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天選3值得買嗎

2023-02-20 12:00:08 字數 1254 閱讀 8923

1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華碩天選3值得買。

華碩天選3之所以如此受歡迎,主要的原因還是其配置升級真的過於明顯,而且為了滿足不同消費者使用者的需求,華碩天選3更是提供了包括英特爾12代酷睿i7-12700h、i5-12500h,amd銳龍7 6800h等多個不同版本供消費者選擇。

要知道,amd銳龍76800h採用了先進的zen 3+架構,6nm的製程工藝,能夠帶來出色的能效輸出,而且由於加速頻率可至,整體的效能表現將會得到全面的升級。日常的大型遊戲也都可以做到滿血輸出,不用擔心cpu效能不足,導致遊戲卡頓的問題。

更為重要的一點是,銳龍76800h支援到了與ddr5記憶體,讓天選3得以採用了512gb的硬碟與8gb+8gb ddr5 4800mhz組成的記憶體組合讓整體的效能有了一個全面的升級。

而在顯示卡部分,華碩天選3 銳龍版最高採用了高達140w功耗的rtx 3060顯示卡,不僅支援主流的光追,而且搭配天選tx boost功能,可實現在增強模式下自動超頻,實現高效能的場景渲染,在一些大場景的遊戲中能夠讓玩家獲得更出色的畫質渲染表現。

2樓:華碩服務

華碩新一代天選3遊戲本,在延續天選系列風格的同時,在配置上進行了升級,為遊戲玩家帶來了更出色的遊戲體驗,同時也同樣擁有超高價效比。

支援雙顯三模顯示卡切換,可以實現獨顯輸出、集顯輸出以及混合輸出三種形式。遊戲時可以通過獨顯輸出來提升遊戲幀率,日常辦公則可以選擇混合輸出,外出時則是選擇集顯模式提升續航,滿足使用者全方位的需求。

搭載 amd銳龍6000系列或 intel® core™ i5-12500h/intel® core™ i7-12700h(視售賣版本而定)

多規格獨顯

小米3值得買嗎,小米2值得買嗎

嗨!小米手機3是迄 bai今為止最快的小 du米手機,採用5英寸zhi1080p顯示屏dao,3050mah鋰離子聚版合物大電池 索尼1300萬畫素相機權,飛利浦雙led閃光燈,nfc及雙頻wifi,8.1毫米超薄機身。處理器方面中國移動版採用的cpu為nvidia tegra 4,移動使用者不換卡...

華碩天選遊戲本有什麼特別的設計,華碩天選遊戲本單從設計上,具體有什麼特別之處?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 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gtx1660ti,6gb g...

雙保無憂值得買嗎?錘子堅果pro3值得買嗎?

近期,汽車行業新興了一個名叫 雙保無憂 的產品。那麼什麼是 雙保無憂 呢?簡單來說,就是6年內享受原廠質保和不限次數基礎保養的產品。那 雙保無憂 真的划算嗎?咱們以廣匯汽車的 雙保無憂 為例。首先是省錢。6年免費基礎保養 免工時費 免機油費 免機油濾芯費 免墊片費 免檢查費 第七年起維修保養八五折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