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郎學習機那麼多型號,哪一款比較好?

2023-02-21 12:20:08 字數 1706 閱讀 1863

1樓:喜羊羊大王中王

1.讀書郎學習機熱銷價效比型號推薦:

2.讀書郎g32學習機功能解析 ui介面優化,一上手就會用,主要功能一鍵直達,還可自定義新增常用應用,介面簡潔清晰,想學什麼一目瞭然。一線名師坐鎮,提升教學質量。讓。

3.讀書郎c10x學習機功能解析: 讀書郎教育研究院匯聚哈佛優質外教以及清華、北大等。

2樓:小玲子

在教育電子方面,最好是一步一步來。首先,最早的教育電子產品應該是最新的好記性明星,然後是一步一步的,諾亞方舟,和其他品牌,但那些倖存至今,並且生活得很好的,步步高,步步高非常擅長製造小家電。比如,過去的 *** 手機是不錯的,但現在的學習機,質量很好,而且因為他做了很長時間,他的資源也比較豐富,容易**,買一臺學習機,關鍵是資源是否豐富,否則你買一個空殼,沒有效果。

已經過去十多年了,所以這是個相對不錯的選擇。如果這能幫到你,請收下吧,謝謝!

3樓:手機使用者

c10pro,它的名師輔導班小學到高中,所有課程隨選隨學。

讀書郎學習機哪款好

4樓:網友

這種東西不便宜誒,功能也有限。

看孩子願不願意學習吧,我初中那會不愛學英語,學習機買了不少,還不是用來打遊戲。

願意學習,還是買個電腦比較實際!

讀書郎學生電腦哪個型號好一些呀?

5樓:輝love蕙

讀書郎學生電腦是中山市讀書郎電子****代表作之一,自2023年讀書郎公司率先研製出第一代學生電腦至今,目前總共開發的機型有p4、p6、p6、p8、p10、p12、p15、p18、p19、p20、p22、p25、p26、p30、p30s等17款,2023年最新產品為讀書郎p26、p30s。目前現在市面上最火的是p25 p30 區別是p25螢幕9寸 p30是10寸 p30支援外接最大32gu盤。

6樓:登峰造極低負載

一分錢一分貨,同一個品牌的同一個系列的產品當然是貴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現在市面上最火的是p25 p30 區別是p25螢幕9寸 p30是10寸 p30支援外接最大32gu盤。

8樓:洗白小豬豬

看過讀書郎的廣告,不知道東西好不好用。

請問讀書郎點讀機哪個型號價效比高 10

9樓:匿名使用者

f22的機子,強烈推薦,價效比高,你去專櫃看看,讓導購給講講那機子,順便對比一下其他的型號,現在不知道f25和f30的**有沒有降價,如果降價了,這兩款也不錯,買機子的時候把你孩子的教科書也帶著,讓導購當場示範點讀,聽發音,聽講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步步高的t800更好一些。因為操作簡單。趣味性強。功能實用。

11樓:小米米的夏天

步步高的t800更好一些,我覺得,步步高畢竟是大公司,做得更專業,不妨多對比一下,另外,網上經常會有步步高點讀機的免費試用活動呢,你不如上網上搜搜看。

哪款學習機最好呢(高中),讀書郎怎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臺好記星,用得就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看吧 感覺還不錯。

小朋友的學習機,讀書郎和步步高和小天才,哪比較好呢

個人不建議購買學習機,完全沒用。只會讓孩子定向思維,不如去幼兒園老師教的好。再說孩子該玩樂的年紀為什麼一定要提前學習以後上學的內容。這樣孩子對上課就失去興趣,間接導致上課不注意聽講,注意力不集中,學習成績不好,這就是為啥代言學習機的孩子普遍學習不咋地。特別好,你說的是狗p.你是傻子吧?小天才兒童平板...

用學習機上軟體上課需要耳麥嗎,讀書郎C20學習機耳麥在老師上課時怎麼用的?

用學習機上的軟體上課,正常來說不需要耳麥也可以的,可以用擴音器的,如果你覺得不可以的話,用耳機也是可以的。用學習機上軟體上課需要耳麥嗎?肯定可以帶耳麥呀。我覺得在學習機上軟體上課還是需要耳麥比較好 這個肯定是需要賣的,不然的話你的聲音嗯,沒法正常的讓別人聽。這肯定不怎麼一個百萬就可以啊。就沒可以聊 ...

哪個學習機比較好?學習機哪種好

學yo學習機 買適合你的學習機,初中學習主要有 數學 語文 英語 物理 化學 政治 歷史。而英語 語文 政治主要靠記憶,只要多讀,多練習問題不大。而數理化學習則要求高得多,特別是女孩子,到初中數學,物理,化學絕對是難點。學好理科離不開練習,練習方法不好,事倍功半!現在很多同學做試卷裡面的重複題目,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