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淨值是什麼意思,基金淨值什麼意思啊?

2023-02-21 19:55:08 字數 5254 閱讀 2446

1樓:保險解讀官

**淨值可以理解為**的單價。一隻**都有兩種淨值,分為單位淨值以及累計淨值。

舉個例子,比如某某**的單位淨值是,表示當日該**每份份額對應的資產淨值為元。

也就是說,如果當天這隻**你手上有份額100份,那麼它當日的資產價值就是元。購買**後,在資產淨值旁邊的百分比就是代表著淨值比前一天**或**的百分比,如果顯示紅色代表**,綠色則代表**。

在資產淨值下面還顯示著近1月、3月、6月、1年、3年和成立來的業績,為該**在上訴期間的淨值增長率,可以作為購買**的一個參考。但是過往業績並不能決定未來業績,很多過往業績很好,**後表現越來慘淡的**並不在少數,所以過往業績僅可作為參考。

累計淨值指的又是什麼呢?累計淨值是累計單位分紅金額的總和,代表該**自成立以來的累計收益。通常累計淨值更加全面看出**的運作期間的歷史表現,更準確地反映**的真實業績水平。

**單位淨值每天都在變動,那麼買賣**到底看的是哪天的單位淨值呢?要在其開放日辦理,看上海、深圳**交易所的交易時間。其中,交易所正常交易日下午三點是一個分界線。

下午三點前操作,按當天單位淨值,不過當日的單位淨值通常下一日才能檢視到。下午三點後操作,按第二天單位淨值,遇到週六週日和節假日順延。

二、**淨值越高越好嗎?

都說要關注**淨值,那淨值高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是不是淨值很高了就代表這個**接下來有可能要跌了?購買**時,你是不是也在擔心淨值太高了就會**這個問題呢?

不能這麼理解!淨值高要分析原因:

一種是累積淨值高,那麼就要看淨值走勢,可以認為**經理業績還是不錯的。一種是短期內做高,那麼根據市場要去判斷,綜合**季報披露的資訊去分析是否會跌。

2樓:股城網客服

**淨值分為單位淨值和累計淨值。

單位淨值是**單位份額的**。單位淨值的計算方法是,將組合中**、債券或其他有價**(包括現金)的價值加總,並扣除相關的費用,將餘額除以總份額。

例如,500000份額的**,資產包括九百萬的**和一百萬現金,其資產淨值應該為20元(不考慮扣除的相關費用)。

而累計淨值則是在單位淨值的基礎上,加上**歷史分紅的金額,得出來的。即:累計淨值=單位淨值每份歷史分紅。

一般來說,買**、賣**,大多數時候我們要關注的都是單位淨值;只有當我們要回溯**長期歷史表現的時候,會關注累計淨值。

3樓:文曲塘財經研究

親,您好呢,在茫茫人海,很榮幸能為您解答問題!**單位淨值,是指當前的**總淨資產除以**總份額。其計算公式為:

**單位淨值=總淨資產/**份額。**單位淨值的估值是指對**的資產淨值按照一定的**進行估算。它是計算單位**資產淨值的關鍵,**往往分散投資於**市場的各種投資工具,如**、債券等,由於這些資產的市場**是不斷變動的,因此,只有每日對單位**資產淨值重新計算,才能及時反映**的投資價值。

**資產的估值原則如下: 1、上市**和債券按照計算日的收市價計算,該日無交易的,按照最近一個交易日的收市價計算。 2、未上市的**以其成本價計算。

3、未上市國債及未到期定期存款,以本金加計至估值日的應計利息額計算。 4、如遇特殊情況而無法或不宜以上述規定確定資產價值時,**管理人依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

4樓:廣發**

淨值型理財產品,是指產品發行時未明確預期收益率,產品收益以淨值的形式展示,版投資者根據產權。

品的實際運作情況,享受浮動收益的理財產品。分為封閉式淨值型和開放式淨值型產品;封閉式淨值型產品是指產品期限固定,定期披露淨值,投資者只能在產品到期時贖回;開放式理財產品是指產品在存續期內定期開放,投資者可在開放期申購或贖回。

