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卿和良才原著中的結局是什麼,婉卿陳紅結局怎麼樣

2023-02-20 16:45:06 字數 2179 閱讀 4489

1樓:零點

錯過姻緣嫁給錢良才的好友。《霜葉紅似二月花》是內地電視劇,是劉毅然導演的作品,由陳紅和林京來主演的一部劇情情感類電視劇,陳紅主演的女主張婉卿,她是黃家大少奶奶,包辦婚姻讓婉卿和良才錯過這段美好姻緣,錢良才娶了另一個女子為妻,婉卿則嫁給了錢良才的好友黃和光為妻。

2樓:星霖九敏

在一起了。在一起了。我個人誰跟誰在一起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能把你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來保護你,呵護你!

就值得你尊重,敬重! 如果把你當成生命中的過客,沒有必要執著於臨時的風景,只是生活裡的調味劑!再深的情和愛。

3樓:可愛如我小蠍

錯過姻緣嫁給錢良才的好友。《霜葉紅似二月花》是內地電視劇,是劉毅然導演的作品,由陳紅和林京來主演的一部劇情情感類電視劇,陳紅主演的女主張婉卿,她是黃家大少奶奶,包辦婚姻讓婉卿和良才錯過這段美好姻緣,錢良才娶了另一個女子為妻,婉卿則嫁給了錢良才的好友黃和光為妻。

4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錯過姻緣嫁給錢良才的好友。《霜葉紅似二月花》是內地電視劇,是劉毅然導演的作品,由陳紅和林京來主演的一部劇情情感類電視劇,陳紅主演的女主張婉卿,她是黃家大少奶奶,包辦婚姻讓婉卿和良才錯過這段美好姻緣,錢良才娶了另一個女子為妻,婉卿則嫁給了錢良才的好友黃和光為妻。

婉卿陳紅結局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丈夫犧牲,兒子慘死,婉卿再無牽掛,在一片連天炮火中也將迎來新生。結局是婉清最後丈夫死了,雖然她繼承了陳家,張家的部分基業,但是她最終看透了自己的命運,最後她一把火燒了自己的家,最後自盡而死了。婉卿出自電視劇《霜葉紅於二月花》,它是根據矛盾的同名**改編的,由余華等編劇,劉毅然執導陳紅主演。

陳紅婉卿結局怎麼樣

6樓:末幾膩

不好。霜葉紅似二月花的大結局是丈夫犧牲,兒子慘死,婉卿再無牽掛,在一片連天炮火中也將迎來新生,陳紅婉卿的結局不是很好,雖然陳紅婉卿迎來了曙光,但是最後卻只剩下了他一個人苟延殘喘。

《一見傾心》沐婉卿譚玹霖結局是什麼?

7樓:教育解答

一見傾心沐婉卿大結局是和譚玹霖結婚了。

裴少帥人很穩重,他知道自己的父帥不會和譚玹霖平起平坐,所以只能故意疏遠譚四小姐,只是愛情是藏不住的,更何況年輕人容易衝動,他可以控制自己一兩次,可四小姐一直死纏爛打,總會攻破裴少帥的。

裴少帥和譚四也莫名其妙有夫妻相,他們兩個雖然沒有撒糖,但是感情線卻讓觀眾覺得特別暖,可惜最後還是無法在一起。

介紹。沐婉卿(張婧儀飾演)原本是上海第一財閥沐家大小姐,因父母決裂而旅日十年,帶著母親的骨灰回國安葬。回國後,沐婉卿表面投奔父親,實則為了查明當年導致父母決裂的兄長之死的真相,為了在沐家立足,沐婉卿有意接近譚玹霖和徐光耀。

譚玹霖(陳星旭飾)是兵變上位的上海城防長官,因出身低微一直受到排擠,逆襲之後的處境依然如履薄冰。與沐婉卿相遇後,對她一見傾心,為了調查一樁與沐家有關的陳年舊案,譚玹霖提出與沐婉卿合作,雙方各取所需。

徐光耀(林俊彥飾)是華東督軍席伯鈞獨子,沐婉卿青梅竹馬,從小就對沐婉卿默默守候。因沐婉卿去了國外,兩人分開了十年,再次相遇後,徐光耀更是對沐婉卿念念不忘,明知道沐婉卿有意接近他,利用他的權力,也甘之如飴。

因緣際會下,沐婉卿、譚玹霖和徐光耀三人結下了深厚的緣分,沐婉卿和譚玹霖從相互利用到兩情兩悅。徐光耀雖然也喜歡沐婉卿,但眼見她心有所屬,選擇了成全二人,眼睜睜看著沐婉卿嫁給了譚玹霖。三人雖有著複雜情感糾葛,但也是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經歷了生死考驗。

一見傾心結局

陳紅婉卿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8樓:碧雲幽雪

黃和光。霜葉紅似二月花是中國內地電視劇,劉毅然導演的作品,由陳紅和林京來主演的一部劇情情感類電視劇。與杜牧《山行》中「霜葉紅於二月花」一字之差。

劇中的女主最後是和男主黃和光在一起了。截止於2023年9月29日該劇已經完結,總共20集。

樑婉怡這個名字的含義是什麼,婉怡名字中的意思有什麼含義

姓名 筆畫copy 漢字 數理 五行 吉 凶 姓 11樑 天數 12 乙木凶 人數 22 乙木 凶 名 11 婉 地數 20 癸水 凶 9 怡 和數 31 甲木 吉 這個名字凶無制,格局不好,且有兩個地方顯示婚姻不好,不建議用。婉怡名字中的意思有什麼含義 尊姓大名 婉怡,各字筆畫11 9。婉 天格 ...

小姨多鶴書的結局,《小姨多鶴》原著結局是什麼?

小姨多鶴 書的結局 全國解放後,婚姻法 公佈,張儉不能再有兩個媳婦,多鶴遂改變身份為小環的妹妹,孩子們的小姨,與張儉再無男女之事。此後一家人經歷了風風雨雨,但親情和意志使他們度過了難關。多鶴書中跟小石的愛情 書中多鶴其實是和小彭很曖昧,電視劇改成小石,感情戲也加多了。擴充套件資料 小姨多鶴 借日本孤...

白鹿原每個人的結局,白鹿原原著結局是什麼 白鹿原小說各人物結局介紹

白鹿原 的結尾 朱先生約一幫文人去從軍,但意外的發現鹿兆海在中條山陣亡訃告內容的虛假。滋水縣境內最大的一股土匪歸服保安團的訊息轟動了縣城。鹿黑娃的大名鹿兆謙在全縣第一次公開飛揚。黑娃被任命為營長,並且娶了妻子,開始向有思想的人轉化,他回鄉去探親,重新被這個家族容納了。而鹿三卻在孤獨中死去。黑娃接受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