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拉缸了是修還是換?發動機拉缸,求教是修還是換

2023-02-20 14:25:09 字數 3826 閱讀 6611

1樓:薄雪草少年

這個要看拉缸的程度,如果只是輕微的拉缸,完全可以修復。如果是比較嚴重的拉缸,那就沒有必要修復了,建議直接更換汽缸體。發動機拉缸是因為機油不足或散熱不良導致的,如果要避免拉缸,就需要定期更換冷卻液和機油。

機油被稱為發動機的血液,如果發動機內沒有機油,那發動機是無法執行的。

在發動機執行時,機油會在發動機內各個部件表面形成一層油膜,這樣可以避免發燃碧動機執行時各個部件直接接觸。

機油在發動機內不僅起到潤滑作用,還起到清潔,密封,緩衝,防鏽,散熱的作用。

如果發動機內沒有機油,那發動機是無法執行的。

機油長時間使用各項效能都會下降,所以機油是需要定期更換的,並且在每次更換機油時都要將機油濾芯一起更換掉。

機油濾芯是用來過濾機油的,如果沒有機油濾芯,那機油使用一段時間後是非常髒的。

在購買機油濾芯時,一定要選擇大品牌的產皮脊舉品,並且一定要使用專業工具按照規定力矩擰緊。

否則會導致機油洩漏。

在購買機油時,也一定要從正規渠野和道購買,並且要選擇大品牌的**產品。

2樓:晴

發動機出現拉缸的情況最好,建議還是進行檢測更換處理,這樣能夠更好的確保碰臘它的正常安全使用,延長它的使用壽命和質量。

日常不同產品在使用的過程當中,一定要注意跟技術人員進行多溝通,全面學習,掌握知識才會達到更理想安全的使用效果,多跟別人學習,需要注意以下幾點羨宴。

1、面帶笑容,語態溫和。

所有人都喜歡和面帶笑容、語態溫和的人談話,因為他們能從這個人的講話中聽出一種親切感。

當跟你聊天的人一直面帶笑容時,你是不是會感到一種舒坦;當他的說話語兄吵銀氣讓你很舒服時,你是不是就有和他繼續說下去的衝動。

2、言談舉止要有禮貌。

與人說話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正所謂君子有禮,要想跟別人有效地進行交談,就要學會有禮貌地與人相處,讓別人對你產生好感!

3、找到共同話題。

古人說,話不投機半句多,意思就是要與人有效交流,就要找到投機的人,也就是有共同話題的人。所以,跟別人有效交流的重點在於共同話題。

4、同一個話題不要講太久。

即便是兩個人都喜歡的話題,也不要一直在這個話題上不停交流意見,時間長了會讓對方感覺到厭煩。

5、不要談論別人的傷心事。

如果你知道對方近有什麼比較不好的事情,一定不要在交談過程中提到此事,否則會引起對方的反感和難受。

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發動機如果拉缸。

了,工程上為了保證修理質量,一定要把活如銷孫鬥隱塞和缸渣鏈套同時換掉。這樣才能保證修理質量。

4樓:best月半

發動機拉缸了,是修還是換?取決辯漏判於這是你的私家車還是單位的車,如果是私家車的話搜攜,建議把發動機修一下,這個攜改車當二手車賣掉,重新買一輛,如果你預算不夠的話,換發動機我覺得划不來。

發動機拉缸,求教是修還是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能更換新配件!不能修復!

6樓:汽車大師石頭

提問新車買了不到一年,就出現漏機油拉缸,需要更換發動機麼回答你好。拉缸這個可以不用更換發動機,大修也可以,換曲軸,缸套,活塞總成,**比換發動機便宜,但是換的要比修的好。

提問我是新買的車,今年4月份買的,就出現這個情況我要求的是換發動機!廠家能同意嗎?

提問換發動機就是整個換?

提問總成指的什麼?

提問是不是那個蓋子線什麼的還是用原來的,蓋子裡面的全換就是你說的那個總成是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鋼筒就可以。您的什麼車型呢。

發動機拉缸是修好還是更換髮動了機

8樓:無知者就是無懼

可以通過更換缸套修復,修復後應重新磨合。

9樓:靖馳

找到什麼原因導致發動機拉缸,還要是找不到原因的話換了缸套還是會再次出現問題的。在保修期內的能換機子就換機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輕微拉缸,可用細砂紙打磨一下(活塞也是一樣),還可以用。如果拉缸嚴重,又是新車,也可以換發動機,也可以大修,大修的壽命肯定不如新發動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拆修發動機一定要慎重。要選對地方,4s店不見得水平就高。如果有認識的能修發動機的最好不過。否則,更換發動機,好好做保養,跑個20 30萬公里沒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拉缸機子就廢了,修起來太麻煩,最好換發動機。

