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對自己懶惰的老公說些什麼?怎麼對付懶惰老公

2023-02-20 08:35:05 字數 3955 閱讀 7440

1樓:尹朶月

我想對自己懶惰的老公說,我希望你以後不要再懶惰了,我們既然成為一個家庭,那麼我們彼此之間都是要為這個家庭做貢獻的,我不想要一個人再這麼付出了,我想要的是你多能體諒我一下,而不是每天做在那裡什麼都不做。

2樓:影子

我想對自己懶惰的老公說,你現在一定要非常的努力了,因為孩子逐漸的長大,慢慢的就要去上學,上學之後會去參加一些興趣班,這個時候都是有著很大的開銷的,如果你現在還不努力的話,很有可能我們在之後就負擔不起了。

3樓:三熙

我想對自己懶惰的老公說,你真的是非常的討厭,我真的已經快要忍受不了你了,我覺得大家既然生活在一起,每個人都應該要為這個家庭做出一點貢獻,你這麼懶惰,是讓我感受到特別的難過的。讓我對這個家庭越來越沒有信心。

4樓:寶寶36610妊煙

你上班辛苦了,所以回來之後你有些事情不想做,很懶我可以包容你,但如果說不是因為上班辛苦了,就是純粹的懶的話,我覺得我是沒有辦法包容你的,因為我也很辛苦,我覺得我得直接告訴他,就是有一些家務,或者說他自己懶惰沒有做的事情,對我來說其實也是一種壓力,或者說是一種辛苦的勞作。

5樓:bd小葵

我想要對自己懶惰的老公說的最多的,可能就是希望他儘量的去改變自己吧。畢竟如果他再不做出努力和改變的話,可能不論是他自己的一個工作,或者說是他自己的一個感情,都會面臨一些不可避免的錯誤和問題的。畢竟每一個人都不希望自己的老公是特別懶惰的,她肯定都會希望能夠有一個比較勤勞的老公。

6樓:建爾巨集尚

可能站在我的角度上,我還是會希望自己比較懶惰的老公能夠做出一些改變。畢竟對於我來說,我還是非常期待他能夠有所成就的,也是非常期待他能夠有所改變的,這本身對他來說就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當然對於我來說,如果他能夠做出一些改變,我相信我自己也是會非常開心的,對於我們這段婚姻來說,肯定會幫助很大的。

7樓:回憶

你看除了我,誰還能接受得了這樣懶惰的你,因為我覺得有的時候對於懶,就如果說是你工作日常忙的話,所以你回到家之後很懶,我可以理解,但如果說你這個懶惰是直接上升到精神上,就是沒有一點奮發向上的意識,我覺得就算是自己,可能都沒有辦法接受。

怎麼對付懶惰老公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選擇的老公,再痛苦也得堅持下去,不然就離婚嗎,哈哈。你也可以學你康哦你也懶惰起來,比如不做飯,不幫他做家務事,比一比到底誰剋制更懶,你得讓他嚐到痛苦才行的。

9樓:美女千梅

可以以懶治懶,不給。

他做飯,不給他洗衣,主要是別再貫他!

10樓:這個老師有點暖

回答對付懶惰老公可以採取這兩種方法:1.以懶治懶,該他做的事,絕對不要幫助他做,不要讓他絕對,自己只要拖一拖,就會有人幫自己做事兒;2.多溝通,讓對方瞭解到你的辛苦和不容易;

11樓:網友

我感覺 如果你老公在乎你 就不會這樣 你所說的 你老公的這些表現 都讓人覺得 他沒那麼在乎你 你對他來說 可有可無。

其實 我老公也是這樣 我老公就不在乎我 所以我才會這麼說。

12樓:網友

為了一隻奶狗,沒必要來指責他,那是因為他不喜歡養寵物狗,在對方對某個人或事有所喜歡時他才甘願做一切自己喜歡的事,為此吵鬧,最終會影響家庭和睦。

你給老公打**說懶在聽老公說話,聽到老公說話都煩,他說我不能說點好聽的,他什麼心理?

13樓:網友

他是覺得你怎麼能說他聽到他說話都煩,他一定是覺得你給我打**就是要說這樣的事?老公的心裡一定在想我也沒有說什麼讓你煩心的事你怎麼能這麼煩我?

