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給我推薦一個和俠盜罪惡都市一樣的遊戲

2023-03-24 14:45:05 字數 2865 閱讀 7722

1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之城」,「聖安地列斯」,都是俠盜類的。

誰給我推薦一個和俠盜飛車罪惡都市差不多的手機遊戲

2樓:厙潔中丁

我是喜歡玩那個史上最牛遊戲,還有密室逃脫等等還有好多呢,都說不完,我都是去應用匯上**遊戲,那上推薦的都不錯,而且遊戲還多。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有什麼好玩的,誰介紹一下嘛?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多,不好玩,要玩就玩gta4,機子不行就玩聖安地列斯。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別人問的罪惡都市你他嗎介紹聖安地列斯?? 樓主,我告訴你,罪惡都市我打通關很多次,只有做任務期間有意思,但是任務做完就沒意思了,你玩聖安地列斯吧,任務做完了還可以搶地盤,偷東西,找女朋友約會(主角有6個女朋友,呵呵花心吧) 等等…… 還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自己探索吧。

5樓:註冊費勁

遊戲很有意思 還是自己體驗下 應該會喜歡的。

6樓:網友

很簡單 你可以體驗到 那些在現實中無法體驗的事情 不解釋。

跪求類似俠盜獵車手的遊戲

7樓:天淵樂園

有好多,光是gta系列,就一大堆!還有車神3這樣的,黑道聖徒啊,都是高自由度犯罪題材的城市遊戲,強烈推薦你玩黑道聖徒2,就是要求機子稍微有點苛刻,但是耐玩程度高,能很長時間。

《俠盜獵車手》簡稱 gta,又譯《橫行霸道》、《俠盜獵車》、《俠盜飛車》,是由rockstar games最早於2023年發行的以犯罪為主題的遊戲系列。

《俠盜獵車手》遊戲的背景多是設定在模仿美國各城市的虛構地點,遊戲主要著重在開放世界的設定上,玩者可自由決定任務進行的時間和方式來推動故事劇情,此外也有許多附加任務可供選擇。

《俠盜獵車手》遊戲結合了動作冒險、駕駛、第三人稱射擊等要素,也有少量的角色扮演、匿蹤和競速成分。

《俠盜獵車手》遊戲中包含大量嘲諷美國文化及其社會現象的內容,遊戲中的色情暴力內容同樣也引起諸多爭議。

《俠盜獵車手》系列在商業以及口碑上都獲得了巨大的成功,該系列的全球累計銷量超過1億5000萬,是史上最暢銷的電子遊戲之一。

8樓:戰地菜鳥的煩惱

建議樓主玩刺客信條系列。絕對過癮,畫面比俠盜還要好,自由度很高,超真實的。任務多多啦。

主人公可是會玩跑酷的哦。我個人覺得刺客信條2比較好玩,樓主可以玩玩。(我最近一直在玩,過癮啊)

9樓:英國皇家

中國城市的俠盜獵車手 《熱血無賴》

10樓:網友

俠盜獵車手4:自由城之章!很好玩~不過有點大,個g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荒野大鏢客,**黨2

12樓:姚邦

那個《虐殺原型》,比較暴力血腥,但是很好玩。

13樓:網友

**黨和俠盜獵車差不多。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是俠盜飛車幾?

14樓:求曉霜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是俠盜飛車4。《俠盜獵車手》(grand theft auto)是由rockstar games公司開發的以犯罪為主題的世界著名遊戲,於2023年發行。遊戲別名:

《俠盜飛車》《俠盜獵車》等。

拓展:1、不過各大**的譴責之聲反倒為gta做了免費宣傳,當時年齡在18到35歲之間的年輕人,多數都是因為看到這些負面報道而對遊戲產生了濃厚興趣。當標有"18歲以上"的《gta》在英國上市時立刻受到了人們的歡迎。

2、在義大利移民遺留下來的古老傳統的影響下,家族成為美國黑幫文化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對那些無法無天的幫派份子來說,家族與親人,在他們心中有著無法言諭的地位。這次我們的主角天才罪犯卡爾·強森(朋友們都叫他cj)在過了5年平靜的生活之後,忽聞母親在家鄉遇害。這時他身體中的「幫派之血」再次熊熊燃燒起來,現在cj便要重返聖安德列亞,在明爭暗鬥的幾個地下勢力之間再次掀起新一輪的腥風血雨。

3、這次cj將會投靠自己的哥哥,重振橙林家族。《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遊戲舞臺由前作的佛羅里達移至加州,虛構的聖安地列斯是由三個城市(los santos)、以洛杉磯為原型,san fierro、以舊金山為原型,las venturra、以拉斯維加斯為原型)和綿延數里的高速公路、沙漠、山脈、河流湖泊組成,聖安地列斯範圍會比以前的罪惡都市大上五六倍,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各式風格不同的景觀,事實上你將其稱為一個微縮的世界亦不為過。

15樓:特魔洛

沒有說是幾,俠盜飛車四是自由城。

16樓:窮山羊

嚴格來說,罪惡都市只是俠盜獵車手系列第三部的資料片,gta系列一直以來都有一個傳統:每一部gta都會有兩個資料片。vc(罪惡都市的簡稱)亦是gta3的資料片其中一個,sa(聖安地列斯)也一樣。

因此,罪惡都市是不分第幾部第幾部的。一定要排個列的話,vc應該稱為俠盜獵車3-1(第三部的第一部),sa則為俠盜獵車3—2(第三部的第二部)。因此,lz千萬不要輕信網上的那些2b玩家說罪惡都市是4是5是6的,罪惡都市應該是gta3的資料片。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2,3是聖安地列斯,4是自由城故事。

和俠盜飛車類似的遊戲有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黨系列,教父系列,熱血無賴,看門狗系列,如龍系列,莎木系列,聲名狼藉系列,虐殺原型系列。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誰可以向我比較酷的姓氏,誰可以向我推薦一個比較酷的姓氏?

我這倒是有個很 的名字,葉奕情 看可以嗎?霸氣說不準,這名字能說明此人很清秀 軒轅公孫 比如秦時明月裡的那些姓就不錯,比較久遠 劉較酷?趙很酷?錢超酷?王酷酷?我個人認為張比較酷,比如張焱銘,我就認為很酷。高 男姓高 女姓郭 以後可以起名 高壓鍋 很酷的男生姓氏,像皇甫之類的,可以一個字 端木 南宮...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第一個骷髏頭任務怎麼做

是去到那樓下不知道怎麼做吧,用一輛車 最好是汽車 到哪粉紅色圈圈裡按喇叭,然後一個人和你對話就騎著摩托跑了,撞死他,撿了他的包,回骷髏頭那就行了。我知道,如果你在車裡等等吧,好像按tab還是什麼,我記得當初我過骷髏頭任務的時候我是把全部副任務做完才做了。你也試下吧。俠盜飛車罪惡都市有多少個任務 1 ...

誰提供一個小品劇本 誰給我個小品劇本?

小品 畢業歌。人物 大師兄。二師兄小師姐。學弟一學弟二。學妹二學弟學妹上場。齊唱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 學弟一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沉默年代或許不該太遙遠的相愛。學弟二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這一刻 偎著燭光讓我們靜靜的渡過。學妹一 愛我別走,如果你說,不要聽見你真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