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回國隔離21天后可以在一起吃飯嗎?

2023-02-21 21:30:08 字數 2878 閱讀 696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

對於境外入境進京人員。

經疾控專家深入評估和會商研判,在現有政策基礎上,分類實施「14+7+7」健康管理措施。

北京口岸入境人員在14天集中隔離期滿後,繼續開展7天居家或集中隔離,期滿後再進行7天健康監測;

國內其他口岸入境人員滿21天方可進京,進京後補足7天健康監測,未滿21天已進京的補足7天居家或集中隔離、7天健康監測。

2樓:啊和遊活

想起自己小時候的事情,真是又好笑又可氣,至今還記憶猶新,特別是「煮書」這件事,我只要一想起來就會笑個不停,小時候的我是多麼幼稚啊!居然真的會把書拿去煮。這件事還得從那件事說起。

那時我大約5歲,爸爸給我買了一本書。我問爸爸:「這本書裡講了些什麼呀?

我看不懂。」爸爸笑著:「這本書講的是大詩人杜甫的成長經歷以及他寫的詩詞。

裡面還說杜甫小時候常常煮書,把書煮的滾瓜爛熟,最後才成為了大詩人。」我想:如果我也把書拿去煮,然後吃下去,不就也成了大詩人了嗎?

但是現在暫時不能告訴爸爸媽媽,要等我煮好了在讓爸爸媽媽一起品嚐,都成為大詩人。要讓爸爸媽媽知道,他們的女兒有多聰明!就這樣,我一直在等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

終於有一天,爸爸媽媽有事要出去,我正好藉著這個這個機會,開始「煮書」計劃。我拿來一本《唐詩三百首》(用有關詩詞的書拿去煮,吃了才會變成大詩人嘛)走進廚房。我拿出一個鍋,倒了一些水,然後把書撕爛(這樣煮的快),一片一片地放入鍋中。

「書啊書,你要快快的煮,煮的滾瓜爛熟,好讓我們把你吃了,成為大詩人。」於是,我一直守在那裡。直到有一次,我開啟鍋蓋,發現書已經煮成糊狀了,這下我可高興了,馬上拿來一個碗和一個勺子,正準備盛書,爸爸媽媽回來了。

還記得當時,我還自作聰明地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這是我煮的書,嚐嚐。」我原以為他們會答應,可沒想到他們卻生氣地問我這是怎麼回事。

於是,我將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說給他們聽。他們聽完後,忍不住哈哈大笑。我很疑惑。

現在從國外回國在飛機降落地隔離14天后一切正常,再回到居住地還需隔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從國外回國後隔離最新政策。

以廣州為例:

嚴防境外疫情輸入,延續境外疫情輸入防控政策,從廣州地區口岸入境人員(含港臺地區,含中轉旅客),一視同仁,不分目的地,嚴格落實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7天社群健康監測的閉環管理措施,並在入境後第1、7、14、21天各開展1次核酸檢測,集中隔離食宿費用自理。符合居家健康服務管理條件的,按相關規定執行。

對機場入境人員,登機前須提供兩天內取樣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部分國家旅客還須提供血清特異性igm抗體檢測陰性證明,並向使領館申領綠色健康碼,嚴格落實遠端查驗、健康篩查、核酸檢測、封閉轉運、隔離醫學觀察「五個全覆蓋」,確保從「航班艙門」到「集中隔離酒店門」的閉環管理。

對香港入境人員,則須持有24小時內有效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

對澳門入境人員,目前粵澳兩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保持協調一致,內地與澳門已經基本恢復了疫情前的通關政策,不再實行集中隔離14天醫學觀察,只需提供7日內有效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2023年6月回國隔離政策是怎樣的?

