呀,就是所謂的厚底鞋,穿上不是顯得人高大嗎。

9樓:網友

因為當時就是這個風氣就是流行男女都穿高跟鞋。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工業發展也不是那麼好所以出來的鞋子也沒那麼暖帶跟隔涼。

高跟鞋傳說最初是為男人設計的?

11樓:影設計

最早的高跟鞋可追溯到中國明朝時期,為明朝時新的女鞋,於鞋底後部裝有4釐米至5釐米高的長圓底跟,以絲綢裱裹。北京定陵出土的尖足鳳頭高跟鞋,製作十分講究。北京定陵曾出土尖翹鳳頭高底鞋,鞋長12釐米,高底長7釐米,寬5釐米,高4.

5釐米。 大多認為高跟鞋源於西方,中國的高跟鞋早於西方100年之久。

12樓:

確實是。高跟鞋起源於西方。

13樓:笪璞梁辰韋

恩應該是路易十五因身高僅一米五多、就派人為他作了一雙高達十五釐米的特製高跟鞋。

最初高跟鞋不是男人穿的嗎 為什麼後來成為女人專屬了? 10

14樓:雪中家園

最初高跟鞋不是男人穿的嗎?其實高跟鞋是由高蹺演變來的。最初是人民踩高蹺。是一種雜技。慢慢的演變出人穿高跟鞋。這樣顯得個高。

15樓:冰靈九藍

最初,高跟鞋不是男人穿的,後來成為女人的專屬,因為自古以來女性都比男性更愛美,更愛灑脫。

16樓:網友

畢竟是女人身材苗條,穿高跟鞋更有魅力,所以高跟鞋就成為了女人的專屬。

17樓:在龍王山彈鋼琴的綠萼梅

高跟鞋可以提升女性腿部線條的美,可以視覺上提高整體效果,展示女性曲線。

18樓:網友

高跟鞋最初是為身材矮小的男人發明的,現在怎麼成女人的專屬了呢。

19樓:辰辰再瀟灑雯雯

最初你說的是原始社會嗎?打從我記事起就一直是女人穿的高跟鞋。

20樓:來自道吾山一貌傾城的雀鷹

這個就是要追求到四百多年前的事情了,法國的美女穿上高跟鞋,走路時樣子很好看!!!

21樓:網友

個人認為女孩子穿上了高跟鞋好看啊。

男人穿高跟鞋可以嗎,男的可以穿高跟鞋嗎

15世紀的一位義大利鞋匠發明了高跟鞋,起初是為了克服下雨天道路泥濘造成的行走舉步問題,結果效果出奇的好。但他的體重穿上高跟鞋後,走上一會兒,便走不動了,且男性穿上高跟鞋後,有些滑稽 可以,以前高跟鞋就是給男子設計的,但跟太高也不行 男的可以穿高跟鞋嗎 男士穿簡約大方的粗跟高跟鞋應該可以吧,八十年代很...

高跟鞋真的更襯托女人的氣質嗎,穿高跟鞋是不是很顯女人氣質

女生穿高跟鞋時,可以把身材比例展現得更好因為高跟鞋的原因,穿上之後臀部就不知不覺挺起來,胸部也不跟著挺而且穿著高跟鞋可以給女性一種心理暗示,會更有自信有種成熟女人的味道就意味著心理已經開始接受 世界了。其實高跟鞋本身並不能襯托女人的氣質,甚至還會引起腳趾變形。但是為什麼穿上高跟鞋就感覺整個人都不一樣...

請問哪個牌子的高跟鞋適合初穿高跟鞋者皮軟

這和牌子沒什麼關係,你只要買羊皮的高跟鞋就好了,牛皮和漆皮的都硬。就買低跟的 真皮的就好了 什麼牌子的高跟鞋穿著比較舒服,不累,我上班穿的!要實惠 所有的高跟鞋都會累,只是跟子粗的,皮軟一些的,穿著腳會比較舒服。牌子嘛,碰運氣吧,蜘蛛王,紅蜻蜓都還不錯,反正就是挑些粗跟的 有一個牌子叫zero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