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4和G120有什麼本質區別或者說明顯的區別嗎?

2023-02-20 21:25:04 字數 947 閱讀 5605

1樓:匿名使用者

g120和mm4系列相比有一些重大的改進:1、控制單元(cu)和功率模組(pm)分開。這意味著同一控制單元可適應不同容量的功率模組。

因此,你可以把它放在辦公室做一些除錯(設定bico),而不一定都要在現場除錯。2、cu單元可以單獨24v供電,包括插上它的功率模組(pm)重新設計的散熱風道,避免了mm4系列元件板上容易積塵。

當然帶來可靠性的提高,對安裝環境的實際上的降低。4、不像mm4系列採用模組化的「疊加」,而是將cu和io、通訊功能整合在一起。這又進一步提高了可靠性,降低了故障率。

當然,也帶來了,設計之初,就要想要通訊方案。使用或不使用網路?是用什麼形式的網路都要確定下來。

因為它是和cu整合在一起的。5、與其cu相一致地增加了不同安全等級s1-s3,且需要外部附加繼電器或接觸器。6、其他僅僅是比mm4提供更多的io口。

7、g120只能用starter除錯,不支援drivermonitor。你要用乙太網,就要訂貨支援profinet的控制單元。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大部分引數和440的一樣,但效能確實比440要好!

3樓:匿名使用者

y俠分析的太全面了,面面俱到。g120的pm250功率模組帶能量反饋的。

西門子變頻器mm4與g120區別。mm4適用那些場合,g120適用那些場合?

4樓:匿名使用者

g120是西門子開發的,用於升級代替mm4系列變頻器。

都是通用型變頻器,常規場合都可以適用。

如何通過pc adapter 除錯西門子mm4和g120變頻器

西門子g120和g110的區別

如何通過pc adapter 除錯西門子mm4和g120變頻器

嚮往和憧憬有什麼區別,憧憬和夢想的本質區別是什麼呢

嚮往和憧憬是一對近意詞,都是對美好東西的追求 期盼。但嚮往含有渴望渴求的意思,憧憬含有幻想勾勒的意思。嚮往是對見過或是接觸過的美好事物發生到自己上的美好追求。憧憬是處於某種情況下對事情的想像 憧憬 和 夢想 的本質區別是什麼呢?這兩個詞是很接 bai近.要說二者的本質區du 別,我認為在於zhi一個...

汽車發動機 L4和V6有什麼本質區別呢

l4中的4指四缸,l指發動機是直列式的,l4發動機的最大的缺點是有共振比較明顯。v6中的6指六缸,v指發動機是v型的,v6發動機一般都用在中高階車上高階的發動機,還有v8 w12 在油耗上,v6發動機未必比l4的發動機油耗高。因為決定引擎油耗的因素除了排量之外,還與它運用的技術有關 v6的意義在於把...

細胞免疫和體液免疫有什麼本質區別與聯絡

體液免疫和細胞 抄免疫的產生都分為襲感應 反應和 bai效應三個階段。都du屬於特zhi異性免疫。細胞dao免疫的主體是t淋巴細胞,作用機制包括兩個方面 1.致敏t細胞 效應t細胞 的直接殺傷作用。2.通過淋巴因子相互配合 協同殺傷靶細胞。體液免疫的主體是b淋巴細胞,作用分為三步 1.b細胞產生漿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