2023年6月回國隔離政策大多是隔離28天,但各地政策不同,隔離要求也不同,各地回國隔離政策如下:

1.北京:對回國進京人員實施「14+7」健康管理措施。

(1)入境航班由海關檢測發現人員、物品或環境陽性的,對同航班入境人員在14天集中觀察期滿後,增加7天居家或集中觀察。

(2)14天集中觀察期間檢測發現人員、物品或環境陽性的,對同航班入境人員在集中觀察期滿後,增加7天居家或集中觀察。

以上兩類群體,在14天集中觀察期滿後,申請並符合居家觀察條件的,閉環轉運至居住地進行居家觀察。不符合居家觀察條件的,繼續進行集中觀察。

(3)對海關入境環節或集中觀察期間檢測未發現陽性的入境人員,在14天集中觀察結束後,嚴格落實7天健康監測。

期間不得參加各類集體活動,不聚餐、不聚集,並按社群要求報告健康狀況。

(4)國內其他口岸入境人員,自入境之日起滿21天方可進京。

入境未滿21天確需進京人員,應在抵京前72小時內通過「京心相助」小程式主動報告個人資訊,抵京後補足7天健康監測。

如系陽性人員、物品或環境的同航班人員,申請並符合居家觀察條件的,補足7天居家觀察。

不符合居家觀察條件的,補足7天集中觀察。

4樓:生活茶人卿

您好,我是生活茶人卿,您的問題已收到,整理ing~請稍等片刻,約5分鐘內回覆您,請耐心等待~~

目前境外回到國內實行14+14隔離政策。

既集中隔離14天,然後居家隔離14天。

提問。馬來西亞入境回國隔離多少天。

飛機落地之後,在當地有房子的,可以回家隔離。如果沒房子,就得在酒店繼續隔離咯。只不過換個房間。

只要是國外入境的,一律14+14.一起隔離28天,集中隔離14天,居家隔離14天。

提問。如果說家在紹興隔離14天了。

北京隔離14天。

不會是這種隔離的方法。

剛才也說了飛機落地。

提問。飛機落地隔離28天。

對不對。也不是。

您如果是在北京。境外入京人員核酸檢測:實施口咽拭子、鼻咽拭子「雙取樣」和實驗室「雙試劑」檢測隔離:

嚴格落實「14+7」隔離政策,對21天內有境外旅居史的進京人員加強管控和健康監測。

這個是直接隔離21天。

紹興:對入境人員實行「14+7+7」健康管理措施,即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後,對符合解除隔離條件的人員繼續實施7+7天居家健康觀察。

提問。他說離北京很近,已經隔離了14天了,還要隔離嗎。

北京下飛機後集中隔離14天,集中隔離結束之後7天居家隔離,然後還有7天醫學觀察期。

集中隔離結束之後,還有隔離,只是變成了居家隔離。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希望您能夠給個贊。可以點個關注,以後有問題可以直接向我提問。謝謝,再見!

男生說一開始喜歡你,後來在一起十天後卻對你們的關係說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一個男生說一開始喜歡你,後來在一起10天后卻對你的關係說不知道,我覺得這個男生應該是沒有那麼喜歡你,所以才會這麼說。一個男生說一開始喜歡你,後來在一起10天卻對你們的關係說不知道,可能他變心了又喜歡上別人了,好好了解溝通,就知道他的想法了。一個男生說一開始喜歡你。後來在一起十天後去對你們的關係說不知...

我21歲她26歲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你年紀太小,來 是把握不住這樣源的 的,一個bai 女的和你不清不楚du,和前夫的堂弟不zhi清不dao楚 一看就是比較下賤的,或者平時生活不掌握分寸和尺度的女人。你還是遠離一點吧。你的經濟能力21歲,也不可能滿足26歲女人的胃口。我今年26,男友31,我們3年前認識,剛認識時他沒有告訴我是已婚,相...

曾經我和同事在一起過四天,後來分開了,之後我搞物件從來沒帶到單位去。一年過去了,我藏著我男友不讓他

人心啊,你要提防她們。沒有,這只是她們潛意識的羨慕不甘心,才想秀來壓過你,其實毫無意義,幸福是自己的,幹嘛管別人怎麼照 她們是羨慕嫉妒你,不要理她們 和同事一起追一個女孩子,高分求救!嗨 愛來 情不是存款你放的久自價值就高,這是要bai緣分的,款du且你也才追了她半年,如果半zhi 年追上一dao個...