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美白要用哪些護理?身體美白要用哪些護理辦法呢?

2023-02-21 15:40:09 字數 962 閱讀 330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循序漸進的話,就只能從飲食和防曬兩方面入手了。多注意給**補水、防曬就行了。

2樓:小石川槓做

不定時地喝些枸杞汁和胡蘿蔔汁,對養目、護膚功效也很顯著。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美白方法。

檸檬菊花茶。

材料。檸檬1只、菊花幾朵、蜂蜜適量。

製法。①檸檬切片,榨出檸檬汁。

②直接以熱水沖泡菊花。

③待水溫下降,加入適量檸檬汁、蜂蜜調和。飲用即可。

4樓:上川舍耍

可以通過排水按摩面部微迴圈加速。

5樓:奧澤艙假

建議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也可以經常吃西紅柿。

6樓:小小饅頭仔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給身體做個「美白護體膜」:具體方法是將香蕉搗成糊狀,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

香蕉、牛奶和水的比例大概是3:5:1,攪拌均勻後塗抹在全身的肌膚上,20分鐘後洗掉,第一次你就能看到**變得細膩潤澤。

7樓:葉野育挽

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儘量避免外出曬太陽。

8樓:網友

鮮牛奶50毫升,加4~5滴橄欖油及適量麵粉調勻敷面。

9樓:匡雅琴

多吃些芒果或者常見的黃瓜做**。

10樓:貿樹枝須水

用榨汁機將胡蘿蔔和西紅柿炸碎,塗於臉部,半小時後用牛奶洗臉。

身體美白要用哪些護理辦法呢?

身體美白要用哪些護理辦法呢?

美白都有哪些方法,可以美白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1 外用美白產品 挑選美白產品的時候,建議選擇一些能阻止酪氨酸轉化成黑色素的成分,比如維生素c 傳明酸 熊果苷 煙醯胺 白藜蘆醇等。2 飲食上,建議多吃維生素c食物,從原理上講,維生素c能夠抑制酪氨酸被活化,這樣酪氨酸就不會變成黑色素了。但吃來補充的維生素c非常有限,經過消化道吸收,能發揮作用的也會...

哪些水果有美白的功效,哪些水果有美白功效呢?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維生素攝取對 至關重要,尤其是維生素a c e等,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和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 組織,抑制色素沉積,因此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 山楂 橘子 捲心菜等,能為肌膚及時補充活力。很多明星的美白私家祕訣是不吃帶顏色的食物,這樣做太極端了,但在有條件和不影響食慾的情...

哪些美白產品不含鉛,哪種美白產品是天然,不含鉛的 啊

紐比士。英國百年品牌。哪種美白產品是天然,不含鉛的 啊 玫琳凱的,因為我以前用的挺好,是純植物的,所以現在我自己就加入這個公司了,你什麼需要幫忙的,儘管找我 所有的美白產品都含鉛嗎?不一定的 copy,只能說大部分的美白產品都含有鉛。也可以採取以下方法美白 1 白醋洗臉 洗臉水中加入一點醋,調開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