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屋宅風水大師 化解方法。

2023-02-21 04:35:05 字數 2862 閱讀 4864

1樓:zsp悟通大和尚

陽宅前低後高。是好宅叫步步高。

論吉凶要提供房主生年。此房平面圖。標上坐向。朝向。才能分析指點。

2樓:

直言告訴你,迷信只是尋求心理安定。

要是風水能解決問題,其他的努力不是種可笑的行為?

現實點才是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門前的梯級一樣的農田 是慢慢高的還是慢慢低的 後門很低說明漏財 具體的你也沒有說清楚 我也不可以亂說。

請教風水大師,住宅院牆缺東北角,如何化解? 20

4樓:學易弘易

住宅院牆缺東北角,東北角為艮位,五行屬「土」,可以在此位磊山化解。

5樓:風雨

最好將宅平面圖發上。

還有宅主生辰也發上。

因宅坐西向東有3山。

6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的人生不一般,自己想去幹,喜歡幹,就去學習,就去琢磨,去努力,不要過多考慮別人的意見,要不有人說你適合幹,有人說你不不適合做,你該怎麼辦,所以人要有主見。自己喜歡做,想去做就去嘗試,去努力,就ok了。自信的人生不一般,自己想去幹,喜歡幹,就去學習,就去琢磨,去努力,不要過多考慮別人的意見,要不有人說你適合幹,有人說你不不適合做,你該怎麼辦,所以人要有主見。

自己喜歡做,想去做就去嘗試,去努力,就ok小夥子長得不錯,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看上去髮型也是精心設計的。這麼帥的小夥一定有許多姑娘喜歡吧。另外脖子上掛得一條大金鍊子也得不少錢吧。

帥的焦點就是那雙大眼睛,臉型的比例也挺精緻,唯一不足就是口唇稍飽滿,總而言之顏值不錯。至於你幹什麼工作合適?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只能說長得一般般,所以說都挺好的,一般聽的歌呀,怎麼著的?嗯,出外邊啥太陽啊,什麼的好的政策為止吧選擇自己喜歡擅長的專業來做,自己喜歡的專業就會用心去做,做什麼都要努力學習,還要持之以恆,就能做出成就,祝你早日實現夢想。外貌不是很重要。

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 你只要擁有一顆最善良的心,那麼你就是最帥的,最好的。

請教風水大師家宅風水問題 20

7樓:福壽康

1,你住在幾樓,就這棟來說,你們應該選擇6層以下。2,室內佈局完全亂套,山水顛倒,難有寧日。3,用鏡子化解缺角完全是嫌人家不夠多事往火坑裡推。

4,用八宅法佈置風水只適合命好運氣又好的人。每個卦位管三山都有吉凶應事。5,缺角應事最兇的是家裡有卦位對應的屬相之人。

比如西北角乾方,對屬豬和屬狗的人特別又是男主人大凶,其次是與之相刑害的生肖。其他次兇。6,建議你明年之前不要入住。

家裡掛山海鎮和化煞羅盤(需開光才收強效)。7,結合八字輔助化解。8,時常放生解災消難。

9,樂善好施,厚德可壓千邪。

8樓:福星國學風水

郭福星老師:中國郭公風水第七十二代嫡系傳人,世界著名周易學者,風水學專家。現任中華國學應用研究院院長,中國郭璞風水文化研究會會長,中華風生水起企業聯合會主席,廣東中小企業文化建設促進會會長,中國住宅與健康研究所高階研究員,福星國際教育集團首席導師,廣州萬福企業管理諮詢****董事長。

央視《名家講壇》、《華人會客廳》欄目特聘專家,南方***《風生水起》專欄主持人,北京樸道書院易學專家、國學文化學者。

9樓:張偉講道德經

不光乾巽線,震兌線也不好,東水西火,白虎抬頭煞。孩子學習極受影響。

你家老宅什麼樣子?

請風水大師解答,房屋門在絕命處,該怎麼化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關係不大,bai絕命位是du四凶位之一,主要是缺zhi乏生氣dao,缺乏五行迴圈版,我們所權。

做的就是增旺生氣就可以了,大門是進出屋宅之地,也是整個房子的納氣口,不乏氣息的流動,我們可以在入戶門口擺放水種植物,可以將財氣代入屋內,亦可擋煞、增生氣。黑色木板削成波浪形也是製造水的形象,北方水為黑色,是利用水的五行生旺絕命,我們直接用水,生木,更簡單直接。可以擺放在房子入門的櫃子上,或旁邊地上都行,不用很大,有意向即可。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在絕命位,可以在天醫位放個土器(觀音靈感玉)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五行通關、陰陽交泰之法旺氣化解。具體操作方法:

1、請陰陽五行內護身符隨身攜帶或容放臥室床頭,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2、請五行八卦福鎮宅護佑,理氣催旺。五行八卦福分別貼於臥室、客廳等關鍵房間,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五行流通旺氣生髮,陰陽和諧人宅安寧,可有效化解。

五行通天地,陰陽定乾坤,正宗開光陰陽五行護身符、五行八卦福可去網上財神廟奉請。 現在有仿製假冒的五行八卦福,勿請錯了。參考資料:《真假五行八卦福,使用假冒五行八卦福的五大危害》

圖。一、五行八卦福與陰陽五行護身符。

風水大師住宅房室禁忌什麼

13樓:殤城花軒

風水學博大精深,看看你是研究的什麼了。

風水大師說我家是陰宅 屋裡面有東西 房子很不好

14樓:

既然他說你家是陰宅,可以叫他說怎樣破解呀。

請教大師宅基地風水:屋內有井

15樓:網友

我剛租了一個快餐店,門朝北二個門,西門往裡二米靠東牆邊有一十多米深的井,水不多,我該怎麼處理好。

16樓:潘增飛

人的命天來定,人是不可能知道天的意圖的。

17樓:易學末學

說說具體情況,好幫你作參考。

請教風水大師我的床尾正對電視怎樣化解

床尾對著電視機沒什麼問題,只要不是床頭對著就行了。你擔心的是不是電視機磁場影響睡眠質量?用風水解決的方法就是放一杯水在電視機旁邊,電視機屬火煞的一種,通過水散出的水氣來調節電視機散出磁氣 磁氣 就是指你關電視後,聞到的電視機後面散出的熱氣的氣味 如果你覺得放水奇怪,你可以放水種植物也可以。不用風水的...

請教各位風水大師幫忙看看此衝路怎麼化解

最好 是在 東南角 放3個 青石,就可以了 沒圖紙嗎?很混亂。煞氣很重,直衝路嗎?計劃生育倒沒什麼,不代表陰氣重。蓋房子就是動土,動土時有沒有受影響?動土煞 要擺五行化解陣這或許是鬥三煞的一種,都贏就發財。飯店的話在正門口放一水池,種一些水種綠色植物 門口,不要遠了 有興趣就擺個神壇正對門口 水池中...

什麼是八宅法,什麼是八宅風水?八宅風水化解方法有哪些

八宅法簡介 八宅法也就是民間流傳的八宅派風水,相傳由唐代僧一行所創。所謂八宅,是指震宅 兌宅 坎宅 巽宅 坤宅 乾宅 艮宅,即以後天八卦八個方位所定的八種宅,詳細見後天八卦圖 家居住宅的環境方位會影響到家庭成員的興旺發達,一個和戶主命局相輔相成的住宅可助居住在內的人員丁財兩旺,福祿雙收,否則反之。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