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進出的3條線白綠黃是什麼意思?

2023-02-21 04:30:06 字數 3560 閱讀 2345

1樓:匿名使用者

綠線為短期主力運作軌跡,黃線為中期主力運作軌跡,白線為長期主力運作軌跡。主力進出指標的綠線向上突破黃線、白線且三線向上發散,表示主力有效控盤,可逢底介入,持股待漲。主力進出指標的綠線**過快遠離黃、白線,出現較大乖離,表示**獲利籌碼較多,宜注意控制風險,可適當賣出。

當綠線回落至黃、白線處受支撐時,而黃白線發散向上,表示上升趨勢未改,前期股價回落僅是途中的**,可適量跟進。主力進出三線"死亡交叉",盤口呈空頭排列,投資者宜儘快出局。主力進出三線相近並平行向下時,表明主力尚未進場或正在出貨,此時不宜介入。

主力進出是一種趨勢指標,但趨勢改變訊號有時會出現滯後現象,此時就要用主力買賣指標加以配合使用。

主力進出排行資料由來:

是由深滬兩市交易資料中帳戶的(資金+市值)高於一定額度的帳戶買賣股數的彙總而來。這和一般的大單成交資料的重要分別就是,主力進出資料統計是以帳戶的資金實力加以區別,而不是簡單的以成交市值作為比較。因為一隻**往往在機構進 場吸貨時是相當隱蔽的,且主力進貨數佔當日的成交量比列又很大,根本不會有多大的單筆成交,這使得我們通過一般的大單成交是沒法捕捉到該類**的。

但用主 力進出資料就不同,哪怕是那些資金實力雄厚的帳戶開始在小量地買進一些**,因為統計依據是帳戶(資金+市值),主力資料也會將他們的成交數量彙總,只要 進貨數量佔當日成交量的25%以上,就可以引起我們的關注了,這使的很多主力隱蔽進貨的**在我們面前也暴露無遺。

2樓:匿名使用者

5天 10或20天 60天的移動平** 可以自己設定天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軟體呀 有3條 白綠黃?

基本地位上叉都是金叉 可以買。

反之賣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看法現在**低迷的時候看那一些指標沒什麼用。

主力進出的3條線怎麼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莊家進駐的19個訊號 1、股價大幅**後,進入橫向整理的同時,間斷性的出現寬幅**。 2、當股價處於底位時,如果多次出現大買單,而股價並未出現明顯的**。 3、分時圖上忽上忽下,委買,委賣**差距非常大。

4、委賣大於成交,大於委買,****。 5、近期每股成交股數超過市場平均每筆成交股數 6、小盤股中經常出現100手的買盤,中盤股,300手。**股,500手 7、3--5個月內,換手累計達到200% 8、換手呈增加趨勢 9、原先成交極度萎靡,某天起,成交量逐步放大 10、股價在低位整理時出現逐漸放量 11、股價尾盤跳水,次日低開高走 12、在5分鐘走勢圖上經常出現以連串的小陽線 13、股價低位盤整時,經常出現小十字線 14、遇利空打擊,股家反漲 15、**急跌他盤跌,****它盤跌,**橫盤它微升 16、****時,它強勁**,且成交量放大 17、股價每次回落的幅度明顯小於** 18、股價比同類股的**堅挺 19、日**成縮量上升走勢。

6樓:匿名使用者

短期線從下向上穿越中長期線**,反向賣出。

**圖裡面的:白,黃,紫,綠這三條線各代表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圖中一般白線、黃線、紫線、綠線依次分別表示:5、10、20、60日移動平**,但這並不是固定的,會根據設定的不同而不同,比如你也可以在系統裡把它們設為5、15、30、60**。 你看**圖的上方有黃色pma5=幾的字樣,就是五日**等於幾的意思。

其他的有紫色的10日**pma10=什麼的。設定的話雙擊數字就行!數字是幾就是幾日**,顏色和線的顏色一樣!

