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患有輕微的自閉症,可以送去幼兒園嗎?

2023-02-20 15:10:05 字數 1987 閱讀 3552

1樓:半步春暖一花開

可以送去幼兒園,不過送的前提是寶寶經過**訓練能達到自理的程度,會表達自己的需要,並且幼兒園對於自閉症孩子的耐心接受度要高。

2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的,在送去幼兒園之前,一定要培養孩子,給孩子樹立積極樂觀的心態,促進孩子的交友能力。

3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自閉症的孩子可以上幼兒園,而且上幼兒園對自閉症是有幫助的,雖然目前孤獨症的干預方法有很多,但是大多缺乏循證醫學的證據,尚無最優的**方案,最佳的**方法應該是個體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有自閉症的話,要帶他去專業的學校進行教育,因為如果是有自閉症的話,質量小孩子會感覺到有一定的恐懼感,所以的話對咱孩子的一個健康狀態並不會太別好。同時的話也要隨時觀察一下小孩現在的一個心理狀況和一些行為。

5樓:000湫

我個人覺得可以,有自閉症的寶寶需要更多的社交,幼兒園就是很好的地方,都是同齡的小寶寶,而且年齡小沒有大朋友會耍心眼欺負小朋友之類的,可以讓寶寶去鍛鍊一下,如果不放心,可以去醫院讓醫生來診斷更保險一些。

6樓:膊藉覺

直接行和不行,都太簡單粗暴了。大多數時候,我是不大讚成把自閉症孩子直接送到幼兒園的,因為把不會游泳的人扔到大海里,絕大多數並不是學會游泳,而是會淹死。

7樓:結婚發的

不可以,這樣做會傷到孩子,可能會讓孩子非常的不開心。最好將孩子送去專門的機構。

8樓:郭臘梅

肯定送幼兒園,可以多和小朋友接觸。社交語言各方面都會有所提升。

有輕微自閉症的寶寶可以上幼兒園嗎

9樓:靜水流深

有輕微自閉症的寶寶可以上幼兒園,就是因為有自閉症,所以要讓他多交流。

10樓:網友

輕微的自閉症的孩子,是可以上幼兒園、那樣對孩子的病會有好處。

11樓:越北育娃

可以,但需要告知一下老師孩子自閉的情況,以便老師更好的去幫助到孩子。

小孩有輕微的自閉症要不要送幼兒園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孩子的自閉症的是由於什麼原因引起的?是否在家裡缺少玩伴?家長照顧不周孤獨環境造成的?

這樣的話應該及時送幼兒園接觸更多的孩子,並把情況如實反映給老師,讓老師配合加以正確的引導,建立孩子的自信心。久而久之,對孩子自閉症改善會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引起足夠的重視,如果附近有權威機構可以再去檢查一次。然後去幼兒園試一兩天,如果孩子不和別的小孩玩也不聽老師說,只管自己,最好能立刻去自閉症中心。自閉症中心有大有小,有的自閉症中心有分開幾個層次,好的學生一般人接觸不長都發現不了這是自閉症。

去自閉症中心對孩子和家長沒有壞處,如果附近就有自閉症中心可以馬上去給那兒的師看看,同時觀察別的自閉症小朋友的狀況。加入各種qq群和別的家長一起討論。抓緊時間!

14樓:山東嶽大夫

中醫的內科推拿、經絡穴位調理,是比較理想的**方法。單靠教育還不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幼兒老師,我個人覺得,可以先讓他到幼兒園適應一段時間,畢竟幼兒園的小朋友很多,而且幼兒們在一起可以玩耍啊,做遊戲,這樣他會慢慢活潑一點吧,只是一個建議,您可以試試!

輕度自閉症女兒有幼兒園收嗎

16樓:中國當代教育逆行者

我覺得那麼小的孩子,不能輕易扣個帽子。若有這方面的傾向,家長應該多陪伴,多承擔責任,多找些自身的原因。不要先把孩子送到陌生的環境中,那樣只能加重。

自閉的孩子,往往是因為感統失調所導致,多做戶外運動是解決問題的辦法,推薦孩子學習騎獨輪車,注意不是電動自平衡車。平衡能力的練習,對自閉症可以有效的預防和改善。

月寶寶,是自閉症嗎,14個月寶寶,是自閉症嗎

男足月順產,母乳,沒有溼疹過敏,睡眠餵養正常,大運動正常發展 一歲零十個月的孩子這些症狀是不是自閉症 兒童孤獨症 自閉症 是廣泛性發育障礙的一種亞型,以男性多見,起病於嬰幼兒期,主要表現為不同程度的言語發育障礙 人際交往障礙 興趣狹窄和行為方式刻板。約有3 4的患者伴有明顯的精神發育遲滯,部分患兒在...

你的姥爺怎麼看待你患有自閉症這件事

姥爺對我的病是非常心疼的,但是他的情緒在我身上又很難得到回報,經常感到失望又難過。自閉症孩子常和腦癱唐氏孩子一起訓練,一起幹預,有孩子的地方就有江湖,情緒差的羨慕情緒好的,智力低的羨慕智力高的,唐氏羨慕自閉症,自閉症羨慕腦癱,肢體腦癱羨慕肢體沒毛病的 自閉症往往屬於最差的一環,所以當自閉症家長看到其...

你的姐夫怎麼看待你患有自閉症這件事

我是一位自閉症患者,我姐夫根本不知道我有自閉症,甚至我在他面前很活潑,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我有自閉症,但是看到他我就想笑,因為他是個大逗逼。我姐夫根本就不管我的事情,我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性格,他從來都沒有關心過。我姐夫覺得我的自閉症不關他的事情,對我毫不關心,因為和我姐夫的關係並不好,我們還曾經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