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太兇了,老師太兇怎麼辦

2023-02-21 04:00:05 字數 2355 閱讀 5242

1樓:一聲絃斷驚花落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啊。這段時間 是不好過,咱也是過來人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想以後有前途就忍忍吧 很快的。到以後你想寫也沒的寫了 你呀 等你長大了,離開學校了你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吧,女孩!你把你老師佈置的作業當成是你老師,在作業裡任你刀光筆影!

4樓:如寒的淚

老師又和你沒仇,也許你只是遇見了填鴨式的古典老師吧!~~

5樓:風中的白蘿蔔

哎~!這就是現在的應試教育!作業多,我們都是過來人了!

6樓:金牛座

老師也是為了你的將來啊,你換個角度,站在老師的立場去想。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也是為你們好啊,正所謂「嚴師出高徒"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不是人都要尊重。

老師太兇怎麼辦

9樓:吾漸醒

說具體點啊,如果你能感覺到他的用心確實是為你好,另當別論。如果你不能接受,找老師溝通。

10樓:來自恭王府皓齒內鮮的金魚草

混亂的思想,中華師德文化看來忘光了,還好在黨的堅強領導下,現在社會正能量風氣正在快速提升,不然看到這樣的人讓人心寒!強大的正能量終究會壓制戰勝歪理邪說、腐化思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是沒用的,兇已成定性,沒辦法了,忍著,考個高分,給她瞧瞧,這是唯一的出路!其他的都是皮毛功夫,弄不好,還會變本加厲!學生合老師對著幹,永遠是學生輸!

12樓:新建資料夾

找幾個同學黑他一次@

13樓:天庭飽滿中年女

不怕啦,不兇的老師不是好老師的,說明老師很想要讓你學好,但是你淘氣,所以他就生氣了,不用怕老師兇的,很多的人內心都是善良和友好的,只是你沒有發現,多做讓老師滿意的事情,他就不會罰你了。

老師該不該對孩子兇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通情達理的好孩子,老師必須和顏悅色。

對於不通世故的壞孩子,老師對他兇點,讓他守規矩,也未嘗不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嚴師出高徒,該兇時要兇,該嚴要嚴,對孩子有好處,

16樓:柳暗花明

怎麼說呢。

需要看情況。

如果孩子太過分。

那就需要兇一下。

數學老師太嚴厲,太兇,我怎麼辦

17樓:班宛菡

先問清是**傷害了那位同學,問清後,如果自己做的不對就和學生道歉。

老師太兇學習壓力大怎麼辦

18樓:life我是你的哦

適當放鬆,聽聽**,多鍛鍊身體。老師壓力也大,大家要相互理解。挺過了就海闊天空了。

為什麼有的老師很兇? 5

19樓:慕洋先森

這和老師的性格和教學風格有關。

還是得相信嚴師出高徒啊。

20樓:湖南金領瑋業母嬰健康

很兇的老師基本是傳統的老師,他們認為嚴師出高徒而已。

21樓:網友

無能唄。笨拙單一的教學方法,不能使學生領會其中奧意,便脾氣發作。人只有在不能解決問題時才這樣。

老師很兇怎麼辦?

22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招他他肯定不兇 就算兇也和你沒關係。

為什麼數學老師一般都很兇?

23樓:詭異

呵呵,大概因為他們是職業病吧,因為數學要求的是理性,他們一般的都比較沒有感性 但是我們數學老師就不一樣,他使我們班主任,經常開玩笑。

24樓:豐宕

數學老師的性格就像數學一樣嚴格,縝密,是非明確,否則他就不是數學【老是】。

25樓:竇書

對啊。數學都不愛上、

26樓:手機使用者

不兇的話就沒學生聽講了。

27樓:一七九

數學太難 他們不想教數學。

28樓:時爾陽

不兇就沒法上課了 那麼枯燥的東西 誰愛聽。

老師太凶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小孩子不願意去上學,怎麼辦?

1.首先要接納孩子的情緒。情緒不被疏解,多好的辦法孩子都聽不進去。所以一開始我在試圖用自己例子教育孩子的時候就引起了他的反感,幸好我及時調整了態度,用自己在碰到類似遭遇不想面對時候那種無助無奈的感受與孩子共情,孩子感受到媽媽是理解他的,和他在一起的,所以就願意說出內心真實的想法,從而便於父母針對性地...

太行中學最好的老師,太行中學所有老師的資料

跟上韓孝堂體驗化學成績飛的感覺。韓孝堂帶化學是出了名的。好教師,一生佩服,終生受益,感謝這樣的好教師。嗯嗯嗯 雖然我是文科班的 但是據說堂堂很好哈。老翟貌似也會帶一個班的語文吧 雖然他很能扯 但是知道的東西還是很多的。好老師麼 據說當年247的老師超好 你去問一下 我比較晦澀 不知道叫什麼。韓孝堂老...

老師太偏心,我們壞學生講話,就被叫到外面罰站,好學生講話老師只用眼神示意,名都不點

沒有辦法 那你就好好表現 幹嗎要做壞學生呢 你為什麼說自己是壞學生 這種不公平肯定會出現的 我覺得現在的社會 當一個良好的青年特別吃香 做錯事也會被原諒當一個壞學生 即使做好事 也會被當成做壞事的與其改變別人的看法 不如改變自己 為什麼把自己列入壞學生的行列呢,可以好好的表現爭做好同學嘛 老師喜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