8樓:顰兒

這是移動平**(ma),它是以道•瓊斯的"平均成本概念"為理論基礎,採用統計學中"移動平均"的原理,將一段時期內的****平均值連成曲線,用來顯示股價的歷史波動情況,進而反映股價指數未來發展趨勢的技術分析方法。

白色是5日**。

黃色是10日**。

紫色是20日**。

綠色是60日**。

大部分**軟體都是這樣規定的,具體你可以看看介面上方的字:比如用黃色字型標 ma5 ,這就表示5日**的**位置為,還有ma10就是10日**了,如此類推。

9樓:匿名使用者

黃5天,紫15天,綠20天,白30天,藍120天,紅250天,的平均**走線。

在**中,主力買賣的綠,白,黃線分別代表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力買賣。

原理:趨向指標。

用法:綠線為短期趨勢線,黃線為中期趨勢線,白線為長期趨勢線。

1、主力買賣與主力進出配合使用時準確率極高。

2、當底部構成發出訊號,且主力進出線向上時判斷買點,準確率極高。

3、當**上穿中線及長線時,形成最佳**買點交叉形態(如底部構成已發出訊號或主力進出線也向上且**乖離率不大時)。

4、當**、中線均上穿長線,形成中線最佳買點形態(如底部構成已發出訊號或主力進出線也向上且三線均向上時)。

5、當**下穿中線,且**與長線正乖離率太大時,形成**最佳賣點交叉形態。

6、當**、中線下穿長線,且是主力進出已走平或下降時,形成中線最佳賣點交叉形態。

7、在上升途中,短、中線回落受長線支撐再度上行之時,為較佳的**時機。

8、指標在0以上表明**處於強勢,指標跌穿0線表明。

11樓:網友

我想你指的應該是**圖,綠白黃代表的是移動平**,具體代表的是幾日的,你應該檢視**圖上方的引數顯示,顏色對應就行了!

主力在進是什麼意思

12樓:我是小布

1、在**中,「主力在進」的意思是主力正在****。

2、主力一般也指**中的莊家。形容市場上或一隻**裡有一個或多個操縱**的人或機構,以引導市場或股價向某個方向執行。一般**主力和**莊家有很大的相似性。

當然**主力是持股數較多的機構或大戶,每隻股都存在主力,但是不一定都是莊家,莊家可以操控一隻**的**,而主力只能短期影響股價的波動。

3、主力進出指標是從(obv)能量潮變來。如果打入zljc,就會出現這個指標視窗,一般有三條線(短期(jcs,綠色)、中期(jcm,黃色)、長期(jcl,白色))分別反映短期、中期、長期資金的變化。成交量是**的原動力,是股價漲跌的動力。

資金量的增減對股價的漲跌起決定性作用。主力進出指標是對obv能量潮指標的優化平滑處理而創新改造出來的。主要表示不同時間段資金量的對比變化,並從這種變化的相互關係中更明確地表達資金量的增減變化,從而有效地判斷主力資金進出**的狀況。

13樓:蛋蛋單丹麥

主力資金流入,要炒作拉昇股價。

主力進出線和主力買賣線兩者的本質區別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的日**走勢上的**可以用來判斷短期,中長期走勢。短期一般看5日和10日,中期30和60,長期就是120日和年線。

以600812為例。

按照你的說法中長支撐是60和30日線,短期是5日和10日,你可以關注其從09年開年以來的走勢,在2月27日和3月16日兩次回踩中期的30日線確認支撐後**創造新高,所以**到30日線就是買進機會。

資料線中的紅黑綠白線分別是什麼作用

都不說什麼資料線,整體來說顏色就是防止接錯的。你說的是usb線是不是 紅的是電源線 黑的是負。綠的收發資料,白的時鐘訊號 紅線電源 黑線電源 綠線資料 白線資料 這是手機充電器的線,分別有紅,黑,白,綠四根線,請問那個是正負極?為什麼要四根線呢?據我推測 手機充電器的線有的可做資料線使用,你的線是不...

一根黃線一根綠線哪根火線綠色的是什麼線怎麼接

一般不以線色來區分火零線,最好用電筆或儀表測量確定。這事關安全。公牛插座接三根線,零線火線地線,只有兩根線,一根黃線一根綠線怎麼接?20 火線零線順序可以隨便接。如果是三頭的插頭接插座,仍然按照左零右火的順序接線。不要帶電操作。公牛插座有三根電線,黃綠線未連線。黃綠色的一般是地面,根據電源線色譜圖,...

紅14黃4藍9綠3性格是什麼樣的啊

總分中數目最大來的字母,是自你的核心性格,也就是你天性中最重要的 動機 的性格。其他字母內的 分數代表你整個性格中組合的整體比例。你的核心性格主色只有一種,不同的性格主色產生一個最重要的 動機 而你的性格是明顯的紅色性格。以紅色 綠色為主啊,應該是既熱情又理智吧。據說四種顏色都均衡才是完美的 樂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