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都暈車,問一下哪種型別的車坐著不暈?

2023-02-21 04:25:05 字數 771 閱讀 6168

1樓:太叔懷靈

其實有些小轎車是上面頂比較高的那種型別,這種車型,人坐在車裡不會覺得特別悶,會廳晌很舒服透扮猛鋒氣,不易暈知則車。

2樓:烽火戲九月

我覺得敞篷車不會讓人暈車,因為敞篷車,它的空氣比較流通,不易暈車。

3樓:悶騷男

那種通風寬敞高大些的車不容易暈車。比如,像保姆車這種可以睡下,平穩的車應該會少暈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坐那種越野車應該也不會太暈車。越野車比較高大,可以開窗通風透氣,這就能很好的防止暈車了。

5樓:豆輕浪此葉

小車型其實也有些可以防止暈車,比如,那種車蓋可以伸縮的敞篷車就可以很好的防止暈車。

6樓:辰星

其實如果父滲舉母身體健康,可以吹些冷風的話,並且在路途不遠的前提下,纖喊飢你可以用摩托車載你父母,這個四面通風,你父母絕對不會出現暈車現象毀返。

7樓:強自多年有

父母暈車,如果你父母身體健康的話,其實你可以帶他們坐公交車,公交車高大敞亮通風透氣,不易暈車。

8樓:葛向蕊

火車執行非常平穩,如果是你帶你父母遠行的話,其實可以坐火車臥鋪,火車是完全不會暈車了。

9樓:賣萌

如果你帶你的父母遠行,又害怕父母暈車,建議你可以帶你父母坐高鐵,高鐵乘車環境舒適而且仿弊耗鉛則時少,關鍵是人坐著不槐大棚暈車。

請問一下,我中專畢業能去日本那種型別的學校留學

先說下我所瞭解的日本留學情況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和借鑑。日本國公立大學一年3萬多人民幣的學費,良好的打工環境,多種多樣的獎學金和學費減免,高質量的教育環境和體系,對於國內很多優秀畢業生很有吸引力。就目前研究生申請的方式來看,最主要為三種。一種是直接去日本讀語言學校,然後在日本參加留考,直接考取修士。...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牌子的車,問一下這是什麼牌子的車?

這是西雅特leon。24 29萬吧,有1.8t和2.0t可以選擇。算是效能車,可以理解為高爾夫gti的兄弟。這車太小眾。西雅特,西班牙的牌子。最近降價很厲害。西雅特2012款 1.8tsi fr 求採納 問一下這是什麼牌子的車?中的應該應該是奧迪雙鑽牌子的玩具四驅車,就是過去八零後和九零後小時候玩的...

一下像七大罪,罪惡王冠,進擊的巨人這種型別的動漫,開頭一看就能吸引人

鋼之鍊金術師 大劍 讀或死 鬼泣動漫版 浪客劍心 中華小當家 少年陰陽師 逮捕令 天元突破 叛逆的魯魯修 驅魔少年格雷 甲賀忍法帖 悽美到了一定程度,建議在家人陪同下 空之境界,棺姬嘉依卡 推薦一下像七大罪,東京食屍鬼,進擊的巨人,夏目友人帳,罪惡王冠咧醒的動漫,越多越好,要開頭馬上能吸 校園 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