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華信過濾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9:05:05 字數 1826 閱讀 5641

1樓:愛企查

瀋陽華信過濾科技****是2013-03-13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延邊街12-3號451房間。

瀋陽華信過濾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2057192816l,企業法人李榮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華信過濾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過濾技術開發;過濾機械裝置及配件、機械電子裝置、五金工具、電子產品批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瀋陽華信過濾科技****是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國內領先的過濾材料與整合過濾解決方案提供商,是中國環保產業協會袋式除塵委員會委員單位,全國產業用紡織品行業協會會員,是我國從事生產的知名高科技企業,致力於為全球使用者提供優質創新的固液分離和空氣除塵解決方案。

法定代表人:李榮亮。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0200011331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瀋陽市和平區延邊街12-3號451房間。

瀋陽華信技術****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瀋陽華信技術****是2002-05-08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渾南新區高歌路2-1號b座2樓201房間。

瀋陽華信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273865131xp,企業法人常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華信技術****的經營範圍是:通訊裝置的科研、批發、零售;通訊工程開發;通訊裝置維修服務及產品技術培訓;電力裝置、電子產品、電源系統、網路及監控裝置、機房裝置、計算機軟、硬體產品、機械裝置、五金交電、儀器儀表銷售及技術諮詢服務;idc機房建設總承包;計算機網路系統整合及軟、硬體技術研發、技術轉讓與技術諮詢服務;資料中心裝置、機房空調、弱電系統及其相關裝置安裝與技術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遼寧省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楊英男企業型別:

瀋陽市和平區三好街55號資訊產業大廈1106室。

法定代表人:常新。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3200003505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遼寧省瀋陽市渾南新區高歌路2-1號b座2樓201房間。

瀋陽華旅科技****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遼寧省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於東企業型別:

瀋陽市和平區南京北街266號a1401房間。

法定代表人:於東。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0200007322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瀋陽市和平區南京北街266號a1401房間。

瀋陽華昭科技****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遼寧省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丁洋企業型別:

瀋陽市鐵西區建設東路53號(1-15-7)

法定代表人:丁洋。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0600015466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瀋陽華自科技****怎麼樣?

天津華信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華信科技 是2017 08 17在天津市靜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天津自貿試驗區 東疆保稅港區 西昌道200號銘海中心2號樓 5 6 203 天津高億商務祕書服務 託管第190號 天津華信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8ma05ulga64,企業法人劉建...

嘉合華信 北京 軟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嘉合華信 北京 軟體科技 是2007 04 03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小營路5號巨集天賓館16層1627室。嘉合華信 北京 軟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66054306xx,企業法人修俊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嘉合華信...

瀋陽同創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瀋陽同創時代科技 成立於2009年,是一家專業從事web 及手機 製作 域名註冊 主機租用 軟體開發 app及其它周邊產品開發的創新型高科技企業。公司員工全部具有大學以上學歷,並且技術人員均具有3 8年的相關工作經驗,憑藉深厚的技術實力,高階的產品品質,完善的售後服務,得到客戶的一致肯定 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