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字型錯誤,輸入數字1和L是一樣的。

2023-02-20 23:30:06 字數 2723 閱讀 1654

1樓:育知同創教育

調整字型,正確匯入宋體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設定裡,大小不要用小四,而要用數字字型,比如11號。

親測可行。

為什麼在電腦上輸入數字1和輸入小寫l,效果是不一樣的? 在某些地方輸入數字1,1下面有一個

3樓:善寒鑲

那是因為文字的輸入有全形和半形之分,全形狀態下輸入的數字和字母都是粗體;

而在半形狀態下輸入的則為細體,所佔寬度約為全形狀態下的一半。

4樓:舉三反一

字型不同 顯示不同 就有些細微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字型的原因,不同的字型有不同的表現。

6樓:

仔細看還是有區別的噶。

win10字型像有空格一樣

7樓:mikigta5盒子

英文的句子本來就帶空格呀,你說的郵箱的文字框裡面嗎?

如果是文字框裡面有空格可能是你輸入法的問題。

你可能按到了全/半形切換的快捷鍵了,把月亮變成了太陽。

123456789這是月亮輸入的,123456789這是太陽輸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輸入法設為全形了吧,切換到輸入法,點一下狀態列上的全形圓形按鈕,變成月亮形狀就是半形了,或者按快捷鍵shift+空格。

為什麼我的win10系統朋友用了一下後就變成這樣了

9樓:暮色繁華

點開就好了,這是正常的。

10樓:松心絃津

開啟計算機,右鍵,檢視,排列,

win10ïµí³ïâóëwin7ïµí³ïâïôê¾×öìå²»ò»ñù

如何在word中輸入像這樣的,①②③..⑩,在特殊符號-數字符號中有1-10,但是超過10的怎麼輸入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⑩以上的輸入方法如下:

方法一:網上搜尋,複製過來用就好了。

word中最多支援到 ⑳,可以第一行輸入①,後面自動編號,就可以出來了;

方法二:正規word中的操作方法。

「插入→符號」的字型裡選「普通文字」關鍵是下面的「來自」要選「unicode(十六進位制)」,子集選「帶括號的字母數字」,也能有11至20帶圈的序號。

輸入 246a\246b\246c\246d\246e\246f\2470\2471\2472\2473,再選中它們後按alt鍵+x,這樣就會變成帶圈的⑪ ⑫用以上辦法可以成為帶圈的12至20。但該辦法也只能到20,21以上可採用方法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具欄上單擊「帶圈字元」-「增大圈號」再輸入文字」確定就可以了。但是要注意的是隻能輸入兩位數字。

拓展內容:在word 裡的框框裡打勾:先在word 裡插入符號「√」然後選中「√」再到「格式」-「中文版式」-「帶圈字元」-選擇「□」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你想加圈的數字。

格式/中文版式/帶圈字元,確定。

14樓:薊悅可漫圖

可以使用word自帶的自動編號。

功能,這樣就會解決這個問題。另外,智慧abc輸入法有一個奇妙的功能,就是使用v+數字鍵,會出現意想不到的效果哦。比如,v1就是一些圖形,v2是所有的數字形式,……一直到v9,都會有不同的驚喜:)

15樓:雲惜萍在真

1.開啟word文件。

2.格式-中文版式-帶圈字元。

注:這樣就能打出10以上的數字,同樣也可以帶圈的漢字!

16樓:藍藍的天空

超過10的手動輸入。

一般情況是可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法選"標準",按"v+1".在裡面的特殊符號找。 ≌

18樓:吉林科技化

開啟word,然後點選"格式"--中文版式"--帶圈字元"

win10老是提示這樣的錯誤,但是又不顯示錯誤原因,到底是怎麼個情況啊, 20

19樓:肉肉哦哦哦了

方法一右鍵點選開始——命令提示符(管理員):輸入 sfc \scannow ,回車。(注意:sfc 與 /之間有一個空格)。執行後再檢查更新試試。

方法二1. 右鍵點選開始,開啟「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管理員: 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入以下命令。在鍵入每個命令之後按 enter 鍵:

/online /cleanup-image /scanhealth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4 . 執行完成後再檢查更新試試。

方法三清理一下更新臨時檔案,具體操作如下:

1.右鍵點選開始——執行,輸入 。

2.找到windowsupdate服務項,右鍵選擇禁用。

3.開啟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atastore,刪除。

datastore資料夾下的所有檔案。

4.按照1和2的步驟開啟windowsupdate服務,重新檢查更新。

win體怎麼換,win10字型怎麼換

字型更換需修改登錄檔,有風險,需謹慎!2.win r 組合鍵調出執行程式,輸入 regedit 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3.按以下順序依次點開資料夾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nt currentversion fonts 找到字型fo...

win10記憶體錯誤,win10 記憶體錯誤

光憑圖中提示無法準確判斷問題所在,出這種提示大多是系統的問題,最靠譜的辦法是直接重灌msdn的原版win10,不想重灌系統的話,就是點確定後重啟電腦,再進系統後執行360衛士之類的系統軟體掃描修復系統,可能有用也可能無效,如果是硬體問題,比如記憶體不穩定,需要換記憶體才能解決。開始 控制面板 系統 ...

win10總是彈出這個錯誤怎麼解決

應該是系統方面的問題,直接重灌系統就可以了,新系統不會遇到類似的問題,一般出現這樣的原因有估計是使用了一段時間,不小心觸碰了某些設定或刪除修改了某些關鍵檔案,才會導致開機時logo介面宕機的現象。如果頻繁提出這個提示那就是系統有問題啊,可以用360衛士裡的系統修復工具來修復一下 windows10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