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再次獲得root許可權?

2023-02-21 08:55:06 字數 3178 閱讀 973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手機助手裝一個root破解。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 root許可權還在不?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就試過,root許可權屬於系統應用,重置不了它的,只能在它的設定裡點選徹底清除root許可權的按鈕才行。(望採納)

3樓:小孩棒棒的

穩定的把許可權獲取到手機上的許可權,就還能。

將手機root許可權儲存到手機上。

我用的應用寶軟體安裝的工具就是這樣的。

使用上手機連線電腦,就對手機進行許可權獲取。

了,也就獲取穩定許可權。

不管怎樣設定手機都是會看到手機上獲取許可權的。

為什麼我的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以後就不能再獲得root許可權了?

4樓:王浩天開心

我也是,剛解決:先用了一直在用的360root,不行:機器顯示已root,但 360root 顯示不成功,後又用root大師,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手機刷機工具,進行root許可權開啟。

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獲得root許可權

6樓:三星問答服務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

三星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7樓:拱元勳

你是想刪除軟體吧 用360就可以了。

取得root許可權後再恢復出廠設定,root許可權還在嗎?

8樓:網友

root許可權還在,重新刷機即可。

2、開啟刷機工具。在開啟介面中選擇匹配的刷機包。

3、將資料線連線到計算機,如下圖所示。

4、等待系統自動解析畫筆包。

5、然後彈出安裝驅動程式的介面,等待程序自動完成。

6、按照圖中的提示操作。

7、最後等待刷機完成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手機沒刷機是自己獲取的root許可權那恢復出廠設定後root就沒了,如果你是刷機後,系統已經root過的,那恢復出廠設定後還是有root許可權的。

10樓:創作者

第一、root是手機獲得了手機最高許可權,有了最高許可權,你就可以在最多許可權的角度去管理你的手機,包括手機系統軟體的解除安裝,和軟體的自啟管理。

第。二、恢復出廠設定僅僅是設定的清空,不是備份的還原,所以手機一經root之後,通過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刪除最高許可權的。也就是說,通過恢復出廠設定root許可權是還在的。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後,已經獲得的root許可權是否關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不會 但有些系統不停得更新 比如小米的系統如果是穩定版的恢復了後就會關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 但有時會自己關閉 所以建議有時看看 關機重啟不會。

13樓:網友

實際上是沒有清楚root的 應為你的root是系統的內部檔案被更改了,但是你沒有哪個root許可權管理的軟體啊,所以你就需要重新root一次了,推薦你使用360root大師,快速、安全,支援大部分機型,還不容易與系統衝突。

14樓:

不會的,獲得了就永久有許可權了。

15樓:小峰

這個不會的 這個是永久許可權 樓主採納我 哦。

16樓:手機使用者

root許可權可以關閉恢復出廠設定後並不會!

17樓:

不會的 如果不想弄root的話只能刷機。

18樓:網友

不會的,你放心,求採納。

如果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已經獲取的root許可權會被取消嗎? 30

19樓:網友

如果是刷的rom已經root得話,那恢復出廠設定root還在。

如果rom本身沒有root,是刷完後獲得許可權的,那恢復出廠設定後需重新獲取root許可權。

注:出廠設定其實和雙清差不多,只不過多了個格式化記憶體。

20樓:網友

不會的,root了以後不會改變的。

21樓:涅而不甾

如何在重置手機,恢復岀廠設定後能刪除root許可權?

22樓:始終不負歲寒盟

我的手機不會的 見過的幾款也不會取消 如果想取消 可能要刷機。

手機成功root後,如果再解除root許可權後恢復出廠設定會怎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算你不解除root,恢復出廠設定後還是要重新root。所以沒必要多一個解除root的步驟。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修改過系統內部的東西,可能就恢復不了而變磚什麼的。我建議直接線刷官方包。

25樓:穿託鞋的男孩

不會有影響,還是會保留許可權的!

手機root了,恢復出廠設定後還需要重新root嗎

26樓:

恢復出廠設定解除不了。

解除方法1:

解除root方法/步驟:

1、在手機上找到「授權管理」軟體或superxx軟體 ,2、開啟這個軟體,3,點選【設定】或【更多】按鈕刪除移除root許可權 ,3、重新啟動手機後完成操作,

27樓:丁宇席聽芹

這可能是一個需要重新r,根工具是不一樣的,如果效果是不同的,我也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但骷髏圖示威武的站在那裡後恢復,灰常好。

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您好 每個手機都會有一個這樣的選單。一般在設定選單下。有的需要輸入密碼才行,建議檢視說明書。您好,手機如果需要恢復出廠設定,根據手機品牌型號和系統的不同,路徑也不一致,一般在手機本身的 設定 裡找一下,若找不到,可以諮詢對應手機廠商的客服哦。提問咋麼辦。回答當三星手機處於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開機鍵 音量...

手機無法恢復出廠設定,蘋果手機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回答手機不能恢復出廠設定的原因是 密碼錯誤或者使用者操作不當。1.個別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要輸入祕密,一般為0000。2.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要格式化應用資料和第三方應用程式,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的流暢度大大提升,在恢復出廠設定時備份必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要輸入祕密碼 恢復出廠設定要輸入祕密碼 1 設定為滑...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還原資料

1 方法如下 設定 通用 還原 選擇還原所有的設定這個功能可以還原iphone上所有的設定,但是不會丟失資料。注意 恢復出廠設定有風險,所以請備好份。2 具體步驟如下 個人的通訊錄資訊 簡訊 等被全部刪除,不影響使用。建議可還原設定前將這些資料備份一下。如果是還原設定中還選擇了 抹掉所以內容和設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