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的空調繼電器破了,空調會有哪些症狀?

2023-02-20 01:25:07 字數 2377 閱讀 4498

1樓:獨酌酌酌

空調繼電器壞了聯絡售後更換新的即可正常工作。

空調繼電器是否損壞的判定方法:

通電後製冷壓縮機不能工作。

用萬用表檢查供電線路是否正常。

進行控制原件檢查如發現繼電器不吸合就說明繼電器故障。

處理方式:更換新的繼電器。

注意事項:請專業人士處理避免觸電。

2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損壞、如能正常工作的話、不影響空調的工作!如繼電器不過電、壓縮機就不工作不製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破是蒸發器破了?汽車空調不太瞭解。但汽車空調供電應該是電池輸出的直流電直接給壓縮機,應該沒有繼電器的。

如果是空調蒸發器或冷凝器銅管破了的話,就是空調沒效果。只是吹出來的是普通風。如果銅管破了,就需要焊接或換了,因為汽車氟里昂漏完了,空氣就進去了,壓縮機空轉很傷的。

具體樓主的問題不太明確,也沒現場看過。

請問汽車空調繼電器有問題會出現什麼樣問題?

4樓:疏金生禮鸞

其實剛剛從事汽車空調修理的都會遇到同樣的疑問,如果知道汽車空調的控制原理,問題不難解決。普通汽車空調的電器控制基本分兩路。一路是溫度感測器,如果出現該現象就是溫度感測器控制線路出現接觸不良或斷開。

一路是壓力開關控制迴路,道理一樣,出現這兩種情況,用電阻式電筆去測量繼電器的控制地線,就好像給控制繼電器線圈地線直接搭鐵一樣,表現出來就會出現壓縮機繼電器動作,壓縮機離合器吸合,汽車空調開始工作。檢查一下壓力開關或溫度感測器看看。

5樓:焦梧章佳悠婉

空調泵不工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出於什麼原因會把汽車上面的空調繼電器給拔掉?

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空調繼電器壞了,可能導致風扇一直高速運轉。

汽車空調基本故障有那些?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故障現象:壓縮機不吸合,空調系統不工作,系統沒有壓力。

2、故障現象:壓縮機吸合,空調系統不製冷,壓縮機排出管表面溫度非常高(燙手)膨脹閥進出管子表溫沒有溫差,壓縮機吸合後高壓沒有變化,但低壓壓力很低。

3、故障現象:壓縮機不吸合,空調系統不工作,系統內平衡壓力正常(

7mpa)。原因:空調系統保險片失效、空調繼電器失效,熱敏電阻線索接觸不良或斷裂、壓縮機連線線索接觸不良,冷凝器電子風扇連線線索接觸不良。

長安之星2代空調繼電器壞了會有什麼反應?

8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或者空調散熱器風扇不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裡有多個繼電器元件,是哪一個? 不同部位的繼電器,其功能作用、控制物件也不一樣,反應也自然不一樣啦。應具體說清是哪一個繼電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開空調沒反應!壓縮機不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空調,或者空調壓縮機長轉!

空調繼電器故障症狀有哪些

12樓:繼電器資緣網

空調繼電器出現故障後,主要會有一下表現情況!

壓縮機不轉(不工作)

在保證製冷劑不缺少的情況下。

壓縮機空轉。

不製冷通電後製冷壓縮機不能工作。

13樓:群鷹繼電器

通電後製冷壓縮機不能工作,用萬用表檢查供電線路正常後,在進行控制原件檢查如發現繼電器不吸合就說明繼電器故障;更換一個繼電器空調就能正常執行了。

繼電器在空調外機作用是什麼如果壞了會出現些什麼故障?

14樓:匿名使用者

繼電器在外機的作用是外接供電,再通過內機主機板控制繼電器吸合斷開來決定外機是否啟動,繼電器損壞有兩種可能,一:繼電器不吹合,外機不啟動。二:

繼電器吸合後不會斷開,關機狀態下外機依然工作(會造成壓縮機損壞,這種故障較少)。

15樓:方時恆

定速空調外機的只有熱保護續電器作用是防止壓縮機過熱工作進而損壞壓縮機,熱保續電器壞了壓縮機會停止運轉。

汽車空調溫度感測器的負極斷開,會有什麼現象?壓縮機繼電器和壓力開關還能工作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汽車空調溫度感測器的負極斷開,溫度控制系統接收不到溫度訊號就會停止工作,壓縮機就停止執行了。

17樓:世紀孤旅

溫度感測器斷路,則壓縮機不工作。

汽車用什麼繼電器好?汽車空調繼電器安裝在什麼位置

汽車的電器系統,博世 電裝 西門子都不錯。空調繼電器的位置沒有一模一樣的位置,車型不同安裝位置不同。汽車空調繼電器怎麼接?很多車友在車上需要安裝大功率的電器,譬如霧燈,一個燈泡就是50w,2個也100w了,在譬如一個車友要加裝超大功率的警報器,竟然倆200w的喇叭,估計耗電怎麼著也要100多瓦,等等...

桑塔納3000有沒有空調繼電器的是幾號的啊

桑塔納3000有空調繼電器,桑塔納空調繼電器是13 的。繼電器電路圖 桑塔納品牌在國內已深入人心,行銷全國十幾年,無奈商場如戰場,現今的汽車市場已是硝煙四起。桑塔納2000在2004年1月31日已經停產,替代車型超越者 桑塔納3000 2月1日正式生產。上海大眾聲稱 這次桑塔納3000型 超越者 的...

汽車繼電器的作用是什麼?汽車上的繼電器作用是什麼

1.就是起動電機工作時,需要有很大的電流。2.而鑰匙是用來控制起動電機的,當鑰匙接通時,如果大電流從鑰匙流向起動機,那麼,鑰匙必須做得很大且笨重,能夠耐大電流的頻繁通過而不燒燬,而且要用很粗的電線把蓄電池,鑰匙和起動電機連線起來,很不划算,使用也不可靠,維修也不方便。3.人們發明了起動繼電器,讓起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