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開橙色花的樹,是什麼樹?

2023-02-20 21:00:07 字數 2068 閱讀 14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橙色嗎?如果是紅色,估計是木棉花。

木棉科、木棉屬植物。乾燥的花入中藥,就叫木棉花。

有清熱利溼,解毒的作用。用於洩瀉,痢疾,痔瘡出血。

居民家院種的藤蔓樹,夏季開橙色花,是什麼樹

2樓:匿名使用者

凌霄,為著名的園林花卉之一。其花朵漏斗形,大紅或金黃,色彩鮮豔。花開時枝梢仍然繼續蔓延生長,且新梢次第開花,所以花期較長。

凌霄花為藤本植物,喜攀援,是庭院中綠化的優良植物,用細竹支架可以編成各種圖案,非常實用美觀。也可通過整修製成懸垂盆景,或供裝飾窗臺晾臺等用。同時,凌霄的花、莖葉與根均可入藥。

這開著橙色花的,什麼樹呀?

3樓:幻影之樹

樹養的好,或者有一些樹才能長出花。我們家小區就有粉色的樹。

開橙色花的植物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是凌霄花。

凌霄花花語適應性較強,枝丫間生有氣生根,以此攀緣于山石、牆面或樹幹向上生長,多植於牆根、樹旁、竹籬邊。每年農曆五月至秋末,綠葉滿牆〔架〕花枝伸展,一簇簇桔紅色的喇叭花,綴於枝頭,迎風飄舞,格外逗人喜愛。 凌霄花寓意慈母之愛,經常與冬青、櫻草放在一起,結成花束贈送給母親,表達對母親的熱愛之情。

綠化樹,花橙黃色,如圖。這是什麼樹?

請問這種開黃色花的樹是什麼樹?

5樓:匿名使用者

曼陀羅花。

曼陀羅花又叫洋金花、大喇叭花、山茄子,夕顏,果實名為:狗核桃、毛蘋果原產印度,花期5-9月,果期6-10月,喜溫暖、向陽及排水良好的砂質壤土。多野生在田間、溝旁、道邊、河岸、山坡等地方,主要危害棉花、豆類、薯類、蔬菜等,有劇毒。

我國常見種有曼陀羅、毛曼陀羅、白花曼陀羅三種,花均為白色或微帶淡黃綠色,單瓣。

中文學名。曼陀羅拉丁學名。

dature stramonium datura l別 稱。

醉心花、狗核桃、洋金花、楓茄花、萬桃花、鬧羊花、野麻子。

6樓:甕仁苑婉

分析如下:

這種開黃色花的樹是黃花風鈴木樹。黃花風鈴木屬落葉喬木,高可達5米,春季3-4月開花,先花後葉,這種樹會隨著四季變化而更換風貌,在春、夏、秋、冬會展現其不同的獨特風采。

擴充套件資料:落葉喬木,高4-5米,樹皮有深刻裂紋,莖幹枝條輕軟纖細紋路清晰;

葉對生,紙質有疏鋸齒,掌狀複葉,柄長,小葉4-5枚,五葉輪生,卵狀橢圓形,全緣或疏齒緣,全葉被褐色細茸毛,先端尖,葉面粗糙;

圓錐花序,頂生,花兩性,萼筒管狀,不規則開裂,花冠金黃色,漏斗形,長釐米,也像風鈴狀,五裂,花緣皺曲,但為兩側對稱花,甜香,雄蕊4枚,二強,不突出;子房二室;

果實為蓇葖果,長條形向下開裂,長18-25釐米,有許多絨毛以利種子散播,種子具翅;先花後葉,春季約3-4月間開花,花期較短,約10-15天。

這種開黃色花的樹是什麼樹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結香樹。

結香,性喜溫暖氣候,耐半陰,也耐日曬,但不耐寒。在肥沃的排水良好的土壤中生長良好,根頸處易長櫱叢。結香是瑞香科植物,外形像美麗的盆景。

落葉灌木。叢生,枝粗壯,通常三叉狀,質柔韌,呈棕紅色,有皮孔。

葉長橢圓形或倒披針形,深綠色,先端急尖,基部楔形。秋葉未落,枝梢懸下垂花蕾,花金黃色,呈筒狀,其外被絹狀長柔毛,具芳香。核果卵形,狀如蜂巢,暗綠色。

葉長橢圓形或倒披針形,深綠色,先端急尖,基部楔形。秋葉未落葉灌木。

8樓:亞萬人

結香別名黃瑞香,學名:edgeworthia chrysantha.是瑞香科、結香屬植物,灌木,高約0.

米,小枝粗壯,褐色,常作三叉分枝,幼枝常被短柔毛,韌皮極堅韌,葉痕大,直徑約5毫米。葉在花前凋落,長圓形,披針形至倒披針形,先端短尖,基部楔形或漸狹。

產河南、陝西及長江流域以南諸省區。野生或栽培。

請問開紫色花,結橙色果子的樹叫什麼名?

開紫花的樹是什麼樹?花還朝上,這種開紫色花的樹是什麼樹

紫荊bai 學名 cercis chinensis 豆科du紫荊屬,落葉喬木或灌木。zhi原產於中國dao。性喜歡光照,有一回定的耐寒性答。喜肥沃 排水良好的土壤,不耐淹。萌櫱性強,耐修剪。皮果木花皆可入藥,其種子有毒。是家庭和美 骨肉情深的象徵。發張紫荊的圖,你看看是不是 這種開紫色花的樹是什麼樹...

請問這是什麼樹的花?謝謝,請問這是什麼樹的花朵?謝謝大家了。

紋瓣懸鈴 bai花 常綠灌木du,高達1米。葉掌狀3 5深裂,zhi直徑dao5 8釐米,裂片卵狀漸尖形,先端長漸 專尖,邊緣具鋸屬齒或粗齒,兩面均 或僅下面疏被星狀柔毛 葉柄長3 6釐米,托葉鑽形,長約8毫米,常早落。注 答錯請見諒,答對勿採納,謝謝。請問這是什麼樹的花?謝謝!水石榕,常綠小喬木。...

請問這是什麼樹開的花,好像不會結果子

西府海棠 海棠的品種極為複雜,西府海棠為薔薇科蘋果屬的植物,小喬木,高達2.5 5米,樹枝直立性強,為中國的特有植物。西府海棠在北方乾燥地帶生長良好,是綠化工程中較受歡迎的產品。是桃花是一種觀賞花的植物。不會結果,公園可以馬路邊常見的觀賞性桃花 請問這是什麼樹,開的花像這針一樣,會結果 蒲桃,學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