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吃過最美味的清涼補是?

2023-02-21 19:15:07 字數 1204 閱讀 9489

1樓:大肥魚樂樂

三亞的鄭阿婆清補涼。

2樓:箕茗

快十年前,在清瀾夜市吃的,太好吃了。

3樓:木子玲玲咖啡

清瀾港夜市的最好吃!

4樓:凱特叔叔

作為長年住海南的華北人 給你們推薦 海南 抱羅粉 陵水酸粉 後安粉 香草鴨 齋菜煲 椰子雞 東山羊火鍋 老鹽檸檬水。 都是海南特產。

5樓:辰星

海南街頭巷尾常見清補涼的用料主要有:花生、紅豆、綠豆、通心粉、新鮮椰肉、紅棗、西瓜粒、鵪鶉蛋、涼粉塊、薏米、芋頭等。

6樓:楊

我在三亞吃過的一個叫阿婆的清補涼,那叫一個好吃,三天總共吃了8次,可惜現在吃不到了,好想念。

7樓:匿名使用者

冰冰涼想的成在一個碗裡,然後下邊全是那種珍珠裡邊填滿了椰奶真的很清涼。

8樓:帳號已登出

有年大冬天在瓊海吃冰沙清補涼加上花生碎超爽的。

9樓:能夠正花風

看要什麼口味的吧,我吃過一款什麼草莓的,就是由草莓雙皮奶珍珠還有椰奶組成的,挺好喝。

10樓:明帥完

一眼一看就給人一種清涼一夏的感覺,就像是肯德基麥當勞裡的那種冰涼一夏的**一樣。

11樓:離73266登輾

我吃過最好吃的就是海南避暑神器清補涼了,一碗冰冰涼涼的,想加什麼料都可以然後有珍珠椰奶還有綠豆啥的。

12樓:沉夜孤星

在三亞有清涼補,原料起碼啊要有十幾種的,東西特別多都不知道是啥,反正挺好吃的。

13樓:小知11578嘿捌

去北海吃過糖水應該就是清涼補了,料可以自己選,可以加水果椰奶啊綠豆湯啊雙皮奶啥的。

14樓:賣萌

就是一個碗裡有各種清熱解暑的水果啊還有一些不知道叫啥的東西,很好看也很好喝。

15樓:以心

很好看,一看就感覺很清涼的感覺,真的就是那種感覺很冰涼的感覺,還有冰淇淋的。

16樓:消化

主要是根據當地氣候和生活習慣,採用消暑降溫的原料調製而成,一般清補涼的原料少有10多種,多的有20多種。

品味美食,你吃過最美味的牛排是什麼樣的?

我覺得我人生中第一次吃的牛排最美味的牛排,無關餐廳,只在於意義。現在,無論我吃多貴的牛排,都找不回第一次吃的感覺,可能第一次往往都是最美好的經歷。最美味的牛排是西冷牛排,非常鮮嫩,上面還有聞著就很香的醬汁。我吃過最美味的牛排是我媽媽做的牛排。雖然牛排的 不高,但是其中包含了媽媽對我的愛。我吃過最美味...

最美味的一頓飯中文作文,最美味的一頓飯中文作文400500字

滿漢全席 一 蒙古親潘宴 茶臺茗敘 古樂伴奏 滿漢侍女 敬獻白玉奶茶 到奉點心 茶食刀切 杏仁佛手 香酥蘋果 合意餅 攢盒一品 龍鳳描金攢盒龍盤柱 滿漢全席配菜 20張 隨上乾果蜜餞八品 四喜乾果 虎皮花生 怪味大扁 奶白葡萄 雪山梅 四甜蜜餞 蜜餞蘋果 蜜餞桂圓 蜜餞鮮桃 蜜餞青梅 奉香上壽 古樂...

青島最美味的食物是什麼 不要說海鮮?

青島的鮁魚餃子很好吃,也很有名。下面我們來看一下鮁魚餃的做法,自己在家可以做的。鮁魚餃子。食材 鮁魚 1條 豬肉 100g 麵粉 適量 水 適量 蔥 適量 姜 適量 鹽 少許 油 少許 做法步驟 1.將鮁魚去除內臟,洗淨,然將鮁魚肉剃下來。去除魚皮和骨頭。2.把豬肉 生薑 蔥連同魚肉一起剁成肉泥。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