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裡找出指定一組數中,大於某數的最小值

2023-02-20 14:20:06 字數 2152 閱讀 7774

1樓:紅旗雪

計算a列中大於30的最小值,在b1中輸入。

=min(if(a1:a10>30,a1:a10))

這是陣列公式,須同時按shift+ctrl+回車結束。

2樓:朱薈非

是不是有文字型數字,試一下。

=min(if($a$1:$a$10-b1>0),-a$1:$a$10))

ctrl+shift+enter

excel 如何在一組數里找出大於某個值的最小值

3樓:真真真白丁

親,舉個例子給你吧。

如下圖,假設從a1~a16找出大於50的最小值,則b1的公式為:

=min(if(a1:a16>50,a1:a16))注意:這是陣列公式,在單元格里貼上了以後,千萬不要按回車退出,而要按「ctrl+shift+回車」退出!!!

excel裡找出指定一組數中,大於某數的最小值!其中下一格還在同樣的一組數中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min(if(a$1:a$10>b1),a$1:a$10)

這樣就可以了。

$這個決定引用符,可是基礎知識喲。要多練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c1=min(if($a$1:$a$10>b1,$a$1:$a$10,2^256))

陣列公式,三鍵結束。

excel 怎麼查詢一串資料中大於某個數的最小值

6樓:匿名使用者

=min(if(a33:a42>15,a33:a42))

按三鍵ctrl+shift+enter結束公式輸入。

excel 中如何直接得到一組資料中與最小值差值大於某固定數值的數值個數?

如何在excel**中找出小於某數的最大值,和大於某數的最小值 10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三資料選單下的高階摔選,在工作表中建一個條件:如》69,<69,然後把選出來的資料再排序就知道了。

當excel**中大於等於某個數值或小於等於某個數值時,要顯示我所要的固定數值,如何設定公式的條件?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嘛,如果要h8小於d8則 寫入 =(h8d8),這麼簡單!!。給我贊啊。

如何在excel**中找出小於某數的最大值,和大於某數的最小值?記得是巢狀函式完成,但具體不記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假設a1-a10分別表示12 23 36 45 57 68 79 88 94 103

滿足小於70的最大值是68的公式為:

=max(if(a1:a10<70,a1:a10)),然後按ctrl+shift+enter進行陣列公式確認。

滿足是大於88的最小值94的公式為:

=min(if(a1:a10>88,a1:a10)),然後按ctrl+shift+enter進行陣列公式確認。

最後一步最關鍵了,一定要做。

應該能解決你的問題了。

10樓:

用excel2003 先在標題行裡自動篩選,然後對於數值所在列的標題中 選擇自定義 選擇 <94,再選擇大於88.

如果你要用函式的話加一個輔助列,假設資料在a1到a10,那麼b1裡面寫,=if(and(a1<94,a1>88),"符合條件","不符合"),然後向下填充。

excel如何在另一個**查詢大於本**中某個單元格的最小值(vlookup、if、min等函式)

11樓:

用公式:

=min(if((e$1:e$100=a2)*(f$1:f$100>b2),f$1:f$100))

陣列公式,需要按ctrl+shift+回車,完成公式,下拉。

12樓:苗喬恩

公式為:

低版本軟體不支援minifs函式的可以用下面公式:

=min(if((e:e=a2)*(f:f>b2),f:f))陣列公式,需按ctrl+shift+enter產生花括號。

一組成的數是多少,20個一組成的數是多少

20個一組成的bai數是20。分析過du程如下 zhi20個一組成的數 可以dao用加法表示 內1 1 1 容 1,一共有20個1相加。20個1相加可以寫成乘法表示式 1 20 20。由此可得20個一組成的數是20。20.20由幾個十和幾個一組成 解答過程如下 1 20是一個兩位,包含兩個數位,其中...

有一組數 1,6,7,12,13,18,19,24如果按照這個規律寫下去,第20位置上的數是()

你好,很高興為你來解答!根據數列規律自 bai 奇數列為以1開頭,以6為差值的等du差數列zhi偶數列為以6開頭,dao以6為差值的等差 數列,即為6的倍數,如果 位數是偶數,他的數值就等於他的位數乘3所以第20位置上的數是60 若滿意,請採納,謝謝!1,1 5,1 5 1,1 5 1 5,1 5 ...

matlab輸入一組數,逆序輸出

有固定的函式的 flipud u 實現矩陣的上下翻轉 fliplr p 實現矩陣的左右翻轉 include define n 10 void main int s n int i,j,t printf 輸入 d個整數 n n for i 0,j n 1 it a i a i a j a j t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