如果過了三包期,也只能修理了,需要更換的件很多,有很多件沒有壞但是汙染後也不能使用了。

13樓:網友

拉了幾個缸和拉缸的程度決定你的修理方法。新車,換發動機的機率最小。因為其它東西都是新的,不嚴重的話換一套活塞連桿總成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大學長跑冠軍

拉缸 如果只是拉缸的話 那就更換缸套 重新 大修一下 就好了啊。

沒必要更換發動機 但是如果 不僅僅是 拉缸的問題 要看 你問題的多少。

發動機拉缸之後是選擇修還是更換二手總

15樓:薄霧舉杯邀月

更換二手的也是修好的,而且不知道什麼原因才替換下來的。車務手續還要更改,所以不推薦換二手發動機。換新缸筒活塞一套,軸瓦有問題的話,也要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這個情況的話,這個需要拆開檢查一下,如果不嚴重的話我就就可以了。

發動機拉缸是維修划算一點還是換划算一點

17樓:風雨後的陽光美

發動機拉缸,是指氣缸內壁在活塞環的運動範圍內出現明顯的縱向機械劃痕和刮傷,嚴重時發生熔著性 磨損,造成發動機啟動困難或者自行熄火的故障。拉缸是發動機的一種重大事故。拉缸的根本原因是氣缸內壁與活塞環、活塞之間難以形成油膜,因而造成潤滑不良,甚至出現幹磨擦的現象。

發動機爆缸,修還是換 15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更換最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修不好。還是換安全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發動機如果拉缸了還能維修麼?

2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輕微的拉缸可以維修的,拉缸是指氣缸內壁被拉成很深的溝紋,活塞、活塞環與氣缸壁摩擦時喪失密封性,從而導致氣缸壓縮壓力降低,動力性喪失。造成拉缸的原因如下:

1、活塞和汽缸之間配合間隙過小。 活塞和汽缸之間潤滑不良,機油選用不當。 活塞環折斷,咬死在活塞上,或活塞卡簧折斷或脫落。活塞和活塞環傾倒一側,緊壓汽缸壁上;

2、發動機大修後沒經磨合好就長時間高速或重負荷運轉。發動機冷卻不良,冷卻系統有故障,機油不清潔,含大量雜質。 長期超載低速行駛。

非正規廠家生產的汽缸硬度低,質量差,空氣濾清器失效,空氣雜質混入燃燒室後落入汽缸壁上;

3、機油雜質過多:機油輸送系統的濾網有問題,機濾、集濾器等過濾失效,讓混有雜質的機油帶至汽缸處也會拉缸,空氣濾清器失效。

21樓:北國雪原

汽車發動機如果拉缸了是可以維修的。更換四配套就可以了。

發動機拉缸了,修好了和以前還一樣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安裝與配件都沒問題,裝好後,磨合下就一樣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安裝沒有問題,磨合一下就可以了。

怎樣判斷汽車發動機是否拉缸,怎麼判斷發動機是否拉缸,會有什麼現象?

判斷汽車拉缸了的方法 拉缸發生時,汽車會有頓挫感並且汽車的發動機會有很大的異響,其轉速也會變低,動力明顯下降。拉缸是因為活塞與氣缸相互運動造成嚴重表面損失,損失原因大多是由於運動部位的潤滑油膜受到區域性破壞。發動機冷卻系統的冷卻效能 發動機的機油數量與質量 供給系統的工作效能等都是造成發動機故障的致...

換發動機總成好,還是換發動機禿機好

那得看你的發動機是幾年的,要是用的年限到了一般三年以上那還是換個總成吧,放心,你要是就換個殼子,別的地方不是今天這個不行了就是明天那個不行了,不值的,是少花幾個錢,但是老愛壞修不也得花錢嗎,多花個幾千塊錢不是新機器嗎,三年之內什麼都沒事,我說的對不對。發動機總成與發動機禿機的區別 發動機總成與發動機...

發動機缺缸好修麼,請問發動機缺缸自己怎麼修呢?

這個問題出現在發動機實際故障中,多為一個氣缸不工作,個別時候有可能多缸不工作,如果只有一個氣缸不工作,發動機氣缸總數越多則表現越不明顯。主要表現是 首先發動機振動幅度加大,伴隨聲音異常,加速無力,並且排氣管抖動明顯,尾氣排放時有明顯的間歇感,空擋時踩踏油門,振幅反而會減輕。因為缺缸造成的尾氣含油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