14樓:農村小楊

那說明你們之間溝通的心理方面都是有問題的,所以說你們沒事,不會靜靜的倆人譚碳烤碳烤。這樣兩人才會長久的生活生活在一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就是恨自己老婆是鐵要變成鋼,作為夫妻要相互體諒和關心,言語以輕言輕喻為上,也是兩心的擁有和恩愛的根本也。

如何讓對待脾氣倔強.懶惰的老公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不能改變,只能適應了。不能適應,只有離開了。不能離開只可繼續選擇了。

我猜應該是你們感情不大好,他缺乏憐憫之心。好好培養感情先吧,也不要太計較,放寬心,相信他以後就會有所改變的。

17樓:核桃葡萄媽

這種人活著就是浪費一個投胎機會,我老公和你說的一模一樣啊,要氣死了,他家裡人不對我說一句他恨不得把我給吃了。又懶惰,不想事情,沒用得很,沒出息。賤到家了。

18樓:這個老師有點暖

回答對付懶惰老公可以採取這兩種方法:1.以懶治懶,該他做的事,絕對不要幫助他做,不要讓他絕對,自己只要拖一拖,就會有人幫自己做事兒;2.多溝通,讓對方瞭解到你的辛苦和不容易;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人這個不行,如果是打你的話,就要讓自己變得強大。他的錢財也是大家在一起賺出來的,憑什麼打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辦法咯,這是你當初自己選擇的喲。

21樓:朋友1234愛你

男人都這樣嗎我老公也是我也好煩。

22樓:狄夏詹梓暄

你只要好好跟他說就好。

去年老公經常說我懶什麼都不做,又自私,有時就會想自己真的很沒用你怎麼這麼無能,很自卑,對自己很失望

23樓:耿名

那是去年說的話,你就不要去計較了,現在沒說,說明你已經做的很好了,夫妻倆過日子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你們倆會越來越好的。

24樓:微生芊

我懶是因為我眼光好,找了個這麼能幹的老公,啥都不用我做!我享福了!這樣對你老公說。

25樓:崔冷之

試著改變下自己,外面真的很精彩,走出去,付出一定會有收穫,無論男人或者女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獨立的經濟,這樣才不會有家庭歧視,不用任何自卑或者壓力,相信自己,一定行。

26樓:庹碧春

你知道自己有錯就要去改啊。

27樓:catt財經

那你就改變一下啦,畢竟老公不欠你什麼沒理由取你回家還要侍候你。

28樓:在九路寨上網衝浪的海棠果

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美的。

老公懶惰,說了有嫌煩,其實我也不想說。 5

29樓:

離了吧,誰也不是生來伺候男人的,有力氣自己享享清福多好,這年頭,誰又不靠誰!

30樓:大耳朵小圖圖

你叫陳晨?呵呵!我也是。

兩個人一起過日子,要相互謙讓,如果其他還合得來,我覺得這點也無傷大雅,但是男人對女人動手就無法原諒了!

男人天生都很懶的,我也一樣,偶爾老婆生氣哄她開心的時候會洗洗衣服,做做。

飯,其實你不必整天糾結他很懶,這樣你越想會覺得他越不行,什麼都不行,這。

樣很容易改變你對你老公人的看法,對婚姻來說是不利的。

能包容儘量包容吧!希望你幸福!

31樓:一葉孤舟認真

如果有了小孩子,就不要考慮離婚的事,畢竟男人不管家務事的人也挺多的。人無完人嗎!

沒有小孩子,還是可以考慮離婚,先試探試探看看。

32樓:深圳law律師

感情破裂了,只好離婚。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還沒有寶寶!如果有了寶寶的話你老公會改變很多!

34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永遠是這樣 離婚沒必要吧。

如果你是個聰明的媳婦 就應該知道怎麼讓婆婆開心的。

你想對鯀禹父子說些什麼?作文,你想對鯀禹父子說些什麼? 200字作文

根據語境一天一天一樣 初中作文800字,爸爸我想對你說。父子情作文400字 20 父子情我有一個好爸爸,他非常疼我,有什麼好吃的,自己啥不得吃都要留給我。那天,爸爸很晚才回家,我奔了過去對爸爸說 爸爸,今天給我帶了什麼好吃的?爸爸說 局裡的姜阿姨給了我一個橘子,叫我帶給你吃。只見那個橘子黃澄澄的,晶...

讀了短文你想對牽牛花說些什麼,讀了短文,你想對小猴孑說些什麼

班長,bai我想對你說 身 du為班幹部中的zhi頂頭人物,就要處處帶好dao班上內的頭 處處為班級著想容 處處做好老師的左膀右臂 班長,我想對你說 你是班長,自我首先就要不驕傲 不挑三揀 四 關心他人 要和同學友好相處,不為雞毛蒜皮的小事鬧彆扭 班長,我想對你說 你是老師的左膀右臂,更是校長的左膀...

你想對前任的下一任說些什麼

我真的很想告訴她,相識就是緣分,不管你們最後能不能走一去,我都祝福你們,你一定要珍惜他,我相信你比我更優秀,你一定可以抓住他。希望你們能好好相處,走到最後。他的脾氣很好,能包容你很多,但是也不要太任性,要學會適當心疼他。他喜歡熬夜,這樣不好,要多勸他。你真的要感謝我把他培養的這麼好,他變得這麼優秀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