5樓:二姐聊保險

淨值型理財產品類似。

copy於開放型**,是開放式、非保本的收益型理財產品,沒有預期收益銀行也不承諾固定收益,使用者獲得的收益與產品淨值有關,風險承擔主體落到使用者身上。淨值型理財產品申購贖回較靈活,合理選擇,避免被高收益矇蔽。

6樓:乙小甲

**單位淨值即每份**單位的淨資產價值,等於**的總資產減去總負債後內的餘額再除以容**全部發行的單位份額總數。

開放式**的申購和贖回都以這個**進行。封閉式**的交易**是買賣行為發生時已確知的市場**;與此不同,開放式**的**單位交易**則取決於申購、贖回行為發生時尚未確知(但當日收市後即可計算並於下一交易日公告)的單位**資產淨值。

7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淨值是每份**單位的淨資產價值,等於**的總資產減去總負債後的餘額再除以**全部發行的單位份額總數。

開放式**的申購和贖回都以這個**進行。封閉式**的交易**是買賣行為發生時已確知的市場**;與此不同,開放式**的**單位交易**則取決於申購、贖回行為發生時尚未確知(但當日收市後即可計算並於下一交易日公告)的單位**資產淨值。

擴充套件資料:

**資產總額包括**投資資產組合的所有內容:

(1)**擁有的上市**、認股權證,以計算日集中交易市場的****為準;未上市的**、認股權證則由有資格指定的會計師事務所或資產評估機構測算。

(2)**擁有的公債、公司債、金融債券等債券,已上市者,以計算日的****為準;未上市者,一般以其面值加上至計算日時應收利息為準。

(3)**所擁有的短期票據,以買進成本加上自買進日起至計算日止應收的利息為準。

(4)若第(1)條、第(2)條中規定的計算日沒有****或參考**,則以最近的****或參考**代替。

(5)現金與相當於現金的資產,包括存放在其他金融機構的存款。

(6)有可能無法全部收回的資產及或有負債所提留的準備金。

(7)已訂立契約但尚未履行的資產,應視同已履行資產,計入資產總額。

8樓:困難解決局

值型理財產品是一種沒有固定收益、沒有投資期限的一種投資方式,可以隨時對資金進行贖回等操作,這種產品的流動性較好。

9樓:國海**

你好bai,**單位淨值,du是指當前的**總淨資產除zhi以**總dao

份額。其計算公式為:**版單位淨值=總淨權資產/**份額。

**單位淨值即每份**單位的淨資產價值,等於**的總資產減去總負債後的餘額再除以**全部發行的單位份額總數。

開放式**的申購和贖回都以這個**進行。封閉式**的交易**是買賣行為發生時已確知的市場**;與此不同,開放式**的**單位交易**則取決於申購、贖回行為發生時尚未確知(但當日收市後即可計算並於下一交易日公告)的單位**資產淨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淨值的意思就相當於每一份價值多少錢。比如說淨值是元,就相當於每專一份**目前的價屬值是1.

32元,如果你是在認購期買的,那麼當初你買的時候的淨值就是1元,現在賣掉的話(即贖回)就會按照元進行交易,扣除你原來購買的成本,相當於每一塊錢賺了元,相當於有32%的收益。

你現在是負的,我查了一下,這是說今年以來一共虧了3.

3%。你是今年2月20日買的,相當於認購,也就是成本為1元每份,目前的淨值是,也就是說,現在賣掉的話,每一份只有0.

967元,虧的。算下成本,十萬的手續費為1500+500=2000元,你的份額是100000/(1+

17份,贖回後有元,扣除贖回費後還有94794.

