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安裝360好還是電腦管好

2023-02-20 13:15:07 字數 5722 閱讀 4888

1樓:葉思雨

電腦管,一如既往的好。

win10 裝電腦管家和360哪個好?

2樓:劉成

如果使用者不在意軟體搬家這個功能,我建議使用360安全衛士,360安全衛士使用更加的便捷,無論是防毒還是功能上都是好於電腦管家的。防毒軟體可以安裝一個,不會拖累電腦執行速度,特別現在基本都是固態硬碟和8g以上記憶體了。

3樓:君and帥子

我的建議:

其實兩者都差不多。

如果想給qq加速,建議用電腦管家,但是電腦管家畢竟是新產品,要是比技術的話還是支援奇虎360,它的技術更成熟一些,從簡簡單單的驅動管理上就可以看出來360更厲害一些。

ps:千萬不要兩者同時裝,會「打架」,最後導致電腦癱瘓~

4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那個都不要裝最好,因為win10自己帶的安全軟體很強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安全方面的話,windows10系統自帶的安全軟體windows defender會更好!任何的第三方安全軟體都會佔據系統和硬體的大量資源。網路安全的最大根本源於個人良好的使用習慣,軟體只是一個輔助工具。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直接使用windows defender,即win10中自帶的安全軟體。只要日常使用過程中不登入不安全的**,不隨便點選不明連結,其實用這個windows defender就足夠了。本人也是用windows defender,而沒有用其他的,感覺還是夠用的。

希望能給您提供參考,謝謝!

7樓:冷晗壘

個人認為還是360更好些,功能更全面細化,木馬查殺的能力個人感覺也要更強一點。

8樓:網友

如果真會用電腦的話根本不用裝這些。

這些只會佔用你的資源。

好比說你就是世界最好的保鏢,你在想找個什麼保鏢保護自己好呢。

9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這兩個軟體我都用過的,個人覺得360安全衛士會更好用一點。

10樓:貪狼之王

360相對而言對電腦小白更加友好一些。

如果懂一些電腦知識,就可以用系統自帶的windows defender,基本上就足夠了。

11樓:軟崽惹

其實個人並不建議安裝安全軟體,但是win10自帶的又老是誤報,所以推薦禁用win10自帶的安全軟體,安裝火絨安全。

360 管家 毒霸只會把電腦越拖越慢。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管家和360都可以不要,要了影響系統執行。

13樓:來自戒臺寺身輕如燕的檳榔

還是用360吧!360用了多少年了,感覺還是挺好用的,就是相關的軟體太多了,管理軟體太多了。

1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什麼安全衛士,電腦管家等等。

都不需要安裝,讓win10裸奔執行,xin10系統自帶殺軟防禦技術,厲害著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千萬)不要安裝「管家,衛士」!因為它們和win10幾乎不是「同一時代」的東東,(遠遠落後於win10的windows defender)!

因此win10(win7以上系統)建議(強烈推薦)用微軟的windows defender,這是系統的安全軟體,足以保護你的系統安全,執行流暢,佔用資源少,更不會衝突。

16樓:網友

兩個一樣不好,最好哪個都不裝。

17樓:匿名使用者

《川流不息》 吳煒 吳曉天 馬軍 1至26集片尾曲。

18樓:寶寶的

win7以上系統建議用微軟的windows defender,這是系統的安全軟體,足以保護你的系統安全,執行流暢,佔用資源少,更不會衝突。好比一個健康人有自己健全的四肢,就不要安裝假肢了。

19樓:站著喝酒

感覺360好。感覺360好。感覺360好。

感覺360好。感覺360好。感覺360好。

感覺360好。感覺360好。感覺360好。

感覺360好。感覺360好。感覺360好。

感覺360好。感覺360好。感覺360好。

感覺360好。感覺360好。感覺360好。

感覺360好。感覺360好。感覺360好。

感覺360好。感覺360好。感覺360好。

感覺360好。感覺360好。感覺360好。

感覺360好。感覺360好。感覺360好。

感覺360好。感覺360好。感覺360好。

感覺360好。感覺360好。感覺360好。

win10電腦管家和360安全衛士哪個好用

20樓:發兔冷知識

首先看看安全檢測方面,從速度上來說,360衛士的檢測速度比較快,而qq電腦管家的就稍慢一些了。

21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通過安全軟體來清除電腦中的木馬程式。

閃電防毒:快速掃描電腦中的各類啟動項以及易被破壞位置,耗時較短;

全盤防毒:全面掃描電腦中的所有檔案,耗時較長;

指定位置防毒:只掃描選擇目錄下的檔案。

22樓:電腦技師大明

win10系統的電腦上裝電腦管家還是360比較好?為什麼?

電腦win 10用360好還是電腦管家好

23樓:知秋夜深沉

我一直在用360安全衛士,它的功能蠻多的,操作也方便。

2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安全衛士,電腦管家等等。

都不需要安裝,讓win10裸奔執行,xin10系統自帶殺軟防禦技術,厲害著呢,你要是安裝了360,系統執行會卡頓的,

win10還需要安裝360,騰訊電腦管家之類的軟體嗎,我總感覺不需要

25樓:我的世界

很高興為您解答。

其實可以安裝一下360,但是把開機自啟關閉,需要的時候再開啟,有一些工具緊急情況用一下還是可以的。

希望能幫到您。

26樓:網友

不需要就不安裝,我的電腦多少年;防毒軟體之類的都不用。

27樓:我的婷婷呢

360就是個流氓軟體,千萬不要安裝。

28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好還是安裝一款防護軟體,比如電腦管家,擁有云查殺木馬,系統加速,漏洞修復,實時防護,網速保護,電腦診所,健康小助手等功能,在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力已達到一流殺軟水平。

