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雨的段落,形容秋雨的優美句段

2023-02-20 21:05:06 字數 1631 閱讀 5652

1樓:糖果的旅行日記

1、雨過天晴,天空一碧如洗,如同一塊上好的藍寶石般晶瑩剔透。

2、秋雨,悄然無聲的飄落著,像是無數蠶娘吐出的銀絲,密密地斜織著,淒涼幽怨早已顯露出來,她的雨簾是那樣的密,為天地間掛上了一道珠簾。

3、雨後,呈現出的是一個煥然一新的世界,雨後的一切,那樣美好,那樣清爽,那樣純潔,洗滌了我的靈魂。

4、早上下過一陣小雨,現在雖放了晴,路上還是滑得很,地裡的秋莊稼,卻給雨水沖刷得青翠嫩綠、晶瑩剔透,空氣裡也帶著一股清新溼潤的香味。

形容秋雨的優美句段

描寫秋天下雨的優美句子

描寫秋天的雨的優美句子

描寫秋天的雨的句子_優美的句子

秋天的雨寫一段話

2樓:猶茂典

1、八月的秋雨,順著屋簷滑下,輕輕敲打著下面的磚石,輕柔的雨滋潤著豆棚間滾動。桂花樹上,一簇一簇沾滿秋雨的花朵壓彎樹枝,有幾朵還是一半微開一半羞。

2、秋雨沙沙地下著,這是她在演奏。奏黃了一片片稻田,又奏黃了一串串香蕉,奏黃了遍地金黃。豐收的秋色。啊!秋雨,願你奏出更婉轉的節奏,奏出新的樂曲!

3、秋雨來臨,彷彿雲在落淚,風在哭泣,大地萬物處於悲愴之中。那種蕭瑟的味是不言而喻的。景色依舊,風雨敲窗,而往事歷歷,故人已去,該是多麼地令人惆悵。

4、我打著傘漫步在小道上,細細地聆聽秋雨。雨絲兒打在傘上,猶如是燕子的呢喃,又像是一首柔美的《小夜曲》,漸漸地,這時的雨聲又似一首雄壯的交響樂。

5、聆聽雨珠落玉盤的聲音,才感到秋天悲壯慘烈的氛圍,而秋的韻味只有在此時才會表現得淋漓盡致。撫摸一下盛得下萬物的心胸,竟然有種心想事成的質感美感超越感和神聖感。

描寫秋雨的優美句子

描寫秋天的優美片段,描寫秋天的優美段落

1 秋陽翩翩升起,樹葉輕輕飄動。喜歡的秋天來了。2 時近中秋,天空一碧如洗,金風送爽,令人心曠神怡。3 深秋的天空裡,團團白雲像彈好的羊毛,慢慢地飄浮著。4 詩是樹葉,比秋天短,比世界長。一一顧城 顧城哲思錄 5 深秋的天空裡,團團漂浮的白雲,像羊群,在曠野裡漫步。6 傷秋的傾訴,踩著夜的影子,跟隨...

描寫山的優美段落(長一點),描寫雨的優美段落。

海天相對,中間是山,即使是秋晴的日子,透明的藍光裡,也還有一層輕輕的海氣,疑幻疑真,像開著一面玄奧的迷鏡,照鏡的不是人,是神。海與山綢繆在一起,分不出,是海侵入了山間,還是山誘俘了海水,只見海把山圍成了一角角的半島,山呢,把海圍成了一汪汪的海灣。山色如環,困不住浩渺的南海,畢竟在東北方缺了一口,放檣...

描寫銀杏樹葉的段落,描寫秋天銀杏的優美段落

2008 10 12 10 13無數片金黃的秋葉,如隨 波 盪漾的小船,搖搖擺擺 飄飄停停 把灰白色的水泥路面點綴得如天空一般,星星點點。漸漸地,金色的樹葉越來越多,慢慢 慢慢 蓋住了道路,層層疊疊地輔在路上,給人一種優美 舒適的感覺。一來到花園,滿院秋色,正欣賞秋色的我發現腳下踩著了一片飄落的玉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