59元。所以,不要盲目的去購買**,尤其是某些銀行員工,為了完成任務,根本不管客戶死活。瞎推薦,今年這樣的**還能推薦**型**的,還是個qd產品的,這樣的客戶經理真的要有個戒心的。希望引以為戒。

11樓:繁華人世

**淨值:

**淨值即每份**單位的淨資產價值,等於**的總資產減去總回負債後答的餘額再除以**全部發行的單位份額總數。開放式**的申購和贖回都以這個**進行。封閉式**的交易**是買賣行為發生時已確知的市場**;與此不同,開放式**的**單位交易**則取決於申購、贖回行為發生時尚未確知(但當日收市後即可計算並於下一交易日公告)的單位**資產淨值。

簡介:**淨值:是當前的**總淨資產除以**總份額。

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就是指**投資**。**投資的分析方法主要有如下三種:基本分析、技術分析、演化分析,其中基本分析主要應用於投資標的物的選擇上,技術分析和演化分析則主要應用於具體投資操作的時間和空間判斷上,作為提高投資分析有效性和可靠性的重要補充。

12樓:閃妞畢鯤

通俗來說,**淨值就是一份額**值多少錢,所以**份額***淨值=**市值。

13樓:鄢新蘭毋嫻

跟你的**賬戶一樣。最初你投入100萬,淨值1元。

你賺了30萬,變成130萬了,淨值元。你取出回40萬(**是分紅),變成答90萬,淨值元。

**在成立的時候淨值都是1元,如果有1億資金就分成1億份,以後如果沒人繼續申購份數就不變了。

14樓:答虎多高峻

**資產淨值是指在某一**估值時點上,按照公允**計算的**資產的總市值扣除負債後的餘額,該餘額是**單位持有人的權益。按照公允**計算**資產的過程就是**的估值。

15樓:柏納樸靜楓

每份**單位的淨值,等於**的總資產減去總負債後的餘額再除以**的單位份額總數。

16樓:樊汀蘭恭丙

不瞭解什麼是**淨值?樓主你太out了。到9158看看吧,這裡有非常多的生活常識的介紹,包括**淨值在內的很多東西你都能找到解釋,希望你能滿意。

17樓:薄金蘭庹娟

**淨值說通俗一點就是**當天這隻**的價值。即每份的**淨資產。申購與贖回都是按照這個當日淨值來成交的。

18樓:

**淨值就是**的淨資產與其總份額的比值。其中是不包含申購費、管理費等所有費用的。管理費、託管費等在計算淨值時先扣除。

**淨值什麼意思啊?

19樓:廣發**網際網路營業部

淨值,又稱折餘價值,是指固定資產原始價值或重置完全價值減去累計折舊額後的餘額。**淨值的計算公式為:**淨值總額=公司資本金+法定公積金+資本公積金+特別公積金+累積盈餘-累積虧損;**單位淨值,是指當前的**總淨資產除以**總份額。

其計算公式為:**單位淨值=總淨資產/**份額。

基金中的淨值是什麼意思 基金淨值是什麼意思 ?

淨值分為單位淨值和累計淨值。單位淨值是 單位份額的 單位淨值的計算方法是,將組合中 債券或其他有價 包括現金 的價值加總,並扣除相關的費用,將餘額除以總份額。例如,500000份額的 資產包括九百萬的 和一百萬現金,其資產淨值應該為20元 不考慮扣除的相關費用 而累計淨值則是在單位淨值的基礎上,加上...

基金淨值表

淨值反映 經營情況,如果 時,淨值是1元,過了3個月,淨值變成1.10元了,表示你購買的 盈利了。持有 份額收益率 申購資金 1 申購費率 申購日淨值 查詢日淨值 申購日淨值 申購資金。例如 你用1000元,購買淨值為1元的 申購費率為1.5 三個月後查詢得知,該 淨已經為1.1元,這時你的收益率 ...

基金淨值查詢202019什麼時候分紅

截止2019 11 28,202005 南方成份a已經累計分紅4次。分別是2010 11 01 2015 01 16 2016 01 20 2018 01 16。202005的收益分配方案由 管理人擬定,並由 託管人複核,在2日內在指定媒介公告。截止2019 11 28,2019年度尚未披露分紅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