2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必要, win 10 自帶的防毒軟體就已經很好了。靜默執行,不佔系統資源,無彈窗。

如果安裝第三方防毒防護軟體或管理軟體,系統一定會出不可知的問題。

30樓:噗屍

小白裝一下無所謂,如果會玩就沒必要了,360雖然說確實坑了點,不過某些功能還是可以的,至於電腦管家的存在無非就是那裡掃掃垃圾什麼的。

31樓:_愛喝娃哈哈

如果懂電腦的話完全不需要,裸奔最好。一點沒有問題。

32樓:喵汪那些事兒

可以不安裝,可以選性安裝。

33樓:zy絕世神龜

自己覺得不需要就不用。

win10系統用電腦管家和360安全衛士哪個好

34樓:電腦技師大明

win10系統的電腦上裝電腦管家還是360比較好?為什麼?

35樓:范姜紅旭

首先無語樓下一堆無腦推薦360的,安全衛士是電腦優化,360防毒則是查殺病毒,不一樣。如果樓主平時上網習慣好,完全不用裝這些東西,而且就算你真中毒了,360就一定能就得了你麼?win10自帶有防毒軟體,但樓主是小白的話這兩個都裝上也無妨。

3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都別用喲,不然,你的系統就成了垃圾了,怕中病毒,建議去購買正版的安全軟體吧。

其實,溫10系統中,微軟已經整合了安全軟體,只有效果有限,但,也足夠用了。

37樓:北迴歸線上茶農

個人喜歡用360安全衛士。

360安全衛士是一款由奇虎360公司推出的功能強、效果好、受使用者歡迎的安全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擁有查殺木馬、清理外掛、修復漏洞、電腦體檢、電腦救援、保護隱私,電腦專家,清理垃圾,清理痕跡多種功能,並獨創了「木馬防火牆"「360密盤」等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智慧地攔截各類木。

38樓:網友

可以通過安全軟體來清除電腦中的木馬程式。

閃電防毒:快速掃描電腦中的各類啟動項以及易被破壞位置,耗時較短;

全盤防毒:全面掃描電腦中的所有檔案,耗時較長;

指定位置防毒:只掃描選擇目錄下的檔案。

windows10系統用360安全衛士+360防毒好還是用騰訊電腦管家好?

39樓:網友

360是專業的安全軟體公司,使用360防毒+360安全衛士這個組合就可以很好的保護win10系統的安全。

40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自己習慣。而且win10的windows defender很出色,開開並及時更新也非常安全。

41樓:快樂男孩哥哥

用一個就行,試一下聯想電腦管家你會愛上的軟體。

win10系統用360好還是電腦管家好

42樓:電腦技師大明

win10系統的電腦上裝電腦管家還是360比較好?為什麼?

43樓:喵和喵離喵離

如果一定要在這兩個裡選擇還是電腦管家啊。某天對面辦公桌的同事登不上辦公系統 問他用的什麼瀏覽器 他說360 我說360就是有很多東西會被攔截 不好用 他問我 你想知道為什麼不好用嗎 我說不想 他說本來是挖個坑給你跳 你要是說想 我就說去問周鴻禕。

4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安全衛士,電腦管家等等。 都不需要安裝,讓win10裸奔執行, xin10系統自帶殺軟防禦技術, 厲害著呢, 你要是安裝了360,系統執行會卡頓的,

45樓:小墨黑魚

相對來說,我更建議你用360,個人覺得電腦管家除了qq加速意外,我還這沒有看見過他殺過木馬和病毒呢,我一個哥們裝的win10,他的選擇是裸奔。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用電腦管家 因為電腦管家 可以幫qq加速等級。

47樓:摩羯欲擒故縱

想裝的話就裝個電腦管家吧。其實裝啥都行,win10也並不是絕對安全的,想整你的話,只要會個騙術就能潛入到你電腦。之所以大家都說不用裝防毒軟體,只是現階段相對來說win10系統是最安全的。

所以給大家一個理解誤區,認為win10不用裝防毒是最好的方案。但我想說的是,目前狀況就和當年winxp是一樣的,在sp2時代曾經一度好多人因為太安逸了、太安全了都不裝防毒軟體,結果一陣衝擊波病毒席捲,即便在後期的sp3版本都要安裝防毒軟體。所以說處於安全來講,還是裝個比較好。

win10系統需要安裝360嗎?

win10系統自帶有windows defender,不需要安裝其它防毒軟體。無論再安裝什麼防毒軟體,windows defender都要停止使用,我一直使用win10的系統,只用windows defender,沒有出現什麼問題。安裝360,系統執行慢,我以前用過,但現在再也不會用了。如果你禁用了...

win10系統安裝,win10系統安裝E Prime1 0的過程中出現錯誤怎麼破?

你好,無視之,繼續安裝就是了,無所謂的。另外需要程式示例可以到e prime吧交流和檢視。win10系統下但是預設作業系統還是win7 這是因為大部分電腦用的都是ghost系統,該系統在安裝後都會向登錄檔寫入自己的 私人資訊 如 風林火山ghost 系統,雨林木風ghost windows 7系統等...

守望先鋒Win10好還是win

win10 win7都差不多 前提得是64位系統,硬要說的話肯定win10 雖然過了一年了但是已經成熟了許多,我都用了一年多,win10是win7優化升級版。我就是用裝機員系統玩的。玩遊戲,這個是看電腦的硬體配置還有網路,和作業系統沒什麼關係的。xp例外 跟系統沒什麼關係,win10現在已經成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