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win10的防火牆功能

2023-02-20 21:30:06 字數 2168 閱讀 7389

1樓:好程式設計師

1.依次選擇《開始選單》-《控制面板》-《系統與安全》,然後選擇右方的windows防火牆進入配置。

2.進入後能看到一個專用網路與公用網路,是否記得無線連入網路,連線成功都要選擇連入是什麼網路,選擇性和安全策略相關哦;現在這臺裝置只有一個有線的專網連線。

4.如果win防火牆無法認到的應用,可以通過《允許其它應用》選單,在彈出選單中瀏覽選擇相應命令。

5.在高階設定中,可以接出站、入站兩個方向進行更細顆粒的安全策略定義,如果不瞭解的話,不要隨意更改預設策略。不然正常應用通訊可能會出問題。

6.不要說win防火牆不支援埠類的安全策略,在入站或出站選擇新建規則,如下圖,支援埠和協議。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1、在桌面上找到控制面板,並雙擊。新裝的系統如果桌面上沒有控制面板,可以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個性化」-「主題」-「桌面圖示」-「控制面板」-「確定」就可以了。

2、點選「檢視方式」-「大圖示」,然後找到「windows防火牆」並點選。

3、在開啟的視窗左側可以看到「允許應用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並點選。

4、點選右側的「更改設定」

5、此時方框裡的選項由灰色變成可以修改的,這樣你就可以通過勾選程式前面的核取方塊來啟用或者關閉該程式的通訊功能。勾選好程式後,要點選下面的「確定」來儲存你的設定,使設定生效。

3樓:網路營銷那些事兒

工具:windows10系統。

可以通過系統設定來實現,具體方法如下:

1、在電腦桌面最左下角單擊右鍵,選擇「控制面板」

2、開啟之後調整檢視方式為「大圖示」

3、選擇"windows防火牆「

4、選擇「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5、如下圖,在「下面的選項根據習慣來開啟或者關閉防火牆。

4樓:山東文匯軟體

防火牆的使用方法:

1、win+c組合快捷鍵彈出選單選擇設定。

2、選擇控制面板。

3、選擇windows防火牆。

4、選擇啟用或關閉防火牆。

5、根據需要選擇對應的開啟或關閉即可。

5樓:華碩服務

1、點選控制面板,然後把圖示調成小圖示,找到windows 防火牆點選。

2、點選左側的「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3、將所有網路或者某個網路設定為「啟用windows防火牆」就開啟了防火牆功能。

4、再到windows 防火牆看看在狀態這裡看到的就是開啟的狀態。

6樓:華碩服務

點選控制面板,然後把圖示調成小圖示,找到windows 防火牆點選,然後點選左側的「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即可。

7樓:兄弟連教育

win10開啟和關閉防火牆方法:

工具:win10正式版系統。

1.右鍵桌面「個性化」。

2.選擇「控制面板」。

3.選擇「系統和安全」。

4.選擇「windows防火牆」。

5.選擇「開啟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6.這是關閉windows防火牆的。

7.選擇啟用windows防火牆,在單擊確定完成。

以上就是win10開啟和關閉防火牆的方法。

注:通過監測、限制、更改跨越防火牆的資料流,儘可能地對外部遮蔽網路內部的資訊、結構和執行狀況, 以此來實現網路的安全保護,建議不要關閉防火牆。

8樓:華碩服務

方法/步驟。

1,首先,按下快捷鍵win+x,然後在出現的快捷選單中單擊「控制面板」。

3,下一步,單擊紅圈所指的選項,然後就可以進入設定項了。

4,下面,單擊左側功能列表項,就是紅圈所示的地方。

5,最後,在彈出的視窗中,按照自己的情況設定好,系統就會更加安全了。

9樓:朝著夢想出發丶

win10開啟和關閉防火牆方法:

工具:win10正式版系統。

1.首先右擊"網路"圖示,在單擊「屬性」。

2.單擊」windows防火牆"。

3.在單擊「開啟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4.選擇關閉windows防火牆。

以上就是win10關閉防火牆的方法。

同樣是啟用防火牆方法。

如何使用win10的防火牆功能

依次選擇 開始選單 控制面板 系統與安全 然後選擇右方的windows防火牆進入配置。進入後能看到一個專用網路與公用網路,是否記得無線連入網路,連線成功都要選擇連入是什麼網路,選擇性和安全策略相關哦 現在這臺裝置只有一個有線的專網連線。如果win防火牆無法認到的應用,可以通過 允許其它應用 選單,在...

win10提示防火牆提示怎樣關閉

方法一 關閉電腦自帶防火牆1 首先來介紹下windows系統自帶的防火牆如何關閉,我們首先開啟控制面板。2 開啟控制面板後可以看到下面的資訊,然後我們找到安全中心,點進去 3 開啟安全中心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防火牆,這時候我們點選管理安全設定下面的windows防火牆。4 將彈出框中的選項,關閉wi...

如何永久關閉win10防火牆而且不提示

方法一 1 首先右擊 網路 圖示,在單擊 屬性 2 單擊 windows防火牆 1 雙擊 控制面板 2 單擊 windows 防火牆。3 單擊 啟用或關閉windows 防火牆 4 在選擇 關閉windows 防火牆 不推薦 win10開啟和關閉防火牆方法 1.右鍵桌面 個性化 2.選